什么牌子的手錶最好,什麼牌子的手錶最好

2023-01-30 10:10:11 字數 5629 閱讀 5581

1樓:

世界十大名錶,勞力士,肯亞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加上「最「這個字。

加上這個字過於極端,要學會有效溝通。

首先你得確定一個範圍。比如

你說的是傳統工藝製表?

還是單指品牌價值?

還是指品牌銷量?

還是指品牌知名度?

還是指品牌影響力?

還是指單一款式功能?

ps:功能這裡可以分為太多的細項。

比如:1.潛水功能最好的品牌旗下的某某款(或者說某某型號)。

2.比如說走時最精準的某品牌的某款。

3.運動款式最xx的x牌x款。

4.商務款最xx的x牌x款。

5.功能最多的最xx的x牌x款

等等。以上只是簡單的舉幾個例子。實際你要說明的東西種類還很多。

通常來說加上「最」這個字的時候

腕錶的**通常就會變成10萬元以上。

比如卡西歐這個親民品牌。他的旗艦級錶款**也有幾十萬的。

而最低端入門機械腕錶品牌的高階產品**也輕鬆突破10萬。

中檔品牌輕鬆破百萬的售價。

高檔品牌售價破千萬。

一大堆頂級品牌旗艦產品幾千萬的售價更是家常便飯。

什麼牌子的手錶好又不貴

3樓:悲風過繁華

天梭表——瑞士品牌最高價效比

「瑞士製造」是天梭心中從不曾磨滅的烙印,天梭logo中的「+」和瑞士國旗相同,這是品質的象徵,展現了品牌自2023年來不斷傳承的可靠質量。天梭是一個勇於創新的品牌,但它卻從未忘記自己的瑞士血脈。160多年前,它成立於瑞士汝拉山區的小鎮力洛克,而其總部至今仍位於那裡。

美度——瑞士表經典傳奇

美度表由george schaeren於2023年在瑞士蘇黎士創立。今天美度表公司總部坐落於瑞士jura山脈中心的勒克勒爾(le  locle)小鎮。美度表的名字源於西班牙語「yo  mido」,意為「我衡量」。

它意在製造一塊能成為你親密朋友的手錶,美度表的製表哲學是永恆設計和實用功能相結合而不是追隨潮流。旨在製造出一塊擁有高品質的材料、精準的機芯並具有卓越防水效能可長時間擁有的手錶。美度隸屬於世界最大的手錶製造和銷售商—瑞士斯沃琪集團。

主要分佈在瑞士、法國、德國、義大利、美國、維爾京群島、泰國、馬來西亞和中國。

帝舵——親民**的勞力士

德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f)20世紀初創辦了大名鼎鼎的勞力士鐘錶品牌。20世紀30年代,勞力士全力實施以英國為中心的全歐洲產品推廣計劃,但由於**昂貴,很難讓普通老百姓擁有。漢斯·威爾斯多夫決定生產勞力士產品的普及版,即產品品質要和勞力士一樣可靠,但售價要讓一般人士能夠接受的產品。

於是,帝舵(tudor)誕生了。

精工——日本手錶領軍者

精工(seiko)是一家著名的日本製表公司,始創於2023年,公司原名為服部時計店,2023年改名為精工舍。2023年,發表了第一隻正式使用精工品牌的手錶。2023年,精工表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指標式石英手錶——seiko  astron35sq。

2023年,精工舍與日本東方表公司共同建立了一間合資工廠。精工舍還是電腦印表機製造商-愛普生(epson)的母公司。

海鷗——國產表中的百達翡麗

天津海鷗(seagull)手錶集團公司是以天津手錶廠為主體,由十六家手錶專業生產企業及四家合資企業組成的企業集團。海鷗牌手錶自2023年誕生至今,已有50多年的發展歷史,50多年的歷程為海鷗手錶的製造奠定下了雄厚的技術基礎,現已成為集手錶機芯的研發、生產、組裝、銷售於一體的手錶生產基地。海鷗品牌被國家評為「中國名牌」產品和「中國馳名商標」。

4樓:

不一定看品牌。

看做工。

零件的打磨程度能夠說明一塊手錶的檔次,圓潤優雅的倒角能體現一塊手錶的***壞。手錶錶盤、錶鏈結合處的細節都能體現手錶的質量優劣。此外重量也是一方面,好的手錶需要有分量,很輕的手錶往往質量不靠譜。

當選擇新表時,拿起來不要忙於把發條上滿,先慢慢上一點,讓秒針走起來。如果上一點就能走起,證明起的靈敏,不偏振。

機械錶還是石英錶。

石英錶的動力**是電池,通過石英**器可將電能轉變為動能,驅動錶針行走,比起需要上弦的機械錶來說,石英錶只需要定時更換電池,相對簡單一些。但是機械錶也有自動上弦的,即通過抖動手錶,便可實現自動上弦了。 一般來說,石英錶使用壽命受到電池的限制,比較短,使用5-8年後石英振盪會衰退,相對的準確度會降低,而且一般每1到2年要換一次電池;機械錶不需要換電池,而且定期上油養護,可以使用20年以上沒問題。

進口還是國產。

進口手錶和國產手錶在機芯、外觀、**上有所差別,進口的不一定別國產的好,但是一些進口名錶質量更好,**卻貴的很,國產表質量尚可,名牌的更好些,應該根據自己經濟能力選購。

1.選擇合適的款式。

挑選手錶要看好款式,根據你主要佩戴的場合、手腕的粗細、體重身高的大小等等,正確的款式,能更加的適合你,比手錶本身的價值要重要很多。

2.看好機芯。

正牌手錶機芯內的夾板或擺鉈上標有相應的商標標牌字樣;機芯在錶殼元件中穩固,機芯內清潔。假冒手錶機芯的夾板或擺鉈上無商標標牌字樣,或商標標牌字跡粗糙、模糊、歪斜,或簡單地用小銅片貼上,機芯內不清潔,有些機芯內有銅屑、頭髮絲、指紋等。

3.考察精準度。

手錶作為一個讀時工具,精準度也是一個重要的考察因素。手錶的精準度不能過低,應該實際的實驗一番,以免戴手上出現走讀失準,就比較麻煩了。

4.保養方面。

手錶作為一種精密儀器,在長期使用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維修保養的問題,即便沒有故障,機械錶每隔幾年進行一次清洗保養也是非常必要。售後好的手錶一般保養免費,服務也好,換件就要收一定費用了,購買高檔手錶意味著今後不菲的維修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像華為蘋果之類的手錶,主要有以下幾類:

機械錶:國產的有海鷗,造型精美、大氣,自產機芯,而且**也不貴;日本的精工、東方雙獅、西鐵城(早年買過千元左右的,越來越不準,而且表蓋不是藍寶石的容易劃)等;瑞士的梅花、天梭等等較便宜;

石英錶:瑞士的中低端品牌天梭、浪琴都有石英的;日本的比較靠譜(做的很早),各系都有,尤以光動能、波動能系列最好;

6樓:色q群

我覺得瑞士的最好,畢竟是手錶發源地,他們的做工很精緻,效能更好

7樓:盛時鐘表

什麼手錶品牌好又不貴?

第一、瑞士品牌美度。意在製造能成為你親密朋友的手錶,工藝精良,很多款式**都不是很高。比如m1130.

4.13.1石英男表,銀色鋼製錶帶和錶殼搭配白色圓形錶盤,簡單而大氣。

第二、漢米爾頓。粗獷、正直、創新與大膽堅定是品牌的一貫風格,從其產品(例如:h42211155機械女款手錶)中便有很好的體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人士回答:

瑞士天梭表:瑞士原裝進口,款式多,有時尚的,經典的,運動的等等!採用316不鏽鋼,pvd高空電鍍,鏡面是用藍寶石水晶鏡面!機械錶有透明後蓋,

有石英錶.機械錶.自動石英錶.人動電能表.自動機械錶等!質量朝好的,可以去看一下,還可以打九折呢!!呵呵!!

9樓:品樂室內門

什麼牌子的手錶好又不貴,我覺得北極星這款手錶就不錯了,***,而且**也很親民

10樓:匿名使用者

yazole,hongc的可以瞭解下,**不高,款式看上去比較精緻高檔,質量還可以,品牌在國外也有一定的名氣

11樓:三六沖九

牌子比較好的,而且又不是很貴的,你可以選擇歐米茄。

12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品牌奢華品牌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起的,一般玩表用些瑞機手錶就可以了,十幾幾十上百萬能玩的起幾個表。

13樓:表微杏

勞力士 歐米茄 還有浪琴**2千多也有貴的便宜的。

什麼牌子的電子手錶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錶常見的材質有k金、鍍金、鎢鋼、精鋼、真皮、橡膠、塑料等,較高檔的品牌電子錶一般採用k金材質,**也相對較為昂貴;比較普遍的中高檔電子錶大多采用鎢鋼作為錶殼材質,能有效的防止刮花和磨損,使用錶殼歷久長新,不但美觀而且耐用;橡膠、塑料等材質的電子錶大多以運動形電子錶和兒童電子錶為主,由於其材質特性,使這類的電子錶具有良好的抗衝擊減震性,**也相對便宜;另外在表面材質方面,優質的電子錶大部分採用藍寶石鏡面作為表面,因為其密度大,硬度高,能使電子錶的表面耐磨度更高,不易刮花和磨損,而劣質的電子錶則大部分採用玻璃鍍膜作為表面的材料,容易出現氧化和刮痕現象,耐用性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子錶的種類很多,我認為做電子錶最好的還是日本的卡西歐,這個牌子做電子錶最老牌的,**不貴,一般都在千元左右,普通人都買的起,而且運動表做的很時尚的,年輕人都喜歡的。

16樓:新手王丶

電子手錶的話天梭的比較不錯國產的海鷗也是可以的日本的西鐵城還有浪琴都是比較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頂級品牌手錶現在基本上都配置生產了電子錶,我認為電子錶的機芯結構都差不多,誤差都非常小,所以頂級表內在質量都很好,差異就在外觀上,象寶珀,天珺,歐米茄,浪琴等,沒有最好,適合你的,你喜歡的外型的頂級名錶就是最好的。世界頂級品牌手錶現在基本上都配置生產了電子錶,我認為電子錶的機芯結構都差不多,誤差都非常小,所以頂級表內在質量都很好,差異就在外觀上,象寶珀,天珺,歐米茄,浪琴等,沒有最好,適合你的,你喜歡的外型的頂級名錶就是最好的。世界頂級品牌手錶現在基本上都配置生產了電子錶,我認為電子錶的機芯結構都差不多,誤差都非常小,所以頂級表內在質量都很好,差異就在外觀上,象寶珀,天珺,歐米茄,浪琴等,沒有最好,適合你的,你喜歡的外型的頂級名錶就是最好的。

世界頂級品牌手錶現在基本上都配置生產了電子錶,我認為電子錶的機芯結構都差不多,誤差都非常小,所以頂級表內在質量都很好,差異就在外觀上,象寶珀,天珺,歐米茄,浪琴等,沒有最好,適合你的,你喜歡的外型的頂級名錶就是最好的。

18樓:紙茵有禰

電子手錶是一個時代的創新,它幾乎摒棄了傳統的製表工藝,將現代先進的科技與手錶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多重作用的智慧手錶。不僅能報時不說,還能打**,語音聊天,gps定位,運動監測等等。可謂是深受不少消費者而定喜愛。

不過,既然機械手錶有排行榜,那麼電子手錶自然也是有排行榜的。

1、電子手錶排行一:佳明電子錶

佳明是美國一款著名的電子品牌,英文名是garmin。它主要產品大多數都是針對導航來研發的。所以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它的gps系統非常強大,總是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鎖定你的位置,而且還不要耗費大量的電能。

特別適合一些外出旅行或者是經常出去爬山的運動者,有效的為你提供便利。

2、電子手錶排行二:阿瑪尼電子錶

有經常關注時尚的人,想必對於阿瑪尼這個品牌是非常熟悉的。它其實不單是一個手錶品牌,同時還是一個知名的時裝品牌。阿瑪尼所打造的服裝、電子產品以及其他的生活用品都非常精益求精。

即使電子手錶在腕錶界的名聲非常大,但一直秉承著堅持不懈的它總是不斷的在創新和研發。因此,喜歡潮流一點的人,阿瑪尼電子手錶會是你的不錯選擇。

3、電子手錶排行三:卡西歐電子錶

卡西歐casio創立與2023年,是腕錶界較為著名的手錶品牌。雖然卡西歐並不只有研發電子手錶,但在電子錶的排行榜裡面卡西歐是佔據著難以動搖的地位。不僅造型非常炫酷,而且質感也非常強。

很符合一些年輕的男士選擇,既不用擔心會不好搭配,也不用擔心會拉低了你的身份。

DEBLVE是什么牌子的手錶,DEBLVE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deblve是廣州德伯侖 註冊的手錶品牌,意為 德伯侖 deblve手錶的註冊號為 18832960 分類id為 14 註冊時間為 2016 01 08。deblve的詳細分類為 錶鏈 1404 錶殼 1404 計時器 手錶 1404 手錶 1404 鍾外殼 1404 鐘表盤 鐘錶製造 1404 珠...

什么牌子的木吉他琴絃不傷手,什麼牌子的木吉他琴絃不傷手

你的是古典吉他還是民謠吉他?民謠吉他就是缺角的,那個是要用鋼弦的 如果是古典吉他就用尼龍弦,一般也就20塊錢左右。練吉他如果怕傷手可以用指甲談,如果用手就要吃苦!我的是尼龍弦古典吉他我的手練了不到一個月就起繭子了!另外吉他尼龍弦如果天天練,一個月就要換一套弦,弦是會磨損的!不傷手是不可能的 木吉他就...

瑞士手錶有哪些牌子,瑞士手錶最好的牌子有哪些?

說到瑞士一線手錶品牌,就不得不說iwc萬國表了。首先從手錶功能來說,機械錶跟男性是很搭的,而iwc萬國表一直專注於研製機械腕錶,像萬國的葡萄牙系列 柏濤菲諾男士機械錶簡約優雅的風格,比較符合大部分男士對腕錶的要求。這個系列的男士手錶今年出了 我前段時間就入手了新柏濤菲諾系列計時腕錶iw39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