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木吉他琴絃不傷手,什麼牌子的木吉他琴絃不傷手

2023-01-21 15:10:08 字數 5415 閱讀 5274

1樓:遺落的風兒

你的是古典吉他還是民謠吉他?民謠吉他就是缺角的,那個是要用鋼弦的;如果是古典吉他就用尼龍弦,一般也就20塊錢左右。練吉他如果怕傷手可以用指甲談,如果用手就要吃苦!

我的是尼龍弦古典吉他我的手練了不到一個月就起繭子了!另外吉他尼龍弦如果天天練,一個月就要換一套弦,弦是會磨損的!

2樓:若離__莫追憶

不傷手是不可能的 木吉他就是要彈出繭 這樣你才可能熟練 如果是怕傷手 建議還是慢慢來 先練出繭 在進行練習

3樓:

跟牌子沒關係的,你老師用的大概是古典琴,是不是弦稍微粗一點?音色也不一樣吧?那個是尼龍的,一般的是鋼絲的

同樓上,不傷手想彈好吉他是不可能的,慢慢練吧

什麼牌子的吉他弦好?

4樓:0我愛**

elixir是目前最好的 不過略貴

5樓:多少愛你在人海

我用過相比之下 達達里奧的琴絃 算是覺得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alice、達達里奧的還行,但是用的幾個系列都是一個禮拜就氧化了,還有比較好的就是「路狗琴絃」了,用幾個月沒有問題,我的用了兩個多月了,有點伊利克斯的感覺,音質確實很棒,路狗琴絃有三個型號,粗細差別,新手用細的就更合適吧。

7樓:權威小小菲

雙層鍍膜吉他弦、火槍一套彈半年。

吉他弦中什麼牌子的好?

8樓:小明的青春日記

米維斯s、卡馬d1c、星辰dg200cx 都在千元以下,同價位的話有些牌子吉他木料還會次一點,都知道品牌的東西是有很大的溢價的。星辰和卡馬是合板吉他,米維斯s價效比更高,單板吉他,600多的**要,音色和手感相比也更好,自己去琴行彈下比下。

9樓:糖豆豆

個人覺得雅馬哈吉他是不錯的選擇。價位比較親民,幾百到幾千塊價效比還算不錯的。是進口品牌 ,大多是產自中國。

雅馬哈310吉他面板是雲杉木,背板及側板為柳安木,大概有41寸、簡潔、美觀、、共鳴算是出色。無論是在家裡練習還是拿出去演出,都能得到非常好的效果。12品弦距不高也不低恰到好處、音色是中規中矩的,非常適合初學者。

此外veazen clr300這款也不錯,適合初學者使用。**一般在600元左右。一開始學習吉他建議購買這款,首先除了**親民,另外可以使用學習基本吉他知識。

主要針對學生和年青一代的初學者設計的,孩子上輔導班或者藝術課都可以選擇這款。

starsun dg220cx也不錯,價位也是600元左右。音色手感硬朗,動態小,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10樓:lkl太囧

吉他牌子可以考慮雅馬哈合板,或者saga入門單板,***,價效比也非常的高。

ezway g18 這款40寸的g桶型琴身非常適合女性和一些指彈愛好者好友,比d桶型更輕更薄,面板採用超高階的雲杉單板,背側板是特別美的印尼玫瑰木,稜角分明的線條你看一眼就想擁有,高精度卷絃器,讓你調節音準的手感上天,容易保持穩定的音準,g18的音色充滿了張力和彈性,簡直就是愛不釋手。

ezway這個品牌追求的就是一切不簡單的努力,只為您的**生活更簡單。寓意特別好,也正如所說的,這把琴確實做到了。在**上也曾猶豫過但對比過幾個同價位的琴感覺還是g18顯高檔,我認真想了一下,要買就買好琴,一次到位,既不費錢也不費神,一把好琴可以陪你一輩子。

不得不說這把琴確實沒讓我失望,完全是驚喜,第一次拿到這把琴就深深的愛上了,大橫按按弦很舒服,真是要迫不及待的想要推給大家,g18只官網有訂購,一定要注意哦,其他地方找不到的。

11樓:夜宇天

兩款優質的吉他推薦:

1、泰勒吉他。

泰勒的賣點是俊美的外觀和優異的拾音器系統,換而言之泰勒除了好看就是演出、賣唱、內錄用了,原聲狀態個人感覺很不錯。

此外taylor的拾音器系統要從2系列2014的幾個新版本以及3~9系列才使用了新出的泰勒2代拾音器,1系列和早先版本的2系列用的都是比較低端的拾音器。如果你是指彈,當然優先考慮ga型的taylor。

2、馬丁吉他。

martin的特色是中高階型號削切和前移音樑帶來的巨大音量和爆發力,這種特性用在彈唱、掃弦效果頗佳。

martin是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買2014版的,音孔內標籤上有are字樣,有尾孔——安裝了被動拾音器。早先的版本沒有人工開聲且沒有拾音器,價效比銳減,新版是4880的售價,老版以前是6090,現在很多商家降價冒充**賣,要小心。

ll16是英格曼雲杉面板,音色細膩、成熟、溫潤,但是極度缺乏爆發力,日系諸如岸部、中川等指彈非常適合,偏古典諸如德國ulli的風格也很適合。押尾和鄉村風格可能就不太合適了。

還有yamaha原配的黃銅絃音色很閃亮、清脆,會使得總體感覺比較單薄,如果換磷銅弦會好很多,自己可以換一下,便宜的alice 436、martin fx740都可以,貴的exp16、elixir nanoweb light磷銅版都很不錯。

12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推薦以下四款吉他:

1、雅馬哈fg800

配置在同類吉他中可以說是中規中矩,雅馬哈是吉他入門品牌,這款也是常見款,質量和做工沒有什麼問題,相比830雲杉的面板等級要差些,想要沉穩的低音就不是一個最優選擇。不過作為老牌樂器,還是值得初學者入手的。

2、卡馬f1

卡馬一直是合板吉他中的佼佼者,最近2年開始有單板吉他了,f1系列也是旗下熱門款,配置較高,需要說的是卡馬是個擅長營銷的公司,能包裝各種噱頭,這些大家看看即可,不能作為選擇吉他的重要參考,比如plek,做工好的吉他都不需要這種裝置去調,主要起到補償修復的作用。卡馬畢竟是做合板琴的品牌,部分單板工藝可能還需要時間完善,不過價效比還不錯,能夠接受缺點,也會擁有它的優點。

3、eastman pch1

東方人也是不錯的國產品牌,不過pch系列是旗下的經濟款,做工優良,對比同配置的吉他,這款琴用了楓木琴頸,木吉他中一般用的是比較少,音色上會少了些木吉他特有的溫暖柔和,另外弦有一點硬,手感沒有那麼好,在工藝還是值得推薦。

4、雅馬哈fg830

5年前這款琴是業內面單琴的標杆,但隨著這1,2年一些國產品牌崛起,性價遠沒前幾年那麼高。首先說說優點,這款琴做工沒話說,彈唱掃弦共鳴層次感強,做工上品絲平整,油漆清澈,外觀上中規中矩不會像現在流行的一些殺馬特琴做些很誇張的指板鑲嵌。

說說缺點音色上低頻顯悶,贈送的原廠包太差了,建議加錢換購更好的包,感覺比部分合板琴的包還差,這個需要吐槽下,配置上原裝琴絃不是達達里奧的琴絃一般,還有下弦枕和固弦錐都是ads塑料的,現在2000以上的琴幾乎都是牛骨了,性價略顯低,另外還需要注意的是買雅馬哈要找正規經銷商,買到假貨就尷尬了,喜歡精細做工的這款琴也是值得推薦。

13樓:可愛的小鯉魚咩

我認為gibson l-1 、martin d-28 ge 、greven md herringbone cutaway牌子的吉他比較好,音色動聽。

吉他是靠共鳴箱發聲的,箱體越大提供更好的共振效果,有極佳的聲學特性,音色相對越好。中國的女子以秀美氣質為主,身材嬌小氣質溫婉身高在1.6m以下的女子,可以考慮40的琴,高於1.

6的完全可以勝任41的。當然,這只是一個建議,很多女生還是會選擇41寸的吉他,畢竟吉他是藝術品,音色才是王道。男生強烈推薦男生選擇41寸的吉他,因為這樣既保證了音質,也保證了視覺上男生給人的大氣感觀。

關於亮光與啞光的選擇:在同等條件下,啞光漆比亮光漆薄,通常啞光吉他比亮光吉他音色好,但並不是絕對的。關於電箱與非電箱的選擇:

電箱就是帶了拾音器的吉他,吉他裝了拾音器,就可以連線音箱,需要演出的琴友就要選擇電箱琴,如果平時自己在家玩和朋友玩,就可以不用電箱琴,平時需要錄音,可以買個無須開孔的拾音器,要錄音就裝上去錄音。

對吉他的喜愛和吉他本身的價值無關。很多現在擁有頂級琴的朋友還是很懷念第一把琴,特別是整出來一首歌的那種愉悅,那種精神的愉悅是用物質換來的高檔貨換取不來的。

14樓:我會飛

初學者的話,還是建議買便宜一點的吉他吧,不建議你買那些很高階的牌子,等練到一定程度進階就買貴一點的吧。相比之下拉維斯的吉他就很不錯 非常適合新手,拉維斯吉他在國產吉他裡面屬於比較好的了 主打中低端吉他,在吉他的配置上很好無論是側板還是背板琴絃都很好 最主要是**很低 價效比真的很高。非常適合新手。

要什麼吉他琴絃不傷手音質又好

15樓:學術狂人

這個有點矛盾,相對來說琴絃好按音質會差一些……你要的這種琴就有點**了,本人倒是看過epiphone pro的宣傳說這種琴不傷手,但是沒用過

民謠吉他的弦什麼牌子的好!

16樓:nw剛剛好

民謠吉他的弦alice aw432、elixir 、martin msp 、d』addario、road dog比較好。這些牌子的吉他弦價效比高,不僅**便宜,使用效果也較好。下面介紹這些牌子的主要吉他弦:

1、alice aw432

愛麗絲是國產琴絃的領軍人物,有著超高的價效比,是非常好的選擇。alice aw432是其中的熱賣產品,粗細在011-052之間,採用進口鋼絲光弦,塗層銅合金纏弦,手感較柔軟,音色柔和,泛音豐富,**實在。

2、elixir 16052

伊利克斯最強大的技術就是「鍍膜防鏽」,在沒有外力因素的情況下大大延長了琴絃的使用壽命,但致命弱點也是由於金屬絲表層鍍了一層膜,導致絃線比較硬而滑,而且用久了會起毛,手感較其他品牌稍差。

elixir16052是其中的佼佼者,粗細在012-053之間,音色厚實,顆粒感較強。

3、martin msp 4100

馬丁琴絃就是為演奏而設計的,張力十足,適合大型舞臺表演使用。martin msp 4100是其中的典型代表,粗細在012-054之間,1、2弦鍍銅,3到6弦磷銅繞絲,質地偏硬,中低頻飽滿開闊,高頻穿透力強。

4、d』addario ej16

達達里奧作為美國琴絃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受到世界各地吉他愛好者的喜愛。其中最熱銷的d』addario ej16,粗細在012-053之間,弦芯採用六邊形高碳鋼材質,外層纏繞防鏽蝕磷銅,從而打造出音色清透明亮的效果,張力適中手感舒適,非常適合日常練習用。

5、road dog

路狗琴絃的壽命比未鍍膜琴絃延長了3至5倍。路狗吉他弦是能在整個琴絃上鍍膜工藝卓越的品牌,是吉他琴絃界中的領先者,同時音色也是非常出眾。

選購要點:

1、看粗細

不管是電吉他還是民謠吉他,它們的弦都是有不同大小型號的,吉他弦越細它的拉力會越小,吉他弦越粗它的拉力就越大,不同粗細規格的琴絃對吉他的音色、手感,演奏性都有著不同的影響。

2、注意自己吉他的大小

一般來說,輕型的弦裝在小琴體的吉他上較好。反之稍微粗一些的琴絃裝在較大的琴體上較好。

什麼牌子的木吉他好,買什麼牌子的民謠吉他好

世界著名的古典吉他品牌多如過江之鯽,如何在茫茫琴海中找到一把最適合自己的吉他有時顯得非常困難。這裡,我將儘可能為大家推薦一些價效比很高的古典吉他品牌,並且,這些品牌也相對的比較容易買到,那些要等待8年10年的吉他我就不加以推薦了.sakurai kohno 日本河野古典吉他 kawashima 日本...

換木吉他的琴絃要注意什麼,自己怎麼更換民謠吉他弦?需要什麼工具?

1 旋鈕的旋轉方向。2 琴絃預留的長度 太長容易跑音,太短容易脫落 3 琴枕的位置,不能和原來的位置挫大。4 上琴絃的順序是654321。5 上完琴絃不要著急校準,彈一彈,輕輕拉一拉再校準。1 方向。2 別擰斷。自己怎麼更換民謠吉他弦?需要什麼工具?一 鬆開所有琴絃,即使只換一根。防止操作,誤碰到 ...

我要買個吉他,買什么牌子的,我要買個吉他,買什麼牌子的?

初學者電吉他不推薦 初學者建議隨便買一把便宜的吉他只要不打品,音質較好的就可以了。學吉他很枯燥,萬一你沒耐心,買來也是擺設。初學者推薦 吉他自學3月通 這本書比較全。一把吉他加這本書,在用心學上1個月,就算沒老師教,你也會彈一些簡單的曲子。每天都的練習,至少1小時。初學者的話,也不用說買很貴的,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