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三文科美術專業219文化450的綜合類大學

2023-01-30 02:30:12 字數 3393 閱讀 2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師範大學

北京印刷

瀋陽師範大學

內蒙古大學

內蒙古師範大學

北京服裝學院

吉林動畫

鄭州輕工

按文化課成績優先錄取的院校

(注:具體錄取規則請檢視當年招生簡章)

北方民族大學 按專業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專業成績相同時按文化課成績排序錄取

湖南科技學院 按文化加專形成總成績由高到低擇優錄取,總成績相同的情況下專業成績高者優先錄取

遼寧科技大學 按專業成績×60%+高考文化課總分×40%的總和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錄取

南通大學 根據其文化與專業相加後的總分由高到低分省按計劃數擇優錄取

南陽理工學院 按照專業課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江西財經大學 按在該省招生計劃的150%確定文化上線考生,在文化上線的考生裡按校考專業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

蘭州商學院 文化課統考成績不低於考生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第二批次普通本科錄取控制線的65%依據專業課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南陽師範學院 美術學、學前教育(美術方向)專業按文化課成績的50%與專業成績之和擇優錄取藝術設計、服裝設計與工程、藝術設計(玉雕方向)、雕塑、動畫專業按專業成績擇優錄取

曲阜師範大學 按投檔考生的專業課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專業名次平行時,按文化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襄樊學院 錄取時按「校考專業課成績×60%+文化課成績×40%」計總分,從高分到低分錄取。

東華理工大學 按專業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專業排名不分文理科)

2樓:學為教育

1、有部分學校是文化分+專業分的綜合分來錄取學生,文化分和專業分各佔50%;而有的學校是文化分佔40%專業分佔60%。

2、有部分學校是按照文化分過了校線後按專業分的由高到低錄取。但兩者前提是你必須文化課過藝術類本科線。

3、有的省份有專業統考(所在省份的專業統考成績可用於省內大部分院校)32所獨立院校的專業需要單獨進行校考。

學為教育給你提供一下藝術本科和專科具體折算方式

1、藝術本科綜合分以7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美術、**類:綜合分=考生總分×50%+專業分×7.5×50%.

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類:綜合分=考生總分×40%+專業分×7.5×60%.

播音主持類:綜合分=考生總分×80%+專業分×7.5×20%.

攝製、編導類:綜合分=考生總分×100%

2、藝術專科綜合分以450分為滿分計算,具體折算方法:

美術、**類:綜合分=考生總分×50%+專業分×4.5×50%.

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類:綜合分=考生總分×40%+專業分×4.5×60%.

播音主持類:綜合分=考生總分×80%+專業分×4.5×20%.

攝製、編導類:綜合分=考生總分×100%

3樓:

這個事情還要看填報同一個學校的考生成績,因此不好評說。祝你好運!

2023年美術文科生,專業分265,文化分412,能上設計類或數**哪些院校? 5

4樓:露天小丑

具今年成都理科二本分數劃線來看,你已高處二本線30多分,離高考還有兩個月左右的時間,最後在鞏固一下基礎知識上好一點的公辦二本沒多大問題

安徽2019美術高考專業課287分文化課335分綜合總分是多少?

5樓:芙蓉姐姐

2023年我省高校招生藝體類本科專業控制線在錄取現場劃定。今年,藝體類本科文化課分數線分別為:師範專業文科(不含數學)265分,理科302分;非師範專業文科(不含數學)259分,理科259分;體育(文)335分,體育(理)334分。

2023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本科錄取工作將於7月17日開始。參加本批次錄取的藝術類專業計劃招生2626人,藝術類文化控制線分別為:藝術類文科287分(不含數學),藝術理科326分。

2023年暫缺

2023年 文科:314理科:302

2023年藝術類(本科) 理科303文科 309

想知道安徽師範大學美術學院2023年的文化課文科成績要多少

6樓:

美術學類最低投檔綜合分為759.22;  設計學類最低投檔綜合分為754.3;  動畫專業最低投檔綜合分754.

13;  攝影專業最低投檔綜合分754.07;  **表演最低投檔綜合分為617.23;  **類最低投檔綜合分為708.

57。安徽師範大學2023年外省市藝術類本科專業錄取分數線(7月23日更新)江蘇省:美術學類最低投檔分522、設計學類最低投檔分521  河南省:藝術類(動畫專業)最低投檔分245  上海市:

美術學類最低投檔分356.4、設計學類最低投檔分355.8  四川省:

美術學類最低投檔分251.66、設計學類最低投檔分247.33  江西省:

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最低投檔分456、舞蹈表演專業最低投檔分359    遼寧省: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最低投檔分357    湖南省: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最低投檔分754、舞蹈表演專業最低投檔分312.

81、美術學類最低投檔分307.81、設計學類最低投檔分304.71    廣西區:

舞蹈表演專業最低投檔分522.99    山東省(不含藝術類聯考):美術學類最低投檔分586.

28、設計學類最低投檔分583.92、動畫專業最低投檔分585.73、攝影專業最低投檔分583.

63  浙江省:美術學類最低投檔分567、設計學類最低投檔分560  河北省:美術學類最低投檔分258、設計學類最低投檔分253.

3、動畫專業最低投檔分249.7、攝影專業最低投檔分215  山西省: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最低投檔分86.

75  山東省(藝術類聯考):**學最低投檔分72.85、**表演最低投檔分67.

11、舞蹈表演(男)最低投檔分67.9、舞蹈表演(女)最低投檔分68.75

錄取規則安徽師範大學認可生源省藝術類專業統考或聯考成績。藝術類專業原則上按照生源省招生主管部門規定的錄取方式錄取,但在生源省招生主管部門許可的情況下,按統考或聯考專業課成績排序從高到低錄取。報考**學、美術學類(含美術學、繪畫、雕塑)、設計學類(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工藝美術)專業的考生,其外語單科成績不低於50分(150分制)。

7樓:方城藝術教育

美術類專業文化課成績達到本省藝術類本科提檔線就可以了。

2023年四川美術生聯考分數243文科文化420左右能上哪些大學?

8樓:走向未來

你自己可以上美術高考網查一下,省內的院校,你這個成績,上二本好一點的學校比較穩妥。一本應該也有,但是你只好在省內自己查一下美術高考網上面學校很全的,近三年的成績都有。

高三文科衝刺最佳方法,高三文科衝刺最佳方法

按照考試說明專題複習 高三文科怎麼衝刺 文綜是比較好突擊的,成績提高很快,只要多記,數學和英語不能太差,多看課外文言文 閱讀。生字 不要給自己壓力,一如既往的學習,衝刺這種東西只適合在運動場上,對於高考,本人覺得沒有必要去衝什麼刺。衝刺都是騙人的,你該懂的高三之前已經差不多都懂了,高三就是給你鞏固的...

2019文科專業諮詢,2011文科專業諮詢

544分 我也是考了544分 同病相憐 只是比軍檢線低了1分 按照往常的規律這差不多是二本錄取線 所以根本上不了好的二本 志願你填不好那麼二本就會被調劑成三本 所以志願一定要填一個有把握的 我找關係才說好了聊城大學法學 並且544分還不一定能夠直接進去 一般是先報一個垃圾專業 等大二了再調成法學 所...

2012494文科,復讀好嗎,高三文科復讀一年真的很有效果嗎?

不太好 復讀的話要考慮清楚了 讀書到底是為了什麼 復讀一般也是那個分數了 高三文科復讀一年真的很有效果嗎?建議不要復讀 因為高考往屆生要的分要比應屆生高五十到一百分,而一般的學生成績提100分以上算是比較困難的,復讀也許還不如當年考的理想 我反對復讀,現bai在大學生出來就沒du工作,復讀就算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