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文科怎麼快速提高數學成績

2021-04-16 20:18:04 字數 1495 閱讀 6927

1樓:有信遇到你

數學成績想提高主要還得看基礎,零時突擊感覺沒啥效果,除了背公式背題庫沒啥辦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淺見: 1.建議多做真題,最好做一個錯題本; 2.做題對答案的時候不僅僅是對答案,更要看內自己是

容怎麼錯的。高考之前,理解並且會做一道題目比做對一道題目更有用; 3.假如遇到不會的題目可以和你的授課老師交流,相信老師是願意幫你的。

4.平時可以多做一些數學的模考試卷,原因是從中能夠學會合理控制時間,並且,能強化做題的思路和做題的速度和準確度(這兩點通過多做試卷會有很好的提升)。 5.

可以把近五年的高考真題的提醒總結一下,數學的題目型別有很多都是相似的。比如數學的大題目考點:1.

三角函式;2.數列和函式的綜合應用;3.導數;4.

空間幾何;5.平面幾何等。還有一道大題目的考點近幾年都有變化。

3樓:開心

多用點心一定會上去的重點在於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bai

的文科和理科的數學題差du別不大zhi

,基本上就是最後一

dao道題有差異。距離高考時內間不容多了,找一位數學方面很有經驗的老師,拿著你最近這幾個月的考卷,讓你老師看看你主要錯在哪些方面,著重在這些方面給你補一下,時間有限如果暫時理解不了,多找些類似的題反覆做,強化記憶,熟能生巧,成績就會慢慢提高,還有時間,加油(ง •̀_•́)ง

5樓:

數學覆沒什麼快捷的方法,高中數制學bai就是題海戰術,把學校的du練習卷做了

zhi,自己再買來做dao

,舉一反三,再弄個錯題本,把經常出現的記錄下來,把老師講的重點寫下來,最好能把上一年的模擬考試卷認真做一次,不看書,設定個時間,看看結果,然後抓錯的知識點,可以幫你節省下很多時間,也更加有效率。

6樓:

數學沒什麼快捷的方法,高中數學就是題海戰術,把學校的練習卷做了,自己再版買來做,舉一反三權,再弄個錯題本,把經常出現的記錄下來,把老師講的重點寫下來,最好能把上一年的模擬考試卷認真做一次,不看書,設定個時間,看看結果,然後抓錯的知識點,可以幫你節省下很多時間,也更加有效率。

我是一名高三文科生,還有九十多天就高考了,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提高英語和數學分數?(英語、數學 20

7樓:hi小豆豆

以前跟你一樣 我建議要麼補課 要麼自學使勁學 英語被單詞語法句子 數學多看做多做多問 什麼都別想只管學 加油哦?

8樓:哥被震精了

話說你都讀高三了,你的英語和數學是零基礎是怎麼回事?

這麼短的時間,不知道你所說的快速提高的期望值是多高?

9樓:柔山丨

握手 我比你好不了多少 不過我是體育生

10樓:53嘴夢甜

好好想想出社會吧,你的才華不在學校

高三怎麼提高數學成績,高三如何提高數學成績

首先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考試的時候緊張最要不得。考試小問題上不斷丟分,其實是自己基礎不牢的原因。也許你會想,我都考了120分左右了,怎麼可能是基礎不牢呢,其實不然。比如數列問題n 1的討論啦,不等式的取等條件啦,立體幾何的向量法的計算啦等等。看似是小問題,其實寫錯一點就全軍覆沒。你要準備的就是把每種...

高三如何提高數學成績,高三如何快速提高數學成績

我是去年考上的北京大學,針對高考衝刺,特別是還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給你介紹下我的衝刺秘訣 速讀,通過學習快速閱讀短時間內總結知識點,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希望對你有用。1 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

如何快速提高數學成績,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

想要快速提高成bai績,那必須du 先有正確的學習zhi方法和學習興趣,家 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快速提高數學成績的方法 一 課內重視聽講,課後及時複習 接受一種新的知識,主要實在課堂上進行的,所以要重視課堂上的學習效率,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上課時要跟住老師的思路,積極思考。下課之後要及時複習,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