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高考後我想報考公安院校學刑警,請各位為我幾所學校以及個校分數線!謝謝大家

2021-04-16 20:18:04 字數 1674 閱讀 7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都有 這要看本省的分數線 公安系統的學校本科很少 大部分是專科 本科只有中內國人民公安大學和中國刑容警學院 上這2個學校就業還有保障 上大專要看你家裡的關係了 現在上公安系統的大專基本是白上 我有幾個朋友上的大專畢業了 還是要靠家裡關係找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考多少分啊? 我知道一箇中國公安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女警啊 我嚇到 了

4樓:姚明嫌我高

中國刑警學院 在瀋陽 很好的一個學校

其他除了公安大學沒比這學校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報之前好好考慮下,因為公安大學和刑警學院在08年以後招生的學生畢業後一律參加社會組織的公****,通俗的說已經沒有以前的優勢了,如果樓主沒有家庭背景保證自己以後順利進入警界,望三思!!!

如何報考警校。我是一個女生,現在上初三。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刑警。打算在高考的時候報中國公安大學 30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一米五以上(個別地區有降低和提高),無殘疾,無紋身,無明顯影響外觀的疤痕,無違法犯罪記錄,然後成績合格就行了。包括體育成績要求至少達到60分以上。

另外當警察很苦,完全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回事,還是勸你打消這個念頭吧,世界和你課堂裡學來的東西是有很大差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大學第一要求是高考一本線以上才行。再就是身高視力體能測試等符合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身也是警官學校的,最關鍵是視力和身高,有的警校體重也要達標

我是個高中生,學習不錯,想當刑警,考中國公安大學或者中國刑警學院行嗎?要選什麼系呢? 求支招!認真

9樓:

如果你現在是高三學生,想明年參加高考報警校,我建議你考中國刑警學院,這所學校以刑事偵查和刑事科學技術見長,是該校兩大王牌專業。但是報考警校有幾項指標。男生身高需170以上,女生160以上,不能是近視眼,如果戴眼鏡高考之後可以做視力矯正手術。

不能是扁平足,身上不能有紋身和明顯疤痕。警檢時還會有幾項體能檢查專案,一般是50米速跑,俯臥撐,立定跳遠。好好準備就可以了。

我15年高考,以後想當刑警,考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好還是中國刑事警察學院好?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不錯,都是中國最好的警校,高考需一本線以上才行,加油學習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刑警學院是刑事偵察類的最高等學府。

12樓:揚愛彩雲飄

招人,公安院校招人,只要22週歲以下,且符合相應的分數,和通過相應的體檢標準。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公安大學是公安的最高學府,瀋陽刑警學院是刑警的最高學府,二個學校都是中國最好的二所警校,部屬學校。現在繼續高中生。分數是最低要求重本分數線,提前批錄取。

其他的省警校都是專科和二本學校。

14樓:一個大神人

都不錯,畢業後能不能當刑警要看你的條件和單位情況,不是說上了刑警學院就一定能單上刑警,努力吧

我是去年剛剛退伍的海軍義務兵,我想報考公安幹警,我入伍前是在讀本科大學生,現在還有學籍,可以報考嗎

從08年開始,每年7月份各省直轄市會有1次專門針對退伍軍人和應屆大學畢業生的政法幹警定向招錄考試。被錄取後會到相應的學院學習2年然後回報考單位上班。你也可以參加公務員招警考試。那個是考上後直接上班的。面向社會招錄。難度相對而言回大很多。看你自己如何打算了。我也是一名退伍軍人,09年考上政法幹警招錄培...

高考專家您好我是一名美術生,我想報考山東藝術學院環境

一般是在360以上。每年劃的線不一樣,最好還是考高一點,因為文化課的分數佔百分之70,專業30 我是山東藝術學院的在校生,文化課四百比較保險,每年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ps 如果你不是跟山藝的老師上的課或者不認識山藝的老師,那你考上的希望不會很大,除非特別優秀。祝你好運。搜尋山東藝術學院的2011年...

我是女生,想報考會計學或者金融學

各有利弊。我是女生,我也學金融。在大學裡,有的學校金融專業是可以學基礎會計學的,如果之後你個人有興趣的話是可以繼續更深入的學習的。學金融,有一點不得不承認,女生想學過男生,有些困難。女生理論知識還湊合,但一到實際運用中,接受的速度就要比男生慢。而且金融的知識包羅永珍,不僅要掌握專業的知識,還要關注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