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直播衛星小鍋一般都有什么節目

2023-01-30 01:45:17 字數 2235 閱讀 4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節目可以參考http://www.cnsat.net/92.2.htm

衛星鍋大鍋和小鍋有什麼區別可以搜尋多少臺 都有什麼臺

2樓:匿名使用者

1、衛星鍋大鍋一般指的是中星6號, 可以接收52套免費的節目(目前,節目隨時變動)。

2、衛星鍋小鍋指的是中星9號,衛星小鍋目前有3種,一代就是山寨機 46套免費節目。二代機(國家推行的標準戶戶通,帶卡)51套節目。三代機(國家新推出的一種帶卡和定位相結合的)57套節目,1代2代節目全包括外加**4.

5.6.8.

9.11 。

拓展資料:

衛星鍋就是常說的天線,是一個金屬拋物面,負責將衛星訊號反射到位於衛星天線焦點處的饋源和高頻頭內。衛星鍋的作用是收集由衛星傳來的微弱訊號,並儘可能去除雜訊。大多數衛星鍋通常是拋物面狀的,也有一些多焦點衛星鍋是由球面和拋物面組合而成。

衛星訊號通過拋物面衛星鍋的反射後集中到它的焦點處。

注:由於政策原因,除少部份偏遠農村地區之外,個人不允許使用衛星鍋來接收電視訊號。

衛星鍋的危害:

因為衛星鍋都放置在高處,在雷電天氣下,強磁場電流將會順著電線傳到室內,並且會有**的危險,到時候人身安全將會出現隱患。

在衛星鍋執行的時候會產生強磁場,人就會長期處在輻射之中,健康將會出現很多的隱患。

衛星鍋在安裝的時候沒有固定的設施,在遇到強風天氣下會導致託落,墜落下來會砸傷人。

3樓:阿門阿前一隻小蝸牛

1、大鍋一般指的是中星6號, 可以接收52套免費的節目(目前,節目隨時變動)。

2、小鍋指的是中星9號,小鍋目前有3種,一代就是山寨機 46套免費節目。二代機(國家推行的標準戶戶通,帶卡)51套節目。三代機(國家新推出的一種帶卡和定位相結合的)57套節目 。

4樓:超人影視娛樂

衛星鍋大鍋和小鍋的區別和搜尋多少臺

大鍋一般指的是中星6b 小鍋指的是中星九號  中六的話可以接收52套免費的節目(目前,節目隨時變動)

小鍋目前有3種,一代就是山寨機 46套免費節目 二代機(國家推行的標準戶戶通,帶卡)51套節目  三代機(國家新推出的一種帶卡和定位相結合的)57套節目,1代2代節目全包括外加**4.5.6.

8.9.11  。

衛星鍋就是常說的天線,是一個金屬拋物面,負責將衛星訊號反射到位於衛星天線焦點處的饋源和高頻頭內。衛星鍋的作用是收集由衛星傳來的微弱訊號,並儘可能去除雜訊。大多數衛星鍋通常是拋物面狀的,也有一些多焦點衛星鍋是由球面和拋物面組合而成。

衛星訊號通過拋物面衛星鍋的反射後集中到它的焦點處。

5樓:巨集毅機械加工

沒設麼區別 都是看衛星節目中6大鍋的話可以看c波段+ku的節目 中九隻有ku波段 有些節目倆星都有 有些節目只有中6有 大鍋足夠大有組夠位置 用大鍋 可以一鍋多星來增加節目數量 中九隻能固定一星 中九雙模機也只是接收中九或其它星ku波段節目

6樓:大河奔流

詳情去尋星技術交流吧看看

衛星天線(大鍋,小鍋)能對什麼衛星有有多少節目,什麼節目?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模接收機可以接收大鍋和小鍋節目,普通大鍋接收機不能接收中星九號的小鍋節目,但是可以接收其它小鍋節目例如:新天11號,亞太五號等小鍋節目

8樓:

大鍋中星6b55套節目,鑫諾3號30多個左右,亞洲3s,香港,澳門及國外節目40多個,亞太2號澳門及國外30多個,

小鍋中星9號山寨機46個,亞太5號40多個國際臺和電影臺

小鍋正規戶戶通中星9號44個

小鍋衛星電視節目變少 5

9樓:慣孩不養父母

廣電局閒著沒事,與驢有的一拼,搗槽玩。啥時候,寬頻電視普及全中國,說明廣電局裡的局長完蛋

10樓:象棋大師

先按密碼9999,再恢復出廠設定,再自動搜尋,訊號質量40/50就可以。

小鍋現在主流都是接收那個衛星?方位是什麼?都有那些可以免費的節目?

11樓:qin沁

如果衝著東南的話就是138或者134 如果是西南就是中九衛星 138上面免費的就是長城平臺的11個節目 134上面是三個教育臺 一個交易日 中九上面是一下省級衛視

中國領獎臺一般是什么顏色,中國領獎臺一般是什麼顏色

莫言的作品 始終密切關注著中國的社會課題,並對各種時代的 關口 作出了積極的迴應 啟示文化工作者要立足於社會實踐。這是文化創作的基本要求,也是文化創新的根本途徑。3分 莫言作品一直站在人的立場上,關注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啟示文化工作者要始終堅持人民群眾是在文化創造中的主體地位,要自覺反映人民的...

腦血栓症狀?腦血栓一般都有什么症狀

患者發病前曾有肢體發麻,運動不靈 言語不清 眩暈 視物模糊等徵象。常於睡眠中或晨起發病,患肢活動無力或不能活動,說話含混不清或失語,喝水發嗆。多數病人意識消除或輕度障礙。面神經及舌下神經麻痺,眼球震顫,肌張力和腹反射減弱或增強,病理反射陽性,腹壁及提睪反射減弱或消失。腦血栓輕微者表現為一側肢體活動不...

博望年貨節都有哪些年貨,年貨節一般都會買些什麼

正常的年會應該都是有的比如說米麵肉蛋糖之類的 博旺年貨年都有哪些年貨?有很多的呢,吃的有堅果啊巧克力啊這些,用的有被子啊電飯鍋啊電器類的,種類很多 很多啊,堅果啊,糖果來餅乾,花生瓜子各種各樣都有 新市鎮位於博望區中心位置,地處江南水鄉。這裡商賈雲集 頗為繁華,素有 十里長街 之稱。這條長街之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