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出魔皇ex強化後的技能取捨問題

2023-01-30 01:45:15 字數 742 閱讀 2280

1樓:0汐寒

地火是絕不能放棄的,被近身說明練得不夠,把握好距離,這個技能可以打出螢幕,這麼大範圍攻擊用好了根本不存在被近身的問題,另外這個技能不是對付單個的,單個還是用連射吧。

雷鏈確實可以考慮ex,傷害挺高的。不過tp要糾結一下了

環繞的完全防禦我記得防不住異界的機器人全屏炸,這我也很無語,不過出ex後這個技能還是比較逆天的,6次完全防禦,3.6秒被擊僵直,cd和持續時間相等了,刷青龍,絕望之類的有用。

覺醒建議加1即可,1級覺醒主要用在深淵拖技能cd,而且覺醒的傷害也只有深淵裡看得過去,其他地方覺醒傷害較渣。

暗黑禁域我也是加1的,現在感覺後悔,我應該1級不加的,這個技能算是個要不就加滿,要不就放棄的東西,1級真心沒用,聚怪也嫌不給力。

暗域擴張確實不錯,應該滿。

2樓:渤商所瀋陽

我也是魔皇,上次更新出ex後,我也洗點了。

加點是這樣的

元素環繞滿,ex滿

魔力燃燒滿

旋炎破滿

冰晶之浴滿

地炎滿 ex滿

黑暗禁域滿 ex 2級 (tp不夠 了)元素轟炸滿

魔球連射3級 ,出強制

魔法炮 1級

魔法 爆擊 滿

魔法背擊滿

元素喚醒滿

以上技能 足夠 刷遠古 異界了,尤其是滿級 ex後的元素環繞 ,給力啊!

還剩 60sp

四重奏不學

70大招不學

dnf魔皇加點,DNF魔皇加點

普通 魔法冰球,等級 1 魔法旋風,等級 1 強制 魔法旋風,等級 1 不死之身,等級 1 攻擊型別轉換,等級 1 擒拿掌,等級 1 魔球連射,等級 30 主要輸出技能,用屬性變換附加火屬性後威力驚人!瞬移,等級 1 傳送逃跑用 轉職 屬性變換,等級 26 不加不是元素 屬性保護,等級 1 元素之力...

DNF魔皇加點

2l太扯了,大技能滿你這不坑殺新手麼.魔皇的大招全dnf公認最lj,cd長價效比又不高,除了暗大能控怪光大能感電其他大都扯犢子,覺醒都被大神們頭也不回的扔掉了.職業 魔皇 等級 70 總sp 7470 已用sp 7470 剩餘sp 0 總tp 21 已用tp 14 剩餘tp 7 總qp 0 已用qp...

85魔皇加點

加點方案 職業 魔法師 元素爆破師 魔皇 等級 85 sp 全部 10770 已用 9490 剩餘 1080tp 全部 36 已用 35 剩餘 1 qp 全部 3688 已用 3610 剩餘 78 通用技能 後跳 lv1 受身蹲伏 lv1 基礎精通 lv1 魔法暴擊 lv10 魔法背擊 lv10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