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我又來求助了,老師您好!又麻煩您了,向您求助

2023-01-30 01:45:14 字數 1544 閱讀 9200

1樓:沙原飲泉

你好,你的心結在於現在沒有找到工作。人畢竟是社會動物,經濟獨立是立於社會的前提,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當然高興,但好壞也是相對而不是絕對的,能夠實現自己的價值都是一份好工作。在實際生活中,多數的人都是在打工,不管你是普通的上班族,還是經理、總經理、總裁,另一部分人是自己當老闆,或小本經營,或執掌跨國集團,這本身並沒有優劣之別,對社會的付出與回報是成正比的。

上了歲數的人可能更注意身體,承包一片果園,更樂於享受人與自然的和諧,而年輕人面臨著結婚生子的壓力更著眼於經濟利益也是無可厚非的。建議你有選擇的看一些名人傳記和勵志書籍,借鑑成功的經驗,吸取失敗的教訓,你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放下身架,先找一份經濟回報比之前低一些但工作時間固定的工作,一邊通過自己的勞動獲得回報,取得自我和社會的認同感,另一邊騰出時間學習、充電。

因為機會總是不會眷顧不做準備的人,人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總有起起伏伏,但相信你只要對自己恢復了信心,你的未來會是一片光明的,你說呢?

2樓:江西南昌幽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現在工作壓力有點大。然後不想說話。不想做事。做事很沒主見。

3樓:_____淺紙鳶

嘗試一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或許能從中找到快樂。是有什麼心結在心裡很壓抑麼?

4樓:錯過就錯過吧啦

好好放鬆自己,要學會散壓啊

老師您好!又麻煩您了,向您求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上次那個有什麼不同嗎?

如果是連續的12個單元格可以用:

=sumproduct(int(a1:a12))+int(sumproduct(mod(a1:a12,1))/0.

6)+mod(sumproduct(mod(a1:a12,1))/0.6,1)*0.6

老師您好,我是上次在百度空間給您留言的同學,看到您說道團隊裡求助 我就到這裡來找您了!^_^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畫出可行域,它有四個頂點(0,0), (5,0), (0,6), (4,2),再考慮目標函式的等值線,平行移動後於頂點的交點,所以答案為

1、c1<1時,最優解為(0,6);

2、c1=1時,最優解為(0,6)到(4,2)的線段上的所有點;

3、12時,最優解為(5,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線性規劃方面的題目吧!!

樂嘉老師您好 我該怎麼辦. 感情變成這樣 我不想失去她 求助.

8樓:伍月軒華

呵呵~~詳細情況如何?你這樣沒頭沒腦的問個問題,樂嘉老師恐怕也是哭笑不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具體的情況怎麼樣啊

10樓:微微

一定要努力挽留,不要放棄,寧可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現在放棄到時會遺憾終身

11樓:可以說

沒感覺你們的感情不好啊?!

老師您好。我該怎么辦,老師您好。我該怎麼辦??

有些人你越想抓住就越抓不住 不想傷心,就選擇坦然面對吧 堅強一點 你可以變得更大方一些 比如把感情藏起來,照樣做朋友 不冷不熱,不近不遠 自然一些 快樂陽光 當然要在他不在的日子裡變得更加優秀 因為要知道,只有抓住現在,是自己完美 才能在新的戀情出現時,讓一切更美好 才可以使下一次的戀情不至於失去和...

老師您好的課文詞,課文《老師您好》的原文是什麼?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豔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

老師您好,麻煩您看下,謝謝,老師您好,八字麻煩您看下,謝謝,

此男今年2020有天狗 弔客衝煞,弔客 不宜參加白喜事。2021年有紅鸞星,大可有機會完婚,自己要把握機會 爭取。今年中秋前後 能結婚 女方年輕十幾歲 明年得貴子 也是雙胞胎 甲寅 能 啊 可惜了 推薦一個師傅給你吧,我算過很準,你可以試試 老師您好,麻煩您看一下這個八字,非常感謝!1,這bai個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