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狐猴科的所有種類,謝了

2023-01-29 20:50:15 字數 997 閱讀 672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狐猴屬

已知11種:白頭美狐猴eulemur albifrons、白領美狐猴eulemur albocollaris、灰頭美狐猴eulemur cinereiceps、紅領美狐猴eulemur collaris、冠美狐猴eulemur coronatus、褐美狐猴eulemur fulvus、黑美狐猴eulemur macaco、獴美狐猴eulemur mongoz、紅腹美狐猴eulemur rubriventer、紅額美狐猴eulemur rufus、桑氏美狐猴eulemur sanfordi。

馴狐猴屬

已發現5種:hapalemur alaotrensis(alaotran gentle lemur)、金竹馴狐猴hapalemur aureus、灰馴狐猴hapalemur griseus、桑河馴狐猴hapalemur occidentalis、闊鼻馴狐猴hapalemur simus。均十分稀有。

大竹狐猴屬

僅1種,即大竹狐猴prolemur simus。僅分佈於馬達加斯加島東部雨林地區。僅存1000只左右。

領狐猴屬

包括2種:紅領狐猴varecia rubra和領狐猴varecia variegata。

環尾狐猴屬

僅1種,即環尾狐猴lemur catta。分佈於馬達加斯加西南部。吻長、兩眼側向似狐,因尾具環節斑紋而得名。

多5~20成群,棲多石少樹的乾燥地區,各有自己的領域。善跳躍攀爬,地棲性較強的狐猴,主食昆蟲、水果。3歲性成熟,孕期約4個半月,多為雙仔。

繁殖期在哺乳動物中最短,每年僅兩週,一隻雌猴接受雄猴的時間不足一天。壽命約18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美狐猴屬、馴狐猴屬、大竹狐猴屬、領狐猴屬、環尾狐猴屬

馬達加斯加1裡面的朱力安國王是什麼動物?

3樓:貪翫飛兔

節尾狐猴,尾巴是是一圈黑一圈白的因此而得名,既能在樹上生活,也能在陸地上行動找食物.以群居而生活.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藤科植物,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雙蝴蝶為多年生草質藤本。葉對生,全緣,三出脈,基生葉倒卵形,長4 6釐米內,寬2 2 5釐米,無柄 莖生葉 容卵圓形或卵狀被針形,長4 8釐米,寬1 5 3 5釐米,頂端漸尖,基部圓或略帶心形。花單生葉腋或數朵成聚傘花序,花柄長約3毫米 花萼管狀,管長1 1 5釐米,5裂,裂片線形,長0 5 1釐米...

諮詢一下大家!謝謝了!感謝!請問一下是不是劉真全制,幾個字?還有蓋子上孔怎麼沒有通呢

篆體底款確定是 劉真全制,四字如下圖供參考對比。蓋子的內孔,可能是方便加工的圓心定點,而不是用來透氣的,所以不穿通。google驗證是什麼?即谷歌身份驗證器 google authenticator 谷歌身份驗證器,是谷歌推出的一款動態口令工具,解決大家的google賬戶遭到惡意攻擊的問題,在手機端...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屬於什麼科

a豆角花豆科b百合花百合科 a是大豆花,屬於豆科植物b是黃花,屬於萱科植物。什麼花?這是什麼花屬於哪個科?這是灰莉 有些徒長。灰莉 學名 fagraea ceilanica thunb.又名非洲茉莉 華灰莉,為馬錢科灰莉屬常綠喬木或灌木。樹皮灰色。小枝粗厚,圓柱形 全株 葉片稍肉質,頂端漸尖,基部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