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朋友,謝謝了,幫我參考一下

2022-11-22 08:15:06 字數 586 閱讀 6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浦西浦東都有世博會入口,但是為了坐火車方便,建議還是住浦西吧。

從武漢乘火車是到上海南站麼?如果是南站的話,就住在徐彙區的上海南站附近,有世博2號線或世博3號線都是專線車開往後灘,有龍耀路隧道連通浦東和浦西,所以很方便的。

如果是到上海火車站的話,建議住在黃浦區或盧灣區,地鐵7號線、8號線都有到達世博場館的出口,而且都可以換乘地鐵1號線到達上海火車站。

祝你在上海玩的愉快!

2樓:

上海市區有兩個火車站,北站(一般就稱呼上海火車站),南站(上海南站)。你檢查一下你的火車票,到站位置是**,9號又是從哪個車站發車的?

上海的地鐵四通八達,所以你根本不需要擔心交通的問題。

上海火車站在地鐵1號線3號線4號線交界處。上海南站在1號線3號線交界處。

世博在地鐵7號線8號線交界附近。附一張地鐵地圖,你看看換乘方式就行了。

現在問題並不是交通距離的遠近,而是能否找到合適的旅館,這兩天遊客太多,建議你儘早打**預定。

3樓:普拉德石膏

上海不大,交通四通八達,住在浦東浦西都很方便的。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幫我翻譯一下英語謝謝了!

三月的餘生,疾病將席捲美國。這能讓孩子們從學校回家。大學生會忽略掉一大堆的作業。員工會突然失去他們的注意力。這種疾病,被稱為 三月的瘋狂 指的是每年美國男子65 團隊錦標賽的大學籃球錦標賽 在3月15日開始,持續4月初。球隊之間相互競爭,在一個單一的 消除 單局淘汰 比賽,最終導致冠一國家冠軍。近2...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了 。

我寫了一本 稱為莉莎的朗伯斯,把它送到一個出版商,結果他被錄取了。它出現在我去年在醫院,有一種成功。這當然是一個意外,但是自然,我不知道。我覺得我可以放棄醫學和使寫作我的專業,所以三天的最後一次考試合格後,合格我作為一名醫生,我開始學習西班牙語為西班牙和寫一本書。現在回想起來,經過這麼多年,並且知道...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了,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了

營銷理念 有些組織尋求成功的,由購買土地,建設廠房,購置裝置,它與人與機器,然後再作出一個產品,他們認為顧客需要的人。但是,這些組織經常未能吸引買家與他們所提供的,因為他們確定了自己的業務作出了 產品 而不是作為 幫助潛在客戶滿足他們的需求和渴望 這些組織沒有得到有效落實營銷的概念。根據市場營銷的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