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誰做鈑

2022-11-22 08:15:06 字數 702 閱讀 4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做飯是很有趣的事,做的好吃那就更美了,我以前不會做飯,總是我老公給我做,後來他交我,就是我做,現在做飯我們一起在廚房忙活,或者是今天誰累了就另一個人做.其實兩個人一起做飯很增進感情的,也感覺過上了自己的小日子的,感覺很美,很棒!其實雖然廚房的活也不少,但是倆個人一分擔就好多了.

像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們一起去市場買菜,一起研究晚上吃什麼,然後再一起忙活比較好,也可以你給她做啊,漫漫的叫她和你一起忙活貝,這樣夫妻才會更有默契啊,去父母家也不是不行,但是自己的家就像旅店了,回家只有看電視,睡覺了,很可惜啊!

呵呵,漫漫來,你的她也要由你去感化!加油吧!祝福你們!

2樓:

一人世界變兩人世界,兩人世界組成家庭,自己做飯吃是一個重要內容,不然的話永遠沒有家的感覺,或者說感覺不到位.

從經濟的角度和居家過日子來看,不管誰做,還是在家自己做了吃好一些.

中國的傳統是老婆做飯,現在的時尚是老公做飯.理智一點誰的工作相對自由點誰做,浪漫一點是一起做,實惠一點是誰做的好吃誰做.

要是都不想做也無所謂的,俗話說老天餓不死瞎眼雀,更何況是現代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時間誰做

但總上媽媽那吃,也不好

老人家挺辛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做,老公願意也可以

結婚後誰管錢好,結婚後都是誰管錢啊,還是各用各的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不要把錢看得太重,傷感情,如果別的事情都還可以的話,就不要在這件事情上津津計較了 如果你和你老公都是大手大腳的人,那婆婆替你們管錢也是為了你們好 如果你婆婆太刻薄了,你們為什麼不分開單過呢,婆媳關係是非常複雜的,一般人都很難處理好的。錢這個東西,想太多了不好,感情好才是真的,肺腑...

結婚後應該誰管錢,結婚後誰負責管錢

結婚後誰管錢是由夫妻協商而定的,但財證權最好交予有理財能力的人來管理。最忌諱的就是夫妻中有一方明顯很不適合管錢,卻因種種原因把持著財政大權,這樣做的後果是夫妻之間關係會越來越疏遠,家庭的經濟能力也會越來越糟糕。越來越幸福的家庭會選擇這樣做,即更加 理性化 的選擇管錢人。具體做法是這樣的 夫妻雙方會根...

結婚後欠的錢現在離婚誰還,結婚後欠下的錢離婚怎麼辦

在結婚之後其中一方可能會去借錢,但是配偶不知道,直到離婚的時候對財產 債務進行瓜分的時候,對方才只知道了這筆欠款的存在,這時沒有借錢的一方就會覺得不公平。夫妻一方婚前所欠個人債務,是其與債權人之間因特定法律事實而形成的一種債權債務關係,它是夫妻一方在婚姻關係產生之前與債權人這種特定主體之間發生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