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詢問面試結果合適嗎,我喜歡詢問面試結果合適嗎?

2022-11-22 08:05:10 字數 5609 閱讀 8844

1樓:我為劇狂

主動的往往不值錢。給別人打工要考慮自身的價值。找工作最好是多找幾家。

買個商品還貨比三家,別等著人家來選你。多找幾家給自己足夠的選擇空間。有的時候你在這邊傻傻的等,可能人家早已經找到人,招聘資訊還在那裡掛著。

好多不負責任的企業都是這樣做。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別人還在考慮的時候去多面試幾家。說不定比你之前面試的會更好。

招聘方招人也是擇優錄取。你也不能寄希望於別人。找工作是雙向選擇。

你準備好,別人有需要。沒有理由不錄取你。你在面試別人面試結果的同時也把你的缺點暴露給了別人。

無異於自貶身價。

2樓:圭玥

你完全可以直接的去問,沒有什麼可不好意思,或者害怕什麼的。

很多時候,我們在招聘的時候會根本混淆一些來面試的人,你的一個**可以很好的提醒我們,就算我們不想要你的話,也一般不好意思拒絕的要求,你可以利用最後一次的面試來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3樓:綱彬鬱

這個是可以的,面試後可以問一下面試老師對你的評價,不管結果怎樣你可以問一下

4樓:

等著對方打**比較好,這樣比較有價值

一般在面試完幾天打**詢問結果合適?要怎麼詢問呢就是怎麼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一般會在三

天內通知對方,如果行業特殊、職位特殊等原因的大概等待時間需要更長。

回如果等待時間較

答長,你可以試著打**詢問一下,可以跟對方說:您好,我是某某某,在*月*日周*參加貴公司**職位的應聘,今天打**主要是想詢問一下該職位是否已經有合適的人任職了。

如果沒有,那你就可以再等等,並可以詢問大致日期,如果有,那你可以詢問對方,自己**不足。

其實面試者應在面試的時候,對方就可以告訴大概幾天內會給對方答覆。

6樓:百舸爭留

三天。一般情況下,用人單位在三天內會有回覆,如果沒有回覆,可能單位不著急用人,也可能還沒有合適的人。一個主動聯絡單位的應聘者,一般單位都還是喜歡的,至少我是這麼想。

7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copy對結果是沒有任何影響bai的,因為是老闆說了算,du不是人事部,如果單zhi位需要你,會dao**給你,如果單位不需要你,你打了**也無濟於事,如果實在沉不住氣可以發個郵件問問,同時多找找其他的機會,多一些其他的選擇。

8樓:齊林雙

不用打**了,一週之內沒給你通知就說明唄pass了

面試後要不要主動打**問結果?

9樓:汕頭人

面試要結束的時候,有很多用人單位的考官都會對求職者說:「你先回去吧,有什麼訊息我再通知你」。求職者聽到考官這樣說就知道這次面試失敗了,心裡也開始盤算著下次面試應該怎樣做。

當然,不是每位求職者都會遇到這樣的事。可能考官沒有對你說過這句話,但不代表你會被聘請。

其實,面試後考官沒有說出面試結果均可打**去詢問面試結果,如果該公司沒有聘請你,你也可藉此機會詢問一下不被錄用的原因是什麼,知道不被錄取的原因後可不能什麼都不做。知道原因那肯定要改進缺點,爭取下次能夠成功。

一般看起來比較有規模的公司都會比較忙,處理招聘一事可能會比較慢,所以求職者們要有一定的耐心。不僅要有耐心還要有決心,這決心不是自己知道就好還要讓用人單位知道才行。既然你是求職者那你可以站在用人單位的角度去考慮這個打不打**的問題。

主動打**詢問面試結果這對求職者對用人單位都沒有什麼損失。在面試的時候求職者如果詢問過考官幾天內能夠通知的話,那就在這期限的最後一天打**給考官,詢問一下面試結果。

打這個**的目的不只是為了知道面試結果,還為了讓用人單位知道自己的想加入公司的決心。如果考官跟你說你被錄取了,那肯定是一件好事。如果考官跟你說你落榜了,你不需要馬上掛**,你可以再問一下考官你沒有被錄取的原因。

有可能就因為你這樣問一句,考官就重新考慮錄不錄用你的決定,即使考官沒有重新考慮,你得到這個問題的答案可以讓知道自己的缺點,從而修改缺點,把這次的缺點變成下次的優點。求職者們應該知道機會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10樓:曉秋槓槓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要放下包袱,自己打**甚至親自去趟為好。由對方跟你接觸的這些情況看,是有意錄用你的。一個大單位,每日的工作忙忙碌碌,說不定給你先放在一邊了。

自己主動問問不會掉價,相反,這體現了你對這份工作的看重。打**可以直接了當諮詢:「我是某某某,某月某日在貴單位應聘,想向您諮詢下有無結果出來(如果出來結果,請及時告知,非常感謝)」

朋友,祝福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我只說我個人的看法,換成是我絕對會拉黑這樣的工廠,我認為一個公司在招聘一個員工後讓人等了一個禮拜本身就不正常不合常理,擺譜似的,況且你也放低姿態去問了一下人事,可以說仁至義盡了,對方卻依然沒有聯絡你,一副高大上的姿態,不管什麼原因造成的,說明這樣的公司本身就有問題,不要聽別人解釋說忙,把事給忘了,因為每個人站在每個崗位都要做好份內的事,你說把事忘了說明你根本沒有重視別人,或者你本身能力不足,無法做人力資源這份工作,做不好應該主動申請辭呈,不要耽誤別人就業或公司的發展,工作性質是雙向選擇,就好比人與人之間互相尊重的道理,你都不尊重別人,別人癩著你幹嘛?

12樓:無憂求職錦囊

面試結束後3天左右,可以打個**給hr,一是表示感謝,二是再次強調自己的優勢,詢問面試結果 ,在打**時注意禮貌,對於僅僅一次**詢問hr們並不反對

13樓:狼在天涯望著你

一,可以再打人事**問一下結果如何,不錄用的話也謝謝人事。

二,至於如何開口,可以直接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你這種心情,面試折騰半個月;想知道個結果,思量考慮了之後,主動發資訊,發郵件詢問了;然後人事沒回復;根本就是不理。我以很禮貌的語言發了郵件和資訊,無論面試成功與否,希望得到一個人事的回覆;然而人家作為一個比較資深的國企,杳無音信;後來才知道又重新招到人了。

15樓:蛋蛋的憂傷

你覺得這次面試對自己比較重要,就肯定要再主動打**詢問一下的,必竟作為面試者基本是屬於被動型的,找個好的工作,不存在掉價的問題,很多人就是因為面子問題會錯失一份大好前程的。不過,你這種情況,對方不是很在在乎你的樣子,估計是有點兒懸,可是萬一呢。所以還是拿起**再問一下人事吧,你可以說,請問貴公司領導對我的面試有什麼 結果了嗎?

如果覺得可以的話,我幾時能得到正式的通知,如果覺得不行的話,能告知我一下,我還有哪些地方不足嗎?我以後會再努力提升自己的不足的。反正態度和語氣肯定是要比較誠懇的,不要和人吵鬧。

16樓:每個人都會飛

我面了很多,沒必要打**,誰也不會因為你一個**就要你了,如果特別想知道就打一個。面試時幹什麼了?現在想發揮了。

一直面,別停,人家想要你,也怕你被別人招走。上次面問我什麼時候能到崗了,我說兩天,還問我**能打通吧,一天過去了,還是沒訊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1、面試當場結束的時候,就應該詢問一下大概幾天會有錄用結果。超過這個時間段,還未有通知的話,就基本上算是被pass了。

2、若是不清楚幾天才會有通知的話,作為禮貌,打個**詢問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真是好工作就要積極問,要不然被什麼人從中間橫刀奪取就太晚了

2、提前打**能夠使你更能佔據主動地位

3、如果是大公司,距離通知時間還短的話建議等一等

19樓:我愛冒險島

沒有這回事的,不用被人誤導了。這個社會什麼人都有。可能面試你的時候不想錄用你的,也許你問一下結果,讓別人覺得你是個做事主動的人,也許就給你機會了。

如果你覺得該去問問,不用擔心的,問的時候客氣一點就好。

20樓:丟了孩子跑了狼

要看樓主對這份工作的熱切程度的,如果真是好工作就要積極問,要不然被什麼人從中間橫刀奪取就太晚了。我之前就是,去了一家大公司面試,人家也挺滿意我的,後來被人家有關係的給擠出來了。而且問了也好讓自己心裡有底,免得總再等,要是真不行了也好再另尋其他好機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有hr的聯絡**,是可以主動詢問面試結果的,一般hr都會告訴你當前的進度,比如經理在考慮中,或者他們還在面試其他候選人,或者告訴你已經錄取了,就是在等最後經理的簽字。你打**問結果,是不會影響你是否被錄取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面試過後,有些是當時就說面試結果,但大多都是面試過後才給訊息,如果一直都沒有訊息,就說明面試沒過

23樓:一月皇城

一般面試結束以後面試官可能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會出結果,通過什麼方式。

但是如果超過了時間,你等得很著急,可以打**去問一下,因為不排除有漏通知的可能。

可如果人家告訴你3天之內會出結果,你在面試結束的第二天就打**問了,這樣就不太可取。

24樓:懸掛的雨天娃娃

問,大膽上,不要怕,只是再問就一定要說清楚,多久有準確的回覆,如果時間到了還沒有回覆就表明會放棄另外再找,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25樓:哈哈的人啊耶

可以問一下,一個禮拜了,基本沒有太大的希望,你還是可以問問的,最好是繼續投簡歷,繼續應聘,繼續找工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來說,企業招聘錄用都會有一套完整的流程,若應聘者適合自然會在合適的時間向其傳送offer,是不需要求職者過分關注事態進展情況的。倘若求職者對於將要應聘上崗的職位特別在意、珍惜,在面試後的合適時間進行主動詢問情況,也是可以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事考官而異吧,一般面試過後,主動打個**問結果,可以表達你對此次應聘很重視、加入貴公司的意願度也很高;但有些時候也會適得其反,現在工作節奏都很快,有的人事領導面對這些**會顯得比較反感。所以凡事有個度。

2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用,你面試時,面試官一般會告訴你在幾天內等通知。如果你面試成功,在規定時間內人力資源會主動聯絡你,因為如果在規定時間內不聯絡你,你可能會找新工作,面試就沒意義了。當然,你如果非常喜歡這個工作,打個**也無妨,多給自己一個機會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主動跟進。你現在不符合對方要求,所以不存在掉不掉價的問題。

如何詢問面試結果

30樓:東輝龔夢秋

找工作不要去一家面試完,就一直等,你可以一邊等一邊去別的公司看,這樣你的機會選擇會比較多。另外,公司面試都是這樣,結束後讓你等通知,你要是對這家公司非常看好的話,你就把**打過去問一下,雖然你是應聘者,但你也要掌握主動權啊,說話委婉些,詢問錄取結果出來沒有,是我沒通過面試還是錄取結果還沒出來,問清楚了,自己也就放心了,不用再惦記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問~

如果成功那就不用說了

如果失敗了那對你來說肯定會打擊你的自信心

這樣回影響你以後找工作的心態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詢問面試結果是面試之大忌!尤其是做應聘管理崗位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

是最好的詢問!

我喜歡的男生我知道我跟他沒結果我特別喜歡看他笑我希望他開心幸福我希望我在他身邊給他

可以去試試吧,不過估計沒什麼結果 但是不試試怎麼知道呢,萬一成功了呢 看他的感覺了!如果他也喜歡你,那麼你們就是幸福的!如果他缺愛中,你去關心他,有可能只是一個替補。你懂嗎?感情是要兩情相悅的!你現在已經開始不理智了,既然你們都是單身的狀態,你當然可以關心他 追求他,但是要保留好自己的自尊,不要什麼...

跟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直接說我喜歡你。合適嗎

看你帥不帥了。開玩笑的。兩個人之間有交集嗎?如果有一點感情基礎才好,不然你和孔乙己一樣,大喊一句 吳媽,我要和你睏覺。你就不怕嚇到人家嗎?把握好度。我覺得合適啊 喜歡就大膽說 不要想太多 是你的終究逃不掉 加油 這樣通常會被拒絕的,即使她喜歡你,女生,一般都比較矜持的。有時即使她喜歡你,她也不會說出...

還有合適的建議嗎?這些名字我不太喜歡

我覺得張舒涵蠻好聽的呀 男的叫張正則,女的叫張靈均 女的叫張瑩萌,男的叫張帥傑 算算我的名字好不好呢?姓名 朱曉姝 五行分別是 木火金 筆畫分別是 6 16 9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7 金 22 木 25 土 31 木 10 水 總評數理得分 53 分 姓名 朱小姝 五行分別是 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