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愛好者來下

2022-11-22 08:05:09 字數 946 閱讀 2127

1樓:

我也喜歡小田田,雛田最可愛了,也很善良和溫柔!~~~~~~

李洛克很努力,體術很好,後來也挺帥的!

個人最喜歡佐助,又帥又有個性

2樓:

李洛克這個孩子的眉毛有點……彆扭,不過自己很發奮,是一直嘿呀嘿呀的努力著的好孩子!關於小雛嗎!女角里我最喜歡她了!

多可愛啊!尤其是看到鳴人的時候的樣子………^0^太可愛了!我自己更喜歡卡卡西大人和我愛羅!

3樓:匿名使用者

李洛克嘛,他的體術很好啊,但是忍術就不怎麼樣了,他的眉毛好可愛的,呵呵,就像他的師傅那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卡卡西,因為他的頭髮很漂亮,銀色的,嘿嘿,請問你是喜歡他們兩個嗎?才想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嘛是喜歡鳴人,rock·李,凱 (本人也是濃眉...),卡卡西(我又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雛田,大蛇丸~~ 你認為呢? 喜歡大蛇丸的人一定少的可憐吧. .

5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最喜歡裡面的佐助啦,多帥啊! 那兩個人啊,一般般啦 不過我沒看多少呵呵

6樓:卞巧苼

我喜歡所有正面人物!!!!!!!!!!因為都挺有個性的,還喜歡鼬.

7樓:戊辰藍靈

我愛羅雖然一開始很冷,但是還是沒鳴人感化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帥) 鹿丸(這傢伙聰明的不像個人)

9樓:

我也喜歡佐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怎麼還會有人喜歡他?汗 我喜歡佐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wo bu xi huan li luo ke

火影忍者的名言,火影忍者經典語錄

鳴人 我不相信命運,努力可以改變命運。宇智波帶土 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是最最差勁的廢物。凱沙真正重要的東西啊.不管痛苦也好 悲傷也好.都要努力到底,就算失去生命,也要用雙手來保護到底啊!如此一來,就算死掉的話,也會永遠留下男子漢.活過的證據.白人啊.想要保護重要東西的時候,就真的能變得很堅強中忍考試...

火影忍者哪集好看,火影忍者哪幾集好看

第221 253集 疾風傳開始,鳴人歸來,曉捕抓一尾。第259 273集 兜與蠍之間祕密,四尾vs大蛇丸,團藏與大蛇丸的交易,找到佐助。第297 332集 阿斯瑪vs飛段,卡卡西vs角都,鹿丸vs飛段,捕捉三尾。第333 334集 佐助反吞噬大蛇丸。第339 340集 卡卡西外傳 第342 345集...

火影忍者漫畫,火影忍者漫畫在哪看?

最近的情況 千手綱手在佩恩入侵木葉村時為了救助村民失去大量的查克拉,之後昏迷不醒 於是,準備任命團藏為第六代火影,但是團藏在正式任命前被佐助所殺 於是,卡卡西成了眾望所歸,準備任命卡卡西為火影 在卡卡西正式接受任命時,綱手恢復,於是卡卡西沒能當成火影,當然,卡卡西也沒想當過 也不願當火影,因為這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