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國內的Note7電池很安全,是這樣嗎

2023-01-29 19:05:14 字數 528 閱讀 7948

1樓:v星

電池問題,影響不好,國內4臺**了。note7你還敢買?手機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有錢就買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

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還有一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2樓:____舊人離丶

我覺得還是不要買比較好。上次去機場使用三星手機的就要單獨安檢,挺不好的~

國產note7現在值得買嗎,國產note7現在值得買嗎?

note7你還敢買?手機誠可貴,生命價更高。有錢就買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

紅米note7怎樣關閉高溫保護?

在省電優化視窗中,我們找到 高溫提醒設定 選單一項。點選該選單後就進入了高溫提醒設定,在這裡選擇不提醒,這樣就可以關閉了。親,您好,關於紅米手機高溫保護關閉的操作,首先第一步,開啟紅米note7手機,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該圖示進入設定視窗。第二步,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找到 電量和效能 選單項。第三...

三星note7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

手機工程模式 recovery 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 更改 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一 手機關機,不要連線電腦,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