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

2021-07-14 15:08:23 字數 659 閱讀 634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知亦天傲

一 : 手機關機,不要連線電腦,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不放,再按開機鍵。

二  開機出現第一屏(有開機反應的時候),鬆開機鍵。音量上和home鍵仍一直按住。大概10秒後,出現一個綠人,再單獨按音量上(第三方recovery無綠人)進入有以        reboot system now 開頭的英文模式

三  音量上下移動,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開機鍵確定。

四 音量上下移動,選擇唯一的 yes 選擇項 yes--delete all user data,開機鍵確定。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五 音量上下移動,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開機鍵確定(第三方進去也有yes 選擇項,同第四步一樣的操作)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六 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會自動重啟,等3-5分鐘。就會進入歡迎介面,接下來***,自己進行手機的初始化設定

買iphone7還是三星note7,好糾結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note7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寸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153.5 x...

努比亞z11黑金版與三星note7哪個好

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5.5寸2.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 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

三星note3黑屏怎麼辦,三星手機note3黑屏了怎麼辦

黑屏原因很 bai多,系 du統問題,軟體衝zhi突。螢幕損壞都會照dao成黑屏現象版。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權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同時按照電源鍵和下音量鍵超過7秒以重啟嘗試。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