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彩裝好用,什麼品牌的彩裝好用?

2023-01-29 13:15:18 字數 520 閱讀 9551

1樓:峰林王

護膚用碧歐泉吧,我覺得效果不錯,我也是混合。不知道你t 部出油厲害不,最好去專櫃問問具體適合的系列。我自己感覺用護膚最好成套使用。

另外再推薦一個是雅漾,在藥店銷售的那種。潔面最好買兩支,磨砂珠的可以一週使用一到兩次,另外正常的那種,最好是泡沫的。薇姿的一款粉紅色瓶的那個泡沫潔面的就很好,可以嘗試,磨砂的可以使用玉蘭油的。

防晒品最怕油了,我用過兩款絕對不油的,一個是蘭芝的,一個是雅漾的

化妝品的粉底一定要選好,我使用的是歐泊萊的乳粉(特別好,很服貼,很自然)和蝶妝的粉餅,感覺不錯。臉頰如果幹就選擇膏狀的胭脂,像胭脂、眼影、眉筆等這些產品主要還是根據你的使用習慣 ,粉質的肯定比膏狀的要幹些。眉筆我用過雅芳的不錯。

口紅還是要選擇滋潤效果好的,曼秀雷敦的淡彩脣膏滋潤很好 。另外不化妝時,如果要選擇脣膏,我自己感覺滋潤效果最好的就是曼秀雷敦薄荷的綠色的那款,簡直太棒了。

2樓:寂如滄海

你是什麼膚質?彩妝很多品牌,而且都有明星產品,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什麼品牌彩鉛好什麼牌子的彩鉛好用一些?

德國輝柏嘉很普遍的推薦啦 分成紅盒業餘。藍盒專業。綠盒大師。木盒宇宙無敵 級。當然沒個等級 都是要翻幾翻的 業餘就先湊合紅盒紙盒好啦2333.然後還有不錯的就是馬可的啦,馬可紙盒筆輝柏嘉紅色紙盒好,顏色飽和度比較高,而且比較細膩。還有德國施德樓,施德樓家的東西評價都是很不錯的 自動鉛聽說手感不好 德...

什么品牌化妝品的水好用,什麼品牌化妝品的水好用

安利雅姿的你用用看,它的產品全是天然的 滋潤活膚潔面乳 輕柔去除面部汙垢,多餘油脂和化妝品殘垢,令肌膚清新潔淨。不含皁性成分,溫和清潔 而不會破壞肌膚的天然滋潤保護屏障。保溼滋潤肌膚,使之柔潤 細滑。滋潤清新緊膚水 進一步清潔並調理 滋潤 補充 水分,令 更易吸收潤膚品,保持水潤柔軟。含天然果酸成分...

尼彩 是什么意思, 尼彩 是什麼意思

弗里德里希 威廉 尼采 德語 friedrich wilhelm nietzsche,1844年10月15日 1900年8月25日 西方現代哲學的開創者,同時也是卓越的詩人和散文家。是一位兼有哲學家的深刻思想,和詩人,藝術家的浪漫氣質的現代最偉大的思想家和哲學家之一。他的著作對於宗教 道德 現代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