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婚戒好,什麼品牌的婚戒好

2023-02-03 07:00:04 字數 502 閱讀 6502

1樓:久喜文化傳媒

個人覺得周大福的比較好,下面是2010鑽戒品牌排名,你可以參考下。

卡地亞cartier (2023年法國巴黎,中國馳名商標,十佳鑽戒品牌)

周大福鑽戒 (中國馳名商標,於2023年,周大福集團,十佳鑽戒品牌)金伯利kimberley (世界著名鑽石品牌,上海金伯利鑽石公司,十佳鑽戒品牌)

周生生鑽戒 (大中華地區著名珠寶飾品製造及零售商,十佳鑽戒品牌)蒂芬尼鑽戒 (2023年美國紐約,以銀製餐具出名,十佳鑽戒品牌)戴夢得鑽戒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駿業珠寶有限責任公司)謝瑞麟tsl (香港著名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十佳鑽戒品牌)明牌鑽戒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日月集團2023年)周大生鑽戒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國內市場最具影響力的珠寶首飾)

老鳳祥鑽戒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上海老鳳祥****)

2樓:迪迪唄寶

恆久鑽石不錯,鑽石很久遠,一顆永流傳——恆久鑽石,您不錯的選擇

結婚對戒什麼牌子好婚戒品牌排行榜

卡地亞 cartier 卡地亞是全球時尚人士的奢華夢想,稱得上是皇室珠寶品牌。最出名的回 是它答的動物系列 蒂芬尼 tiffany co 看過赫本的經典電影 蒂芙尼的早餐 的人都知道,蒂芙尼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蒂芙尼是一間於1837年開設的美國珠寶公司,其宗旨是 對美和品格的不懈追求 dr鑽戒 da...

訂婚戒指跟正式的婚戒有什么區別嗎

是這樣的,基本上沒有硬性規定這兩者的區別,一般根據具體的經濟能力和各地的風俗而定,當然如果女孩提出要求一般都會應允,訂婚的時候,男方會象徵性的給女孩一個戒指,有的地方給的不是戒指而是禮金,稱為見面禮,屬於彩禮的一部分,這種戒指沒有多高的要求,可以是店裡買的,也可以是金店手工打製的,如果女孩在訂婚時在...

跑步鞋什么品牌好,跑步鞋什麼品牌好?

看個人經濟情況,有錢買亞瑟士 耐克 布魯克斯的,沒錢買李寧 特步的。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價效比就安踏,李寧 貴一點就耐克 女式跑步鞋哪些品牌好 新百倫 new balance 亞瑟士 asics 索康尼 saucony 布魯克斯 brooks 國內品牌多威 不建議買阿迪和nike,特別毀膝蓋毀腳。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