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品牌鎖,這是什麼品牌鎖

2023-01-28 08:25:15 字數 1410 閱讀 6470

1樓:竭拓工位器具

選鎖的話最好是那種鑰匙厚度大一些的,一把鎖畢竟鑰匙的使用頻率是最多的。竭拓 工具櫃鎖鑰匙厚度大概在4mm。

十大品牌

1必達智慧鎖(廣東必達保安系統****專注智慧鎖生產和研發超過21年,必達智慧鎖以百萬次的無故障執行,達到ansi/bhma標準認證)

2 皇鼎 (中國鎖具十大品牌,插芯鎖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專業致力於生產各類鎖具的五金制)

3 tonyon通用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鎖具十大品牌,十大防盜鎖品牌,著名品牌,溫州)

4 歐盛(「olssen歐盛」品牌,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十大鎖具品牌,通過了國家商標局45類全註冊,並在義大利、德國、埃及、澳大利亞等13個國家完成海外商標註冊。產品獲得國內外客戶認可和信賴,市場佔有率和市場行業份額逐步攀升,位居行業前列。被評為「中國著名品牌」、「全國工程建材首選品牌」。

)5 雅潔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鎖具十大品牌,十大防盜鎖品牌,行業著名品牌,廣東)

6 固力 (廣東省高新科技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十大鎖具品牌,防盜鎖十大品牌,全球開門解)

7 梅花 (中國十大鎖具品牌,中國十大鎖王,2023年國家授予梅花鎖業集團為中國掛鎖中心.2023年)

8 寶得利 (浙江名牌產品,浙江著名商標,中國五金協會鎖具分會理事單位,中國十大鎖具品牌,中國)

9 中立 (浙江省名牌,中國自行車鎖行業標準起草組長單位,中國十大鎖具品牌,防盜鎖十大品牌,)

10 華鋒 (專業致力於生產各類鎖具的五金製品企業,防盜鎖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鎖具十)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圖呀,不然怎麼會知道是啥品牌的鎖!

這個鎖是什麼牌子的 5

這是什麼牌子的鎖?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案logo,應該是金雞牌。是幾十年前的老品牌鐵鎖。那個時期,形式相近,比較出名的還有鐵牛牌、友誼牌等。

是什麼品牌的鎖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清楚是幹什麼的鎖

誰知道智慧鎖什麼品牌好,智慧鎖選擇什麼品牌的比較好?

有啊,像索立捷的,就算可以的,而且質量沒的說 智慧鎖品牌主要有三星 韓國 kaadas 德國 科裕 中國 智慧鎖選擇什麼品牌的比較好?這是分別是在天貓和jd搜尋 截圖到的智慧鎖的資訊。綜合分析,品牌 三星 鹿客版 德施曼這幾個品牌都排在權前幾名,但是略貴,畢竟品牌保障嘛。你可以對比2家電商平臺,會發...

這是什麼品牌的電池?想知道品牌,這是什麼品牌的電池?想知道品牌

1 不用在意是什麼品牌,只要是2032的鈕釦電池就能用。2 這種電池很便宜的,國產和進口都有 這是什麼品牌的電池 欣旺達電池 atl電芯 sunwodaatl 欣旺達電子股份 成立於1997年12月9日,總部位於中國深圳,2011年4月在創業板成功上市 300207 是創業板第一家以 鋰電池模組整體...

這是什麼鎖芯?a級還是b級,這是什麼鎖芯?A級還是B級?

看鑰匙這是oml生產的鎖芯,步陽的logo,b級防盜鎖芯,雙排珠快速開不了,比較可靠。有的雙排彈子邊有s槽的,也有單排珠帶s槽的,防盜效能都差不多,彈子比較密,間隙比較小,遇到這種鎖芯需要開鎖,一般錫紙開鎖,口香糖開鎖,氣筒開鎖,單鉤開鎖都比郊費勁,直接打斷拔出就開了。要是不怕暴力破壞,不用更換。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