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壁山溼地公園一遊作文,壁山溼地公園的作文範文

2023-01-29 13:15:16 字數 1846 閱讀 5054

1樓:仇鈾姿

重慶遊 作者—崔嘉儀 2023年暑假的一天,我聽爸爸說去重慶旅遊!我聽見了甭提心裡有多高興了,「真的嗎……太好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鳥,翅膀自由的飛翔,看到了重慶,看到了長江,看到了嘉陵江還有…..

」。7月21日,這一天終於來了,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拎著點吃的東西就往樓下跑。爸爸說:

「慢點,慢點別急」, 「你們快點嗎,火車快晚點了」。我當時就感覺爸媽走起路來真慢啊。火車行駛在軌道上,鑽過了一座山又一座山,越過了一座橋又一座橋。

透過玻璃我看到綠油油的山,清清的小河,真美!我們下了火車,重慶一下子進入了我的眼睛。這裡好像是霧茫茫的,太陽也不是很刺眼,這裡的山很多,樓也很高,而且這裡的樓多是建在了山上,爸爸說重慶不僅僅是一個霧都還是一個山城,這裡的樓永遠都比山高;這裡的樹也很多,有好多不知名字的樹,是一個乘涼的好地方。

這裡的環境很美,路上看不到垃圾,比我們鄭州乾淨多了。我們第一個去的是瓷器口,那裡遊人如織,各種各樣的小吃應有盡有,小

2樓:等和定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來到了在重慶工作的爸爸那裡,重慶遊作文.重慶是一個很有名的城市,有著2023年的悠久文化,也是長江上游最大的城市.擁有著3000萬人口.

有一天,爸爸說要帶我們去重慶主城區去玩一次,我和媽媽都欣然答應了.我們坐了半個小時的車來到了重慶主城區——渝中區,這裡的四面都是連綿起伏的山,怪不得重慶有「山城」的美稱.我們一下車就來到重慶最繁華的商業區解放碑,小學六年級作文《重慶遊作文》.

在這裡有一個非常古老的鐘樓,是在解放重慶時建造的,我們在這還吃了重慶最有名的小吃.隨後我們來到了朝天門碼頭,這個碼頭位於嘉陵江和長江的交匯處,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碼頭.我們正在看著風景,突然有一個人問我們坐不坐船看夜景,我爸爸問他是哪一艘船,他指了一下水中一 艘很豪華的船,爸爸立刻答應了.

我們買好船票,到船上,我們選了一個最好的座位坐下,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整個朝天門,朝天門在燈光的點綴下是那樣的雄偉壯觀.這時船開了,雖然夜幕早已降臨,但是重慶就象一個不夜城,到處是燈光閃爍,人聲鼎沸,兩個小時的遊程,令我戀戀不捨

壁山溼地公園的作文範文

3樓:芊雲說電影

溼地公園遊記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白白的雲兒襯托出藍藍的天空,看來今天的天氣很好呢!就利用這一天去溼地公園吧!

我和媽媽迫不及待的坐上了車.雖然坐在車上但依舊可以清晰地看到,路旁的野花比我家的盆栽還要碩大!

「到了,到了——」我歡呼起來.到了這裡,給人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座崇山峻嶺,一座座山連綿起伏,形狀各異,在瀰漫的大霧包裹著山體的下腰,抬頭望望山頂,有的好似彎彎新月,倒掛天邊;有的好似雄鷹展翅,翱翔天邊;還有的猶如······有一種獨特的風味.

好像走進了人間的仙境一般.

我和媽媽更進一步到了木橋,這裡給人一種富有詩韻的感覺.有許許多多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在那裡寫生呢!有一位老爺爺路過這裡好像也被這動人的畫面吸引住了,脫口而出道:

「地滿紅花紅滿地,天連碧水碧連天.」

我們來到木橋上面,看見橋下的小溪幾條小魚快活的遊過,過了木橋,一座座涼亭脫穎而出,裡面盪漾著孩子的歡笑聲.涼亭中間有幾塊「綠寶石」隔開.我躺在草地上回想著今天歡樂的時光·

關於重慶璧山秀湖公園的作文

有關介紹璧山縣溼地公園狀元橋的作文

重慶市璧山縣秀福公園作文

游水川溼地公園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抄我和爸爸媽媽到bai溼地公園去

玩。這裡不但風光秀du

家鄉的白龜山溼地公園作文,介紹的,不要遊記

遊衡陽虎頭山公園作文

魏哲韜定海有個公園,被人們稱作 客廳 你知道它 叫什麼名字嗎?它叫海山公園。海山公園可美了!海山公園的大門中間刻著四個大字 海山增輝 旁邊有兩個大大的石獅子,威風凜凜地守在公園的門口,不讓壞人進來。海山公園的美,美在花。有金盃紅 萬壽菊等,它們顏色迷人,紅的 白的 黃的,光彩奪目。海山公園的美,美在...

與同學到虞山公園春遊作文,遊常熟虞山公園作文500字

虞山公園是我們常熟的一顆美麗的明珠了。一來到虞山公園,就可以看見那碧綠碧綠的小草,版就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色的衣服,美麗極了。順著石子小路往前面走,就可以看見一個碩大的湖了,風平浪靜時,水面十分得平靜,彷彿一面銀鏡,映著那高高的虞山。一權陣微風吹來,水面泛起了一層層水花,陽光射在湖面上,金光燦燦的,...

作文淺山百草園一日遊,作文淺山百草園一日遊400字

映月湖,一 個多麼美麗的名字。透著浪漫,裹著神祕,一聽名字就有讓人急於遊覽一番的衝動。映月湖,對於聽說過這個名字,但沒有去過那裡的人來說,單憑想象,她就是一個湖泊,湖水清澈,波光粼粼,魚翔淺底,水鳥翔集 我到映月湖之前想象中的她就是這個樣子。被美麗的名字所吸引,受想象中的美景的 今年初夏時節去了趟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