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穫好人緣

2023-01-29 11:35:15 字數 1669 閱讀 2559

1樓:唐若心學

如何擁有好的人緣,我們可以堅持這三個原則:

1、真誠

做人貴在真誠,真誠是人際關係的通行證,什麼是真誠了,真誠是既能欣賞對方,又能尊重自己。人際關係的真誠就是彼此相互尊重,互相幫助,往往能幫助我們贏得別人好感。

人際關係第二點就是靠譜,大家都喜歡跟有誠信的人交往。真誠是敲門磚,那麼靠譜與誠信則是我們是否能真正進入對方的心裡。有些人喜歡信口開河,有些人喜歡到處兜售自己的諾言,卻總是做不到。

靠譜說白了就是言行一致,說道就做到,做不到就不要無條件應允下來,他們懂得評估自己,也懂得給與對方明確的答案,從而贏得他人發自內心的尊重。

3,難得糊塗

第三,做人貴在真誠,所以我們還需要明白一個很普世的智慧,做人糊塗一點。尤其 生活中的小事。人至察則無徒,水至清則無魚,這說白了,人需要有時裝糊塗。

無論是朋友還是家人相處,我們都需要尊崇這一點。所謂聰明難,糊塗更難,因為人都是看別人時清清楚楚,所以這要求我們有時對某些事情,尤其是人的缺點學會包容,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和對方相處。

在人際關係中,我們懂得這三點智慧,我相信你的人緣一定會越來越好。

2樓:四月瓊思

單位上個月來了一位新同事,原本,對於她的到來,我們是特別開心的。然而,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我們發現了越來越多的問題。不但領導不喜歡,同事對她也越來越煩感。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呢?我想,大概跟這幾點有關係:

1、識大體,懂得尊重人

新同事呢畢業於河北某重點大學,按理說學習能力是很強的。然而,最近的表現,越來越讓大家看不懂。有一次,快下班時,我們的領導被大領導臨時叫去開會,領導回來後,跟辦公室的每個人說,今天大老闆要求上一個新模組,所以,每一個員工都要留下加班。

現在大家跟家裡打個**,解釋下。

然而這位同事不到6點半時,直接拿著包,走了。走時,對領導說,我晚上和男朋友吃飯,現在必須走了。我們的領導一臉茫然,我沒說清楚嗎?

你這是在通知我嗎?所以,收穫好人緣的前提一定得尊重人。

2、做事靠譜

做為新**的一位小編,加班是常事。就在上個週五,領導給她安排了一個活,對於新法規做一個排版。然而這位新同事,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不回資訊,不接**。至於領導安排的活兒,也不做。

領導很是無奈,這樣的人不管是誰的關係,他都不留。於是跟大老闆彙報,這樣的人能否開除,大老闆聽後很是折面子,沒想到自己介紹進來的人這麼丟面,於是果斷批准。

生活中,常常看到一些巨嬰思想的成年人,沒有責任心,做事隨性。為了有一個好人緣,還是要努力做一個識大體的人,做靠譜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性格是決定了他的人緣的。如果你的性格比較開朗大方,和其他人相處得很愉快的話,那麼別人對你的評價就不會差到**去,你的人緣也不會差到**去,有些人的性格就天生的平易近人,很多人都會覺得她特別的好接近,和他做朋友非常的舒服,這樣的人人緣自然是好的。

不僅僅是性格決定了人緣,你這個人的品質也會決定你的人緣的,如果你是那種喜歡說別人壞話,喜歡在別人背後議論別人的人,那麼大家都知道你是什麼德性的人,久而久之都不願意和你交往,因為他們不敢保證你不會把一些小祕密說給別人聽。

所以如果你想有一個好人緣的話,首先你得改變自己的性格,性格這種東西可能是天生的,但是後天也可以進行一些改變,畢竟人總是學著成長,要學會向現實低頭,人緣好的人在工作學習生活中會比較順暢。

其次,你要讓自己的情商不斷的提高,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你心裡要有回數。

如何獲得好人緣,怎樣才能得到好人緣

是 事 為 別 人 著 想 並 決 不 損 人 利 巳,並 能 經 常 邦 助 別 人,保 證 你 人 緣 好.關心,愛護,忍耐。體諒 怎樣才能得到好人緣 要先做好自己,再去交朋友。人活在世,少不了知己好友,離不開親朋貴人。所以能夠擁有一個好人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個人緣好 交際廣 受歡迎的人更能...

高中女生如何擁有好人緣 在班級人緣不是很好。如何讓同學喜歡我

不能做bai到讓所有人都喜du歡你,尤其是高中大學什麼的zhi,和寢室的人dao搞好關係就好,你回 給班裡答人多一些好處。比如wifi多的時候開熱點什麼的,自然會喜歡你,但是也難保以後會利用你,小心被騙。或者被強迫做某事,還是順其自然最好。主要是合群,性格好一點開朗一點,開的起玩笑,事少人好 初中男...

怎樣做人才能得好人緣,怎樣做人才能有好人緣

做人不必要那麼麻煩 按照他們所說的要求做人 那樣活著很累 而且那也不再是原來的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環境造就一個人 跟同學相處 如果你總是按照老師的意思做事搞不好的話你很容易被同學討厭 因為學生時代難免會比較叛逆你附和老師 同學會以為你拍馬屁什麼的 人與人相處 最要緊的是開心 而且是不建立在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