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繼電器有什么區別呢?是否可以替換使用?幾種可以替換G

2023-01-29 11:30:18 字數 1877 閱讀 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g5v-1-24v是歐姆龍的,可以替換的牌子及其型號是:巨集發:jrc-23f;nais:hy;takamisawa:sy;oeg:tsc;feme:ez-ezh

2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選用 使用環境條件主要指溫度(最大與最小)、溼度(一般指40℃下的最大相對溼度)、低氣壓(使用高度1000米以下可不考慮)、振動和衝擊。此外,尚有封裝方式、安裝方法、外形尺寸及絕緣性等要求。由於材料和結構不同,繼電器承受的環境力學條件各異,超過產品標準規定的環境力學條件下使用,有可能損壞繼電器,可按整機的環境力學條件或高一級的條件選用。

... 對電磁干擾或射頻干擾比較敏感的裝置周圍,最好不要選用交流電激勵的繼電器。選用直流繼電器要選用帶線圈瞬態抑制電路的產品。

那些用固態器件或電路提供激勵及對尖峰訊號比較敏感地地方,也要選擇有瞬態抑制電路的產品。 www.schneider-electric.

cn/sites/china/cn/customers/designers/successful_case/asia_pacific.page

請問兩種時間繼電器可以互換使用嗎?在所有觸頭都用的情況下。謝謝! 50

3樓:佳東滿機電工程

不能通用的。針腳定義都不一樣,圖一是不是時間繼電器?感覺有點像計數器。

歐姆龍g5v-1小型繼電器有些什麼技術引數,如何使用安裝。

4樓:成熟男人的愛好

1:小型.高靈敏度1極訊號用繼電器 2:

小型的尺寸12.5x7.5x10mm 3:

寬範圍的接點開關區域1ma-1a 4:高靈敏度線圈150wm 5:塑料密封型,耐環境效能優越 線圈接點間為fcc part68標準 超小型高靈敏單刀雙擲,1a繼電器 塑料密封結構 適用在訊號電路中 具體型號:

g5v-1-3v g5v-1-5v g5v-1-6v g5v-1-9v g5v-1-12v g5v-1-24v 國產繼電器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的尺寸 12.5(l)×7.5(w)×10(h)mm。

● 寬範圍的接點開關區域 1ma~1a。

● 高靈敏度線圈150mw。

● 塑料密封型,耐環境效能優越。

● 線圈接點間為fcc part68 標準。

(1,500v、10×160μs)

6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上面有圖的 你按圖接就可以了 你只需要注意線圈上面的額定電壓就可以了

格力空調外機繼電器25s/00壞了可以用其型號繼電器替換嗎?謝謝

7樓:楓林漪渡

nch8-25 正泰比原來的更耐用

8樓:壽光製冷

25a的嗎?用同樣電流安數的繼電器就行

靜態繼電器和動態繼電器有什麼區別!! 兩者有什麼不一樣!! 急用,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繼電器沒有觸點,沒有電磁線圈,動態繼電器有觸點,有電磁線圈。

靜態繼電器沒有機械動作。靜態繼電器也叫固態繼電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型繼電器是相對於電磁(式)繼電器那樣靠機械部件運動的有觸點繼電器來說,它是由電子(電模擬量 例如電流或電壓)、磁(磁通量)、光(光通量)、或其它無機械運動的元件產生預定響應的一種電氣繼電器。

動態繼電器就是分線圈和接點,是利用輸入電路內電流在電磁鐵鐵心與銜鐵間產生的吸力作用而工作的一種電氣繼電器。有什麼電壓繼電器、電流繼電器、中間繼電器、訊號繼電器。

動態繼電器看得到,靜態的已經整合到電路板上,....穿了馬甲,不好認啊。

液位繼電器用什么來控制呢,液位繼電器用什麼來控制呢?

液位控制器是指通過機械式或電子式的方法來進行高低液位的控制,可以控制電磁閥 水泵等,從而來實現半自動化或者全自動化,方法有多種,根據選用不同的產品而不同。分別舉例說明 1.通過電子式液位開關 bz2401或bz0501 和搭配的水位控制器 bz201 bz202 來進行控液位控制自動化。電子式液位開...

codeblocks兩種版本有什麼區別

codeblocks 12.11mingw setup.exe,提供了mingw的編譯工具,mingw 是一個可自由使用和自由釋出的windows特定標頭檔案和使用gnu工具集匯入庫的集合,允許你在gnu linux和windows平臺生成本地的windows程式而不需要第三方c執行時庫。code ...

血字有兩種讀音,可是怎樣區別,在哪些

血 xi 義同 血 xu 流了一點 吐了兩口 另見xu 血xu 人或高等動物體內迴圈系統中的液體組織,暗赤或鮮紅色,有腥氣,由血漿 血細胞和血小板構成。作用是把養分和激素輸送給體內各個組織,收集廢物送給排洩器官,調節體溫和抵禦病菌等。也叫血液。有血統關係的 親 緣。比喻剛強熱烈 性 氣。指月經。另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