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中袁天罡究竟達到什么修為,劇中是否無敵

2023-01-29 11:30:16 字數 3694 閱讀 9577

1樓:鵪鶉蛋加

《畫江湖之不良人》可以說是我國國漫中發展得比較早,並且還發展得比較好的一部動漫,當初它一經播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收穫了很多的好評,而相信看過這部動漫的朋友都知道劇中有一個大反派,他就是袁天罡,並且至今都沒有人能夠清楚地知道他的實力到底如何,究竟達到了什麼修為,那麼在劇中他是否無敵呢?

首先在我看來目前袁天罡他是一個無敵的存在。雖說就目前播出的動漫劇情中,出現了很多隱藏的大佬,出現了很多實力很強勁的人,但是他們都沒怎麼和袁天罡交過手,而且至今我們也沒有看到過袁天罡使出自己的全部實力來,就感覺他每一次在和別人交手時都不怎麼出力就贏了,而且至今也沒見有什麼人打敗過他,所以我覺得至少在目前來說,袁天罡是一個無敵的存在。

其次袁天罡的實力肯定已經達到了大家無法想象的地步,肯定特別的恐怖。要知道袁天罡可是一個活了幾百年的怪物了,因為他以前吃過不死藥,所以他能夠一直維持自己的生命,可以長生不死,而且不良人這個組織當初選拔的時候也都是靠實力進來的,他那個時候就做了老大,那麼肯定實力也是特別強勁的,而今他已經活了這麼多年,那麼肯定他的實力已經達到了一個特別恐怖的地步,所以現如今他的實力肯定是我們不能夠想象到的存在,肯定特別的厲害。

以上就是我對於這個問題的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旅行中的美食

不良人中袁天罡屬神一般的存在,應該是無亂的,他的修為最好的應是長壽,武功登峰造極,算無遺漏。

3樓:崢嶸歲月

袁天罡是無敵的,畢竟三百年功力,秒殺大天位,第三季最後一集袁天罡說了一句話充分證明了他的實力。我要死除非自己把自己殺死。大概就這麼個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良人中袁天罡究,畢竟有了幾百年的修為,所有的大天位都不敢與其反抗,可想而知他是無敵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他的武功登峰造極,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畢竟活了幾百年,加上煉丹養氣之類的本事,積累起來也不得了,應該無敵。

6樓:卓採藍

從種種跡象表明,應該袁天罡應該是在大天位以上的實力現在的最新劇情應該是他已經死了,現在又出了一個苗疆12棟洞主的實力,據說也是深不可測,李春鋒其實就是十二棟之一

7樓:她曾說少年如歌

修真境界了,其他高手還是武道修煉,大帥已經踏入天道了,劇中要想殺大帥,只有兩種情況,一是大帥自己求死,二是除非仙人出手,哈哈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黑白無常吸收了內力,還是不及屍祖侯卿的原因是什麼

按理來說,水火判官也算是玄冥教中的高手咯。黑白無常既吸收了五大閻君的內力,還吸收了水火判官的內力,依舊不強勢嘛?水火判官和孟婆聯手的話,可是能夠打贏大天位的冥帝哦。何況,黑白無常還修煉了完整版的九幽玄天神功,一副銳不可當的樣子。其實,黑白無常吸收了這麼多高手的內力,但也是兩個人一起吸收的啊。何況,黑...

畫江湖之不良人的女演員,畫江湖之不良人誰是女主角

姬如雪演員 蔡文bai靜 配音du 閻萌萌 大星位功 力 幻音坊侍zhi女,忍dao辱負重,命途多舛,版與李星雲之間也權發展出一段刻骨虐戀。陸林軒演員 李純 配音 閻萌萌 中星位功力 大俠陸佑劫獨女,是一個性格開朗 機靈可愛的小師妹。在與師兄李星雲攜手行走江湖途中偶遇張子凡,兩人變身歡喜冤家,在險惡...

不良人傾國傾城身份,畫江湖之不良人之傾國傾城到底是什麼身份

你好,傾國傾城的身份背景目前並沒有透露出來,不得而知。至於李存孝打不過 回她倆,我答個人認為開始是比較輕敵的.後來李星雲 上官雲闕都加入戰鬥,四個人打一個李存孝也並沒有佔到多少上風,可見李存孝實力還是在傾國傾城二人之上的 畫江湖之不良人之傾國傾城到底是什麼身份 雙胞胎姊妹,兩位 無鹽女 武功奇高,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