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心理諮詢室測了IQ 132 EQ 144怎么總是感覺融入不到社會

2023-01-29 00:10:23 字數 635 閱讀 9623

1樓:心理應用工程

我自己覺得你對你自己的工作定位沒找準,要不就是你沒有真正的融入自己的工作,你可以給自己一段時間做一個測試,踏踏實實的工作。之後在總一個總結。

2樓:粉色楊娃娃

我這裡有一個小故事,送給你。

有一個自以為是全才的年輕人,畢業以後屢次碰壁,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工作,他覺得自己懷才不遇,對社會十分失望。痛苦絕望之下,他來到大海,打算就此結束自己的生命。在他正要自殺的時候,有一位老人走過,看見了他,並救了他。

老人問他為什麼要走絕路,他說自己得不到別人和社會的承認,沒有人欣賞並且重用他……

老人從腳下的沙灘上撿起一粒沙子,讓青年人看了看,然後就隨便地扔在了地上,對他說:「請你把我剛才扔在地上的那粒沙子撿起來。」「這根本不可能!」年輕人說。

老人沒有說話,從自己的口袋裡掏出一顆晶瑩剃透的珍珠,也是隨便地扔在地上,然後對年輕人說:「你能不能把這顆珍珠撿起來呢?」「這當然可以!

」「那你就應該明白是為什麼了吧?你應該知道,現在你還不是一顆珍珠,所以你不能苛求別人立即承認你。如果要別人承認,那你就要想辦法使自己變成一顆珍珠才行。

」年輕人蹙眉點頭,一時無語。

3樓:宇振郭

多少錢一個小時啊 我也準備去

心理諮詢室標語有哪些,我要開個心理諮詢室,用什麼名字和宣傳語好呀?

1 化解困惑,把握心海羅盤 自我除錯,擁抱幸福生活。2 真愛自我,善待他人,和諧共進。3 塑造陽光心態,體驗美麗人生。4 用愛點亮心燈,用情助燃希望。5 給心靈一片藍天,沐浴璀璨陽光。6 健康心理,精彩人生。7 退一步海闊天空,讓三分心平氣和 8 浪再高也在船底,路再難仍在腳下。9 三思方起步,百折...

心理諮詢輔導室裝置有哪些,學校心理諮詢室都需要哪些裝置

銘心copy心理 專業提供 心理諮詢室 整體設計方案 研發以下心理諮詢室裝置產品 放鬆椅,心理沙盤遊戲,宣洩器材,吶喊宣洩儀,擊打宣洩儀,心理測評系統,團體活動包,心理掛圖等一系列心理產品!歡迎致電諮詢!1 心理沙盤 個人沙盤 團體沙盤 包括海沙 2 沙具 人物類 專動物類 植屬物類等等 包括沙具架...

成都最大最好的心理諮詢室是哪個,成都的心理諮詢哪家更不錯?

心理諮詢師和心理醫生的級別是不一樣的,心理出現問題,當然要找心理醫生才行,一般的心理機構只能幫你去除表面的一些現象,但是實際的 還是存在的。成都軍區聯勤部機關醫院的醫生非常權威,我兩年的抑鬱症就是讓他給治好的。之前我也去過很多家醫院,一直都沒能治好,後來在網上搜到聯勤部機關醫院。本來我也快喪失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