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大最好的心理諮詢室是哪個,成都的心理諮詢哪家更不錯?

2021-06-02 12:12:41 字數 1942 閱讀 4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師和心理醫生的級別是不一樣的,心理出現問題,當然要找心理醫生才行,一般的心理機構只能幫你去除表面的一些現象,但是實際的**還是存在的。成都軍區聯勤部機關醫院的醫生非常權威,我兩年的抑鬱症就是讓他給治好的。之前我也去過很多家醫院,一直都沒能治好,後來在網上搜到聯勤部機關醫院。

本來我也快喪失信心了,但何醫生讓我不要放棄。於是堅持**了一個月後,我的抑鬱情緒去了一大半,張教授說我再堅持**一療程就能完全好了。你可以進他們醫院的**:

www.61678168.com,**是028 6440 0120,衷心希望你能和我一樣早日**。

切忌一定要在大醫院看!希望能幫到你!

2樓:見舟

我去過一家,效果不錯,原來心理焦慮煩躁得很,吃不香睡不好,現在基本都好了。原來對心理諮詢不報太大希望的,一個盆友介紹我去的,成都感悟心理,餘老師不僅專業而且親切,可以去看看。路過看見這個問題,舉手之勞,就回答一下,也算幫餘老師做個廣告吧,呵呵

3樓:我是瓜布布

我覺得成都心路1856心理諮詢不錯,有國內知名心理學家、心理學博士、碩士、臨床心理教授、副教授以及始終站在一線的資深心理師組成強大的專業團隊

成都的心理諮詢哪家更不錯?

4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對於心理諮詢,自身平時的心理狀態是很重要的,

諮詢心理諮詢師一定要在正規心理機構或是**甲等醫院,這樣對心理疾病**,才能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地區的心理諮詢水平還是比較好的 不過得看你個人的情況來判斷,如果是版有抑鬱焦

權慮問題並且之前確診過重度這種需要藥物**加心理輔導的這種還是去正規醫院比較好,比如說成都軍大醫院這種專科醫院,如果是一些心理方面的問題,比如說情緒壓力或者是婚姻情感問題當然還是去心理諮詢中心更好更合適一些,比如成都聖安米悅心理諮詢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軍大醫bai院提示您du

:來訪者就自身存在的zhi心理不適或心理dao障礙,通過語言內文字等交流媒介,向諮容詢者進行述說、詢問與商討,在其支援和幫助下,通過共同的討論找出引起心理問題的原因,分析問題的癥結,進而尋求擺脫困境解決問題的條件和對策,以便恢復心理平衡、提高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增進身心健康

7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心理諮詢可以分為藥物和非藥物,非藥物也就是常說的心理諮詢,通常是用專業的心理技術包括催眠,認知幫助人們解決遇到的難題,我們分佈在全國百座城市,希望我們成都本地的諮詢師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bai現代化的工作和生活節du奏越來越快,人們所zhi面臨的壓力dao和困境越來內越多,而心理諮詢容可以幫助你挖掘心理潛力,提高自我認識、走出心理困境。

幸寧心理諮詢室是實體心理諮詢機構,有很多位國家認證諮詢師可以選擇,他們是提供一對一的諮詢服務,隱私性就比較好了。

還有就是心理諮詢並沒有最好的老師,這需要你走進諮詢室去跟老師溝通是否覺得匹配,當然諮詢師的資歷越高,那麼諮詢效果也會更好。

成都有什麼比較好的心理諮詢方面的機構

9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想要完全治好心理方面的疾病,建議可以選擇正規的**甲等醫院或正規機構,這樣對於**心理疾病,才能真正有所幫助。

10樓:滄海浩波

心理諮詢主要是看是否能解決你的問題,如果能解決好你的問題就是好的心理諮內詢,否則就是專家如容不能解決你的心理問題,也不是好的心理諮詢。心理診所沒有所謂的最好的,關鍵是看心理諮詢師的水平,還有就是看他是否與你匹配。一般有資質的機構比較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醫生應具有一定的專業知識,要有相當的學歷和經驗。人們都希望找經驗多、技術好的醫生給諮詢,這是人之常情。建議到當地專業的精神科醫院去諮詢哦!

全國心理諮詢師培訓哪個培訓機構最好

全國各地每個省份都有當地的心理諮詢培訓機構,你可以在當地瞭解一下。我所知道的是安徽播健心理諮詢師培訓學校,面授的各種課程培訓班和網路 課程培訓班都有,詳情瞭解可登入 播健教育網 您好,德瑞姆算是全國心理諮詢師培訓考試最權威 最系統的專業機構了,你可以諮詢下。此外,華夏心理,優路教育,京師傅仁也都是不...

心理諮詢中,助人自助的含義是,心理諮詢的「助人自助」是什麼意思

助人自助是心理工作中的概念,斷字為 助 人自助 意思是,幫助別人 自專己幫助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屬我修復和自身潛能在,而且從某個定義上來說,只有自己能夠應對解決自己的問題,別人只是幫助你更加認識自己和問題,幫助你找到和激發心裡向上的力量。通過啟發,引導,幫助別人敢於面對問題,並使他們找到或選擇正確...

急急急,很多人都說他們走進心理諮詢室是需要很大勇氣的「去還是不去?人家會不會認為我是精神病?」

在西方發達國家,看心理醫生是土豪身份的象徵,是一種高質量生活的表現,一種高消費的享受,但在中國卻.唉!同學們知道後,你可以說是與心理諮詢師 心理學奧祕的問題。去心理諮詢室不一定是看病,也可以或更可以是學習心理學的知識的哈!先自學,因為不少心理諮詢的機構都是蒙人的 所提到的問題,主要跟國內科普較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