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了新的年檢標和環保標,舊的還有用麼?能不能撕下來了。新的事立

2021-06-02 12:13:44 字數 2089 閱讀 9554

1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在有效期內可以留著,等到了有效期再換新的。

也可以直接換新的,你可以看下自己的行駛證,上面有一句話:從即日起至***x年x月x日有效。

2樓:生活還有遠方的苟且

舊的沒用了,最好撕下來,不然佔地方。新的要立馬貼上去。

3樓:

舊的在有效期內,還要貼著,到新的期限了,再貼新的,舊的可以揭掉

4樓:

都有有效期的,車上貼的標誌必須在有效期內,不然會被罰款,舊的到期撕了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舊的沒有用了

標題 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在全黨的確立和重新確立,分別以什麼為標誌?

6樓:春天故事

2023年,七大

2023年,十一屆三中全會

美國宣佈”建立一個新的**”的標誌性事件是什麼

7樓:

2023年9月17日,美利堅合眾國憲法(constitu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正式批准,並於兩年之後正式生效。

年檢標新的下來了,舊的沒到期,能撕下來嗎? 10

8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要撕下來,因為新的標籤是和上次日期是結合起來的。所以可以先把舊的保留,等過期後在撕下來。若有幫助。望採納

9樓:free小果果

舊的在有效期內可以留著,等到了有效期再換新的。

也可以直接換新的,你可以看下自己的行駛證,上面有一句話:從即日起至***x年x月x日有效。

10樓:小豬發財

不可以專業大道理不懂,白話侃保險。

首先,車輛年檢是可以提前90天造成的,另外車輛保險同樣也是可以提前90天購買且新保險生效日期是續接上一份保險的。

交強險: 一方面是發生交通事故時候,可以將所發生的風險損失轉嫁給了保險公司,另外就是車輛進行年檢的時候,交強險正本是需要提交車管所的必須資料之一。

購買交強險之後,保險公司除了需提供交強險正副本證明之外,還要給客戶交強險標籤,這兩個東西有效期都是一年,也就是保險期限是一年。

以上,建議就是不要過早把舊交強險標籤撕掉,畢竟未到期,如果交警一旦發現,即使你貼的是新的交強險標籤,但畢竟未開始生效,所以是否罰款不可而知,可以都貼上去,到期撕掉就行。

新中國成立的時間和標誌性事件分別是什麼?

11樓:鮮溫浮子

時間是2023年10月1日

標誌性事件是“開國大典”.

12樓:謝增嶽鞏環

這也太簡單了吧?

時間是2023年10月1日

標誌性事件是“開國大典”

歷史證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請寫出標誌新中國成立的事件

13樓:商秀榮孝甲

2023年10月1日

開國大典的召開標誌著新中國的成立。

誰做了推翻舊社會建立新中國的事

汽車貼膜時年檢標誌被撕下來了怎麼辦?下次年檢能過麼?能補辦麼?

14樓:築夢

上車管所補就行,還有一個交強險標,這兩個標都得要。

汽車年檢

查詢視窗領取並填寫“機動車定期檢驗登記表”,可憑行駛證領取。填好表中事項交工作人員查詢有無違章記錄,沒問題的表上會加蓋“已核對,可驗車”章,有違章的,拿著違章告知單儘快處理違章。

持外觀檢驗單到外觀工位,先查相關手續,核驗第三者保險(強制性保險)是否在有效期內。手續查完之後才開始外觀檢驗,這項檢查主要看燈光有無破損、車身外觀是否符合原樣、懸架有無變動,還有天窗、輪胎等。

在準備審車前,要準備好所需要的手續,車主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車輛交強險的繳費憑證、車船稅的繳費憑證、車輛行駛證,這些資料缺一不可。

標誌著新中國成立的歷史事件

年檢標誌黃顏色什麼意思為什麼我的車年檢標誌是黃色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每年年檢標誌的顏色都是不一樣的,今年是黃色,明年就可能是綠色了,是為了便於交警在巡查的時候區分年份。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顏色分為黃 綠 藍,每3年迴圈一次。按照慣例,2011年的標誌為黃色,2012年的標誌為綠色,2013年的標誌為藍色,以此類推。由此可以推斷,2017年的標誌就...

賓士立標和大標你更喜歡哪個賓士的大標和立標的區別是什麼?

我個人更喜抄歡大標。奔bai馳大標的車型相比較立標更靠近du運動風zhi,是針對國內年輕一族dao出品的,所以它不是很適合老闆們用來談商務合作。在歐美國家大標的銷量比較小,有些人認為立標可能才是真正的賓士。賓士立標的車型更加大氣,有壓迫感,適合商務場合應用。有些剛開始做老闆的人,在買車給自己充門面的...

京標汽油和國標汽油的區別,京標汽油和國標汽油哪個好

1 京標是地方標準,而國標是國家標準。按照標準等級排列國標為了考慮全國各個地區差異,一般定的比較寬泛,但地標會更切合本地區實際更加嚴格,由於北京環保要求很高。2 乙醇油為含有一定數量的乙醇調兌的燃油。由於乙醇燃燒後產物含有水,所以長期使用乙醇油要定期在油箱內新增脫水劑,短期內乙醇油與汽油混加是沒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