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室標語有哪些,我要開個心理諮詢室,用什麼名字和宣傳語好呀?

2021-05-05 20:51:59 字數 1790 閱讀 3588

1樓:amy星星亮了

1、化解困惑,把握心海羅盤;自我除錯,擁抱幸福生活。

2、真愛自我,善待他人,和諧共進。

3、塑造陽光心態,體驗美麗人生。

4、用愛點亮心燈,用情助燃希望。

5、給心靈一片藍天,沐浴璀璨陽光。

6、健康心理,精彩人生。

7、退一步海闊天空,讓三分心平氣和

8、浪再高也在船底,路再難仍在腳下。

9、三思方起步,百折不回頭。

10、世界上沒有比微笑更美的表情

11、失去了昨日的繁星,就別再失去今天的朝陽。

12、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陶鑄13、夜盡天破曉,霧散見奇峰。

14、心如明鏡臺,時時勤拂拭。

15、 一忍可以克百勇,一靜可以制百動。

16、 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

17、開啟心靈的窗戶,讓陽光照進來

18、健康的心理 為你插上飛翔的翅膀

19、一切從「心」開始

20、青春虛度無所成,白首銜悲補何及。權德輿21、激情青春,你我共享

22、掛上你迷人的微笑,洗禮昨天的陰霾

23、悅納自我,肯定自我,重視自我,發展自我24、面向陽光,陰影留在身後;面向未來,心事留在過去。

25、只要你夠自信,別人也會相信你——歌德26、人格中最可愛的因素就是那令人傾心的微笑——戴爾.卡耐基27、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孟子28、開啟心靈的窗戶,讓陽光照進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隻言片語,化你心中陰霾

3樓:妙心冥想

一般不掛標語啊,以前教授還特別講過這個問題,暗示性太大。

我要開個心理諮詢室,用什麼名字和宣傳語好呀?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你問的

針對大學生?你準備無產出全投入?有那麼大資本?

大學生1有學校老師 2沒有太多錢 3對能力要求很高 4問題型別特殊慎重啊如果真的要開 找個學校邊上 學生經常路過的地方開 隨便掛個標語 只要是針對大學生心理問題的 這是最好的方法

5樓:我該不該笑

梳心 大學裡都有心理諮詢老師的

6樓:瘋過了無恨

針對大學生確實不是個好方向,,

7樓:左耳草

我介意對工作了,單身或者結婚的人好,特別是女性,比較容易看

8樓:僧銀河

名稱可以起:學生心理研究所(中心)這類名稱可以很好的暗示這裡的權威性,也有助於建立信賴感儘快使來訪者恢復.

宣傳方面

央視心理訪談的導視語相當不錯,借鑑一下吧:

讓生活失去色彩的不是傷痛,而是內心世界的困惑; 讓臉上失去笑容的不是磨難,而是禁閉心靈的緘默; 沒有誰的心靈永遠一塵不染; 戰勝自我,擁抱健康; 溝通、消除隔膜; 交流、敞開心扉; 真誠、融化壁壘; 心理訪談,健康人生從心開始!

心理諮詢室對聯

9樓:苦口婆心是良言

脈脈含情於細微處勘察結症,

絲絲入扣呈仁慈心奉獻良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健康生活多如意

諮詢困惑歲月少煩心

11樓:長工百萬

心藏憂鬱來,

面帶喜色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排憂解惑了去心中鬱悶,除害 驅病戰勝腦裡愁煩 身心健康

心理諮詢輔導室裝置有哪些,學校心理諮詢室都需要哪些裝置

銘心copy心理 專業提供 心理諮詢室 整體設計方案 研發以下心理諮詢室裝置產品 放鬆椅,心理沙盤遊戲,宣洩器材,吶喊宣洩儀,擊打宣洩儀,心理測評系統,團體活動包,心理掛圖等一系列心理產品!歡迎致電諮詢!1 心理沙盤 個人沙盤 團體沙盤 包括海沙 2 沙具 人物類 專動物類 植屬物類等等 包括沙具架...

心理諮詢按諮詢形式分類有哪些,心理諮詢有哪幾種分類

心理諮詢的形式有很多,包括門診諮詢 信函諮詢 諮詢,網路諮詢回等 門診諮詢又分為個體諮答 詢 家庭諮詢 團體諮詢等。信函可以是一次也可以是多次,也可以是門診諮詢的補充形式。不過信函諮詢 諮詢 網路諮詢在目前的發展階段的效果都不太好。心理諮詢按諮詢形式分類有 門診心理諮詢,心理諮詢和網際網路心理諮詢。...

怎麼建設小學心理諮詢室,怎麼建設一個小學心理諮詢室?

首先心理諮詢室需要復良好的環 制境,空調或暖bai氣肯定是要有的,但在小學不du 用非常zhi鋪張,儘量讓人覺得舒dao服就可以,孩子麻可以打扮成孩子喜歡的樣子,比如買些 型的椅子沙發桌椅,擺上水和一些糖果,全部弄一遍算上空調,桌椅,前期不會超過5萬的如果簡約點1,2萬也沒問題,最重要的是諮詢師,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