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基建能力如何,該怎樣做中肯的評價

2023-01-28 10:20:19 字數 1144 閱讀 8778

1樓:樓頂飛毛腿

不敢說印度的基建能力非常差,起碼比起發達國家來說肯定是不行的,比起中國來說也是不行的。

印度是沒有辦法,在兼顧動工時間的同時也能夠保證質量做到好的。因為當初印度宣稱兩天就能蓋10層樓,並揚言其基建能力已經遠遠超過中國,可是沒過幾天就被打臉了,當時印度所建造成的10層大樓可是對外放出,能夠屹立600年不倒,可是在建成後不久就已經出現了傾斜現象,你說這樣一棟高危大樓誰敢搬進去住,即使你建的再快又有什麼用呢?

我們知道印度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國,並且現在是世界第五大經濟體,再怎麼說不管從軍事還是人口來說都不算差的了,但是由於受到一些地理因素和歷史因素的影響,印度在工業方面的發展一直比較落後,所以目前印度主要還是靠農業,旅遊業以及服務業,在進行收益,印度的工業創造能力還是比較薄弱,可是印度卻膽敢宣稱他們的基建能力超過了中國,能夠在兩天之內建成一座高達10層樓的樓房。

你可以想象一下這個難度係數,一般建成一棟樓少說也要幾個月,甚至是幾年的時間,因為期間包括設計圖紙挖地基,然後一步一步的開始搭樓,可是印度居然敢誇下海口,說自己兩天內能夠建成10層樓的樓房,連工業如此發達的美國都不敢如此誇下海口,所以很多人還真的信了印度能夠辦到此舉事情。

並且印度還對外表示,這座10層的大樓是用鋼架搭成的,安全性不用說,還能讓居住在裡面的人感到非常舒適,可是他們所對外宣稱600年不倒的大樓在建成後不久就已經出現了傾斜。由此我們可以看出,印度是不可能既兼顧時間又兼顧質量的,所以急於求成證明自己的機械能力是沒有用的,只有拿實力和作品說話。

而中國這幾年的工業發展速度是有目共睹的,連世界都承認中國工人是基建狂魔。所以可以看出中國的基建能力肯定遠遠超過日本,中國在對建築物的要求中,不僅要求質量也要求時間,並且還想要形成一種自己獨有的特色,所以印度的基建能力你們可以自行評判。

2樓:農家小妹婉兒

印度的基建不怎麼好的,前段時間還聽說印度的路這樣的塌了。都是因為偷工減料,造成了這樣的事故的。

3樓:秋風體育

印度的基建能力真的是一般般,很多都是豆腐渣工程。

4樓:

印度的基建能力很差。因為工人大量出現偷工減料的現象,造成效率很低。

印度遊客是怎樣看待中國的,印度人是如何看待中國的呢?

印度同樣也是一個人口大國,近些年的經濟發展趨勢也十分不錯。但印度仍存在著很多難以解決的 問題 導致與中國的差距,絕不是一朝一夕就可惜追趕上的。很多印度人會覺得很快就可以超越中國,但是很多來到中國旅行的印度人,內心卻有了很大變化,對於中國與印度之間難以逾越的 差距 他們無法反駁。來到中國的印度人對中國...

印度薄餅是用什麼材料 怎樣做的啊

材料中筋麵粉7 2杯 水1杯鹽1小匙 作法 1 麵粉及鹽放入盆中,加入水,拌勻成一面 我不明白印度薄餅怎樣做 20 印度飛餅 傳統的印度佬做 用料 低筋麵粉 蛋黃 沙糖 鹽 水 煉奶 牛油做法 1。將水和煉奶攪勻,放入沙糖 鹽拌至融化。2。放入麵粉蛋黃拌勻成麵糰。3。用打面機打麵糰至有一點起筋 快打...

怎樣鍛鍊自己,如何鍛鍊自己的能力

別擔心你現在還小,有時間的話多跳高 多幫爸爸 媽媽做點家務。每天擦地2次,早睡早起,一定有效。俯臥撐最基本的,你都不要,那還有什麼啊。建議你去提高自己的自信,然後慢慢的你就會覺得你的身材不錯了 如何鍛鍊自己的能力 健身的三要素 科學的訓練 合理的飲食以及充足的睡眠,要這三樣都做很好了就會有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