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後怎么變回原來的樣子,重灌系統後怎麼變回原來的樣子

2023-01-28 10:15:18 字數 5536 閱讀 6205

1樓:別叫我笨笨

通常要變成回來的樣子需要把原先c盤裡的桌面檔案考到別的盤上,在重灌後在重新覆蓋上去。

重灌系統的話只要是c盤的、桌面的、我的文件的如果沒有將c盤裡所需要檔案copy的話是變不回原來的樣子的。

要是你只是希望更換桌面的樣子的話,可以通過更換桌面主題來實現哇~~~

2樓:

如果只是要個人設定的話(包括我的文件,收藏夾,桌面,郵件等)在重灌前用windows自帶的檔案設定備份工具(附件--系統工具裡)把個人設定備份到別的盤,重灌後還是用這個工具把剛剛備份的檔案恢復.

看上去電腦就和原來一樣了.但是c盤一些應用程式還是需要重新裝的.

3樓:菲兒情感導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如果你已經重灌了,原來的系統是不可能回來的。重灌之後是一個很乾淨的系統,除了系統自帶的工具外,沒有其他第三方軟體(前提是你用微軟的系統盤裝,而不是用重新封裝過的盤) 如果你還沒有裝,建議你的做法是:

1、在計算機上安裝一個ghost工具,用ghost先把現在的系統備份成一個檔案。2、安裝新系統。3、如果有一天想恢復成舊系統,就執行ghost軟體,可以恢復回去

提問新機系統

不能恢復了嗎

回答是的

提問去線下也不行?

回答這個只能拿去試一試

提問重灌系統後以後的更新我都收不到了是嗎

回答是的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說的詳細一些,不知道你是升級安裝的呢還是重新格掉c盤安裝的呢?要是升級安裝的話,恢復原系統就是了,後者的話你沒有辦法了

5樓:

有什麼問題說清楚一些,哥們好幫著解決一下,這樣不行的

電腦重灌了系統還能變回原來的系統嗎?怎麼弄才能變回原來的系統.

6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點選桌面右下角的「操作中心圖示」,然後右側彈出介面,選擇「所有設定」。

2、彈出系統設定選單。選擇最後一項:更新和安全。

3、左邊列,選擇「恢復」,然後右邊找到中間部位的「回退到 windows 7(或者8)」。點選「開始」。

4、在彈出你需要了解的內容頁面,點「下一步」

5、在彈出不要被鎖定頁面,再點一次「下一步」

6、點選「回退到 windows......」,即可開始系統還原。還原過程全自動,耐心等待,約20分鐘左右,即可回到之前的系統。

7樓:生活領域情感專業**指導

回答你好:如果你已經重灌了,原來的系統是不可能回來的。重灌之後是一個很乾淨的系統,除了系統自帶的工具外,沒有其他第三方軟體(前提是你用微軟的系統盤裝,而不是用重新封裝過的盤) 如果你還沒有裝,建議你的做法是:

1、在計算機上安裝一個ghost工具,用ghost先把現在的系統備份成一個檔案。

2、安裝新系統。

3、如果有一天想恢復成舊系統,就執行ghost軟體,可以恢復回去提問新機系統

不能恢復了嗎

回答是的

提問去線下也不行?

回答這個只能拿去試一試

提問重灌系統後以後的更新我都收不到了是嗎

回答是的

更多9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重灌系統是不會回到你原來的那個樣子的,因為 它已經把系統盤給格式化了,不過如果你上一個系統和這個系統都是一樣的,那樣就可以的

9樓:

重新安裝下系統前,需要把原來的系統做成映象(gho檔案),放到其他不會被重灌系統刪除的盤裡去,這樣如果某一天想恢復的那個映象時刻的狀態,直接恢復ghost檔案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來的系統已經被格式化掉了 還原不了了 如果想換成以前的版本的 那倒是可以實現 直接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你操作是不可能的,如果你使用的ghost安裝的,會直接對硬碟進行格式化安裝,原來的檔案大部分都會被覆蓋,這樣就無法進行恢復操作了,如果是安裝版安裝的系統沒有對硬碟進行格式化,原來系統的檔案會被保留,在碟符小會有個windows.old的資料夾就是原來的系統檔案。但是即使有檔案也不能恢復到原來的系統了。

如果要原來的系統,只能是使用原來的系統安裝光碟進行重新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了系統不能變回原來的系統

13樓:

如果你重灌之前備份了老系統,那麼可以恢復一下,

如果沒有備份,對不起,回不到原來了!

14樓:飛宇彩鴻

重灌系統前,先將原系統用ghost做個備份,儲存到非系統盤,如d、e盤;

然後再安裝新系統,安裝好也可以用ghost做個備份儲存;

需要恢復原系統時,就可以用ghost匯入原來系統的備份檔案來恢復系統。以後需要恢復新系統,也可以用ghost匯入新系統的備份檔案來恢復。

15樓:迴歸巴洛克

系統重灌了不能再變回原來的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修復軟體 還是能還原部分檔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變回原來的系統? 你可以看一下你電腦現在是什麼系統 現在一般都是win7 旗艦版 win8 win10 個人覺得win7 win8 比較好,檢視系統在桌面 右鍵點選計算機->屬性->windows版本可以看到電腦現在的系統

重灌系統分兩種,一個是隻重灌系統盤,通常都是c盤,這樣的話別的盤裡面儲存的檔案什麼的都不會丟失,另外一種是重新分盤,這種所有盤裡面的東西都刪除掉,硬碟格式化,如果你電腦上有什麼重要的檔案,你可以用一個備份軟體備份一下

建議找一個懂電腦的去重灌,有什麼問題一般都會給你解答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我望採納

用小白系統重灌之後想變回原來的樣子 還有可能嗎?

1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如果重灌系統之前有進行系統備份的話,可以使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之前的系統。

如果沒有備份的話就沒辦法還原了。

19樓:

不能變回原來了,只能在重新安裝系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從硬碟直接安裝系統,最穩定可靠的還是用u盤進入pe系統安裝

21樓:

可能性比較小 並且代價還非常大

重灌系統後如何保留原來的檔案?

22樓:尼古丁

科普:重灌系統如何儲存原來系統盤的資料,一個小工具解決問題

23樓:

安裝系統時不要選擇全盤格式化即可。

系統在安裝時,只會對系統盤進行操作,而不會對其他碟符進行操作,除非是系統安裝操作者本身選擇進行全盤格式化或是格式化系統盤及系統盤以外的某個碟符,才會清除系統盤和某一個碟符上的資料。

因此,在系統安裝的過程中,選擇系統安裝的位置在系統盤上,對其他碟符不要進行任何操作,即可保留除系統盤外其他碟符上的檔案資料。

24樓:南非烏雀

方法如下:

1、重灌系統需要知道的是重灌只會替換電腦安裝盤的檔案,也就是c盤中的檔案,因而放在電腦桌面上的檔案是需要儲存的,電腦桌面上的檔案就是放在c盤中的,可以在其它盤中建一個資料夾儲存電腦桌面上的檔案,待安裝系統完成後再放回桌面。

4、然後在你重灌完系統後,需要再安裝一遍驅動精良,因為重灌後,原來安裝的電腦軟體都是不能開啟的,所以你得先準備好驅動精靈安裝程式。安裝完驅動精靈後,按上一步,進入備份還原標籤中,選擇所有驅動,點選還原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什麼意思,你是說把系統格式化,還是把整個硬碟格式化啊格式化系統只是格式了裝系統的c盤不會影響其它盤的,如果是把整個硬碟格式化了,就沒有了,等於全部刪除了

電腦中毒請好是格式化系統盤,為安全起見也可以格式化其它盤,但這樣很麻煩,所以可裝完系統後先防毒

希望對你有幫助

重灌系統之後如何還原回原來的系統

26樓:逄振英摩靜

如果你已經重灌了,原來的系統是不可能回來的。

重灌之後是一個很乾淨的系統,除了系統自帶的工具外,沒有其他第三方軟體(前提是你用微軟的系統盤裝,而不是用重新封裝過的盤)

如果你還沒有裝,建議你的做法是:1、在計算機上安裝一個ghost工具,用ghost先把現在的系統備份成一個檔案。2、安裝新系統。

3、如果有一天想恢復成舊系統,就執行ghost軟體,可以恢復回去。

27樓:菲兒情感導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如果你已經重灌了,原來的系統是不可能回來的。重灌之後是一個很乾淨的系統,除了系統自帶的工具外,沒有其他第三方軟體(前提是你用微軟的系統盤裝,而不是用重新封裝過的盤) 如果你還沒有裝,建議你的做法是:

1、在計算機上安裝一個ghost工具,用ghost先把現在的系統備份成一個檔案。2、安裝新系統。3、如果有一天想恢復成舊系統,就執行ghost軟體,可以恢復回去

提問新機系統

不能恢復了嗎

回答是的

提問去線下也不行?

回答這個只能拿去試一試

提問重灌系統後以後的更新我都收不到了是嗎

回答是的

更多6條

28樓:光初蝶己豫

系統重灌之後,是不能變成原來的系統,因為重灌就會格式化c盤,這樣系統檔案都會變成安裝之後的檔案,各個軟體和各種硬體的驅動程式,也是會變成安裝之後的。

只能說重灌可以做到,原先系統是win7系統,還重灌成win7,原先是win10,還裝成win10

的系統。

重灌win10系統後,e盤變成這樣了,怎麼變回原來樣子

29樓:戰略充

e盤變成系統圖示,格式化一下e盤,然後重啟動一電腦就可變回原來的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管理,

再用右鍵,點選一下你要修改的分割槽,出現的選單,點更改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c)

更改成沒有重複的分割槽,即碟符。

我電腦重灌後360瀏覽器怎麼變回以前的樣子

31樓:奇奇測試

你點右上角 最小號旁邊的小衣服 就是360瀏覽器的**設定,找到你之前的**,估計某個程式篡改了**導致的!

32樓:唐劍波張澤萍

這個是瀏覽器版本不一樣。你現在用的是最新版的,而以前用的是老版本的。去網上搜尋360瀏覽器的老版本就是。其實新版還好用點,不用換的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上角的工具然後點選選項,然後點選修改主頁就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右上角-**管理(小衣服)-使用過的**,如果沒有在裡面找你喜歡的吧

選項-設定-裡面

怎么重灌系統,要詳細的,怎麼重灌系統,要詳細的

先要有系統盤,然後才能裝。現在一般都是用ghost裝,裝的過程還是比較簡單的,把盤放進去之後重啟電腦,一般臺式電腦都是按del鍵進入bios,然後設定boot,把cd room設為第一步,筆記本的話是按f2進入,選擇boot,利用f5f6將cd room調整到第一位,然後f10 y enter儲存,...

電腦重灌系統藍屏了怎么辦啊,電腦重灌系統藍屏了怎麼辦啊

可能原因 1.重灌畫面是英文的,你看不懂不知道怎麼裝。2.硬體有問題。3.安裝光碟有問題。找個懂的人來裝吧。系統重灌出現藍屏 顯示檔案無法載入說明你的安裝盤有問題,建議你跟換安裝盤重新安裝系統。一般是你的盤壞了 換個盤再裝試試 重灌系統藍屏怎麼辦 這個問題原因有很多,不過最多的情況是硬碟模式的問題,...

win10重灌系統後無法進入系統

情況一 如果是黑屏時轉圈,安全模式也進不去,反覆強行關機還是不行,可以試著拔掉滑鼠介面,再換個usb介面。情況二 win10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後無法開機 為了讓電腦的顯示效果變得更好,很多win10系統使用者都會定期更新顯示卡驅動。不過,部分windows10使用者在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後,卻發現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