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別人,別人不敢看我,我看別人人別人不敢看我,這是怎麼回事?

2023-01-28 10:15:16 字數 3257 閱讀 1208

1樓:工程老學長

你看別人,別人不敢看你。是不是你的眼神讓別人感覺你難以接近呢?或者感覺不太友好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適當調整一下。讓別人感到你的友善,這樣更有利於交往。

2樓:墨竹寒月

如果只是偶爾有一個或兩個出現這種情況的。

你看著別人,別人不肯看,你可能是害羞。

如果是每個人都這樣,可能是有一些原因導致的吧。

3樓:lovely慵懶

這是普遍的現象,別人會以為你看他是對他有意思,所以他不好意思看你。也不是不敢看你,只是不太好意思,有些人是會直視你的

4樓:

你想想,別人看著你你難道要對著他盯著看嗎?當發現自己正在被別人看的時候正常人的反映一般都是迴避過去,很少有人會反過來一直跟你對視的。

即使反過來掃視盯著你的那個人,但是那絕對是一種蔑視。

5樓:chengmingmin程

我也覺得你看別人,別人不敢看你的話,他可能就是怕你的眼神,或者說是喜歡你,怕你,怕他被拒絕,然後就不敢看你。

6樓:害羞櫻

我看別人,別人不敢看我。被你太可怕了,臉上的東西別人都不敢看。

7樓:陽光的碣石客

不是別人不敢看你,可能是人家覺得你沒有什麼可看的。並不重視你。

8樓:情感導師小科

可能是對方比較害羞吧,可能你的眼睛比較的咄咄逼人,讓人看起來比較害怕,所以不敢看你。

9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你看別人別人不敢看,你要麼你長得特別凶悍,要麼你長得特別漂亮。

10樓:梅花美鹿

你看別人,別人不敢看你。你是不是在他們眼裡看厲害了?所以他們才不敢看你。我覺得有可能是這樣

11樓:大姐姐

你看別人,別人不敢看你,或許他對你有好感吧,或許你比較有尊嚴。

12樓:

應該是怕對視之後很尷尬吧。

我看別人人別人不敢看我,這是怎麼回事?

13樓:長腿老頭

你可能看的是一個比較容易害羞的人,他可能被你看得不好意思了,所以他就不看你,對陌生人最好不要一直盯著看,這樣很不禮貌,有的人特別討厭別人盯著他看,所以最好不要一直盯著一個人看

14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看別人,別人不敢看你,那我個人覺得別人要麼是害羞,要麼是討厭你吧。

我看別人,別人不敢看我,,是我問題嗎?

15樓:曜

如果你一直盯著別人看

那麼你的眼神可能會很有攻擊性

別人自然就不想看你

你可以自己照鏡子

自己看看自己的眼神

是不是讓別人覺得不舒服呢

我不敢看別人怎麼辦?

16樓:飄渺之旅夢人生

我怕他看不要害羞。不敢不看別人,這是自己心裡作祟。沒什麼好怕的。實際情況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克服一下心理障礙就好了。

17樓:來自江嶺又驚又喜的荀彧

要學會看著別人,要和自己說我能行,這樣你的自信心才能樹立起來

18樓:憐七家拉

不要害羞,想看就大膽的看就行,不要不好意思。

19樓:杭曜文

要學會自信起來,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首先你要自信的勇敢的面對才能夠解決

20樓:阿彌陀佛

尊重他人就好,推薦「心經」可以常常唸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21樓:天涯海角

這是心理問題,得找心理醫生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卑?可以慢慢改變的

23樓:可遇不可求

眼睛不敢直視對方,別人只要一看我,眼睛就會慣性的移開,在與別人對話,並且看別人臉的時候,心裡就會莫名的緊張,鼻子和全身會出現虛汗

我好自卑,我好害怕,我不敢看別人,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認識一個和你有點像,平時和人說話不敢看別人眼睛,被別人盯著也不自在,其實沒什麼,你就想我心裡無愧為什麼不敢看?他不敢把我怎麼樣。你也要豐富自己的閱歷,不論對方說什麼都能略知一二起碼。

慢慢自信起來,你會發現這時你是最美的!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的,我不敢看別人,我只想一個人在家呆著,現在的心情好煩

26樓:雙魚

鼓勵自己說膽子大一點沒事的 不過這需要過程多去接觸接觸人慢慢就敢了 我以前也這樣

27樓:迶妳一尒陽光

多多看古惑仔吧親 我也以前像你這樣 不過後來實在受不了了 就把欺負我那人叫我一塊的修理了一頓 然後慢慢的就好了

28樓:金展鴻塗料公司施富文

是自卑惹的bai禍,每個人的心理都du是欺軟怕硬,zhi要讓dao

自己心裡堅強,要抱版著人不犯我我

權不犯人,人要犯我,定要他死,的心理《當然不一定要他死啊!》只有打架不論打的過與否,只有你還手就不會發生你所說的瞪大眼睛凶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這樣目光就被折射回去了

30樓:家偉叨叨絮絮

跟我一樣軟,抬起頭來吧,要打給他打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自信,用學習鍛鍊充實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跟人先說一兩句話,慢慢的你就能走出來啦

為什麼我看別人總感覺人家在看我,有時候還感覺人家以為我看他呢,弄的我就不敢看別人了,這是怎麼回事?

33樓:在虞山看大風車的小浣熊

每個人無論美醜都是很自戀的

34樓:mei夢伊

視覺效果 也可能由於你自身的心理感應 我有的時候也那樣

35樓:典順

凝神凝鬼,自以為是。大方點不就行了。

36樓:你媽炸了

放開點,我以前也老是這麼想

我覺得我有心理疾病,不敢直視別人,不敢看別人眼睛,即便我強

這個是恐懼症的體現。我也有這樣的症狀。時間久了還會患強迫症和抑鬱症。如果你不想去看醫生。多看書。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多去戶外活動。儘量讓自己心理舒服。要學會去提升自己。多參加社交活動。多見大場面。可能會慢慢好。實在不行還是要去醫院。不過我是自己在控制。不斷給自己打氣。多參加集體活動,多旅遊,散散心 ...

我總是擔心會傷害別人,總是不敢看別人的眼睛說話,給人的感覺是對別人有意見

親 我也是同樣的患者 至今沒有成功改正 不過通過對著鏡子擺出凝視和點頭的動作練習 已經能夠在大部分時間 特別是對方說話的時候 正式對方的雙眼 雖然我這麼說不太好 但是很多時候 心理的牴觸和想要做出的表情是完全無關的 通過練習 是可以做到讓別人不反感的表情的 而且要是對視時間長有點堅持不下去的時候 可...

為什麼我跟別人說話時不敢看別人的眼睛

很多人都是這樣,並不是幹了壞事心虛,你可以鍛鍊自己坦坦蕩蕩。不要盯著人家的眼睛看那樣都會很尷尬,而是看對方的鼻子 兩隻眼睛形成的三角區的正中,這樣你會舒服一點對方也會很舒服。缺少跟人溝通,可以有意無意的朝這方面鍛鍊,建議去做做銷售,很鍛鍊這方面的能力,也可以看看與人溝通方面的書籍,我以前也有跟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