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問我。找不著物件,我說看緣分吧。他說你看我怎麼樣,我該怎麼回答呢

2021-03-18 12:51:28 字數 3050 閱讀 3809

1樓:丫丫吶

他一般這樣說,就是他一直暗戀你,正好藉著這個機會試探一下你,你答應了更好,不答應了也不顯的尷尬

如果你對他有感覺,有好感,有想和他發展下去的想法的話,就直接對他說,你不錯啊,就是不知道你覺得我怎麼樣

如果相反,你就開玩笑的說,我們倆誰跟誰呀,認識這麼久了,還是這麼愛開玩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有意思,如果你覺得對方不錯就說不錯,如果你不喜歡就開個玩笑帶過就好,說你喜歡怎麼樣的,有機會幫介紹啥的

3樓:沉默是金廢話少

喜歡對方,你就說你就是我要等的緣分。不喜歡對方就找一些對方沒有的特點,例如對方個子矮,就說喜歡高的,對方瘦就說喜歡胖的……

4樓:卑琦

你是女生嗎?

你要是看他覺得還行,可以試著瞭解瞭解啊。

別人問我找物件不,我說看緣分吧,他說你看我怎麼樣,我該怎麼回答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問我找物件不,我說看緣分吧,他說你看我怎麼樣,我該怎麼回答呢?

看著還行的話,

就回答,

那就試試唄!

如果不想跟他談,

就回他,

你不是我要的型別。

望採納,

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若是願意就直接回答可以呀。不願意就說開玩笑吧。

7樓:冰霜殘刃

看你想要什麼效果咯,你對他是什麼感覺呢?不認識沒感覺就直接拒絕,有點感覺就說那你還需要加油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處處看吧!

9樓:張永健

當面提的問題,需要當面回答,再遇此類問題,你就根據自己對他的感覺來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毛遂自薦,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啊

如果你也有意,可以說,看你有木有誠意啦。

如果你想婉拒,可以說,不好意思,我覺得怎麼的緣分還沒到那吧,不嫌棄的話交個朋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交流,很直白,熟人?很瞭解?.

"含蓄點嘛,先生"

別人問我找不著物件,我說看緣分吧。他說你看我怎麼樣?我說。挺好的,這樣說對不對呢?

12樓:冰霜殘刃

反正你這句話對他來說就是現在感覺還不錯,你努力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可能會有機會。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這個意思,是這個意思就對,你對他沒感覺也不想他追你就不對

別人問我找不找物件,我說看緣分吧,他說你看我怎麼樣?我說。兩性相處先從朋友做起,這樣說對不對呢?

13樓:紅塵夢難捨

別人問你找不找物件,你說看緣分,然後他說你覺得我怎麼樣證明他對你是有意思的,為什麼呢?你說兩性相處先從朋友做起,這個意思就是等於是你對他是並不是很在意,就是說第一眼你對他還是不滿的,起碼沒有讓你心動。你的回答沒有什麼對與錯,其實怎麼說呢,如果你是個男孩,那麼證明你已經完蛋了,如果是個女孩子的話,這是比較中肯的回答。

14樓:邵鈺堯

說對不對的話也沒什麼不對的 但是感覺這樣想就是預設給對方相處成為男女朋友的機會了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 可以這樣說 如果無感 還是直接拒絕的好 免得以後麻煩

15樓:馬可遜

對可以不過上趕子太少了

別人問我找不找物件,我說看緣分吧,他說你看我怎麼樣,我說我們還是現做個朋友吧,這樣說對不對呢?

16樓:小楠男士

你的回答非常好,既給他留了面子,也讓自己有餘地,是個高情商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到了找物件的年齡,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那就直接拒絕,不要給別人任何念想,免得別人誤會,時間長了對大家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相互喜歡,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人生伴侶,做朋友是對的,雖然對方喜歡你,但也要你對他的認可。

19樓:

你可以和他說,你很好,只不過我現在的緣分還沒到,還沒有足夠的準備去迎接我的緣分

20樓:無敵feel胖

這樣說沒什麼不對的。

處物件就是應該慎重,必須要有所瞭解在確定關係,從朋友做起很正常。

同時你的話也間接的他不是你一見鍾情的人。

別人問我找不找物件,我說看緣分吧,他說你看我怎麼樣?我說我們先做個朋友吧,這樣說對不對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家看上你了,才這樣說話,你的回答也很對,是的,先做個朋友,互相瞭解對方,只要緣分到了,會走到一起的。

22樓:慄樹葉

對啊,要先了解一下。

別人問我找物件嗎,我說看緣分吧,他說你看我怎麼樣?我說挺好的。他居然給我發了一個張嘴的苦臉表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明顯是在給你示愛,希望你能考慮,沒想到你情商這麼低(當然也可能是你對人家沒感覺故意逃避的一種說詞),他當然沒話可說了。

別人問我有物件嗎?我說沒有。別人說找不找。我說看緣分吧。他說你看我怎麼樣?我說我們做個朋友吧。

24樓:曹殿甲家

這人直來直去,沒有很多彎彎繞繞、虛情假意,挺好的,省了很多麻煩。不管對方是男是女,勇氣確實可嘉。建議珍惜。

25樓:我是唐山人

然後呢,你想問什麼呢,你說哦,你說的做的都是對的,看緣分找物件,應該是眼緣是第一位的。有個人問你,看我行不行,你說我們做朋友吧,說明他給你的第一印象並不是怦然心動的那種,所以,你可以說還沒找緣分。

26樓:周成志一

有時候,婉拒因人而異,是拒絕,也有可能是曖昧。

別人問我找物件嗎,我說看緣分吧,他說你看我怎麼樣?我說挺好的。他居然給我發了張嘴的苦臉表情

人家明顯是在給你示愛,希望你能考慮,沒想到你情商這麼低 當然也可能是你對人家沒感覺故意逃避的一種說詞 他當然沒話可說了。別人問我找不找物件,我說看緣分吧,他說你看我怎麼樣?我說。兩性相處先從朋友做起,這樣說對不對呢?別人問你找不找物件,你說看緣分,然後他說你覺得我怎麼樣證明他對你是有意思的,為什麼呢...

別人說 你懂個錘子 我該怎麼回答他

說你懂個錘子,你該回答他,我什麼都懂,我是萬事通。而如果說你懂個錘子,說錘子太複雜,我真的不想不懂。連羅永浩都不懂,我就更不懂了。我看你就是個錘子,不過你這個錘子還真不懂 懂得都懂 老懂王了 別人說這樣的話,可能是認為你不懂,或許你可以把 告訴對方,讓對方明白 別人說我你懂個詞,我該怎麼回答他,你應...

男生問我,他怎麼樣,我該怎麼回答別人介紹的,只發過幾天的簡訊,只過一次面

會問這種問題的男人一般都不是什麼好人 你就說普普通通就好了 主要看你的態度啊,你是願意還是不願意,關鍵是要確定態度 男生天天幾乎天天給我發簡訊,他到底是怎麼想我的 我還都沒有看這麼多東西 光看你的主題 就知道 他想追你 同事給我介紹的物件,相親的那天見過一次面後,這幾天一直簡訊聯絡,就是簡訊問候,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