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黃金項鍊洗澡好的不,帶黃金洗澡有什麼壞處

2023-01-28 04:20:10 字數 5289 閱讀 6642

1樓:小小可愛就是乖

您好,我是廣州潤健典當行的業務經理

整天都跟**、珠寶、鑽戒打交道

每天佩帶只會因為汗漬、灰塵等顯得有些暗

用超聲波或是軟毛刷清洗過後又會光潔如新的

關鍵還是要平時保養一下

2樓:提一問

光澤會掉一點點,但是可以忽略不計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價倒是沒掉多少。

光澤會掉一點點,但是可以忽略不計。

沒必要擔心,隨便帶,愛怎麼帶,就怎麼帶,沒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金的活動性比較穩定 它比銅銀更穩定 不會被 空氣氧化

帶**洗澡有什麼壞處

5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洗澡的時候不建議帶**,容易導致**脫色。

因為人體有少量的汞元

素,加上洗澡導致長時間接觸汗漬,都會影響**飾品的成色。因為除了化工行業的從業者會與汞打交道,生活中普通消費者也有可能接觸到含汞的物品,如含汞化妝品等,加上一些人體內就有了少量汞元素。

入夏後,高溫天氣導致人體排汗較多,頸部、手腕這些位置更易出汗,可能導致**發白。尤其要避免**首飾與酸性、鹼性物質及汗漬長時間接觸,洗澡時要儘可能取下金飾。商家為避免發生糾紛,應向消費者講明**正確使用方法,提醒消費者如何保管好**飾品,避免一些不必要糾紛。

6樓:啊往事知多少

**的保養中,有的人會洗澡時候帶著,可是怕在洗澡的過程中項鍊斷裂、脫落,如果掉進下水道恐怕損失不少。而且時間長了會對項鍊的品質有影響,因此洗澡水最好是不戴**項鍊。**項鍊洗澡時能帶嗎?

**首飾的變色或褪色與人體的汗液有密切的關係。人的汗液99%是水份,另外1%左右是人體體內的廢物及有害物質,如:氯代物、乳酸、尿素氨等。

這些物質與**首飾中的銀和銅接觸後,就會產生化學反應,產生氯化銀和硫化銅,並呈現深黑色的化學鹽。

化學鹽常會從**首飾上掉落,汙染佩戴者的**,使**上留下十分明顯的黑色汙跡。 眼下化妝品也成為人們生活不可缺少的「角色」之一。如果塗抹在**首飾佩戴部位的**上,那麼無疑給含有化學物質的化妝品與最怕化學物質侵蝕的**首飾「冤家聚頭」提供機遇,結果可想而之。

還有不要讓你的**首飾接觸各種化妝品。由於市售化妝品中有的含有微量的水銀(汞),**首飾接觸後會出現白斑或泛白。這個時候不可用小刀刮或砂紙打磨來對待你的**首飾。

只要將出現白斑或泛白的首飾放在火裡烘烤一下,然後用軟布揩擦乾淨,金首飾就會恢復原有光澤。

**項鍊洗澡時能帶嗎?洗澡時最好不要帶,這樣時間長了會對項鍊的品質有影響。平時不要接觸酸,鹼性的物質。

定期到購買的地方進行專業清洗,千萬不要圖一時方便在小店清洗。一方面是不專業,另外還可能使你原有的項鍊的重量有所減輕。

7樓:威猛金剛

沒什麼壞處,可能就是不方便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是這麼做的,沒覺得有啥壞處

**可以戴著洗澡嗎?

9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洗澡時儘可能取下金飾,不要戴**洗澡。

生活中普通消費者也有可能接觸到含汞的物品,如含汞化妝品等,加上一些人體內就有了少量汞元素。入夏後,高溫天氣導致人體排汗較多,而且頸部、手腕這些位置更易出汗,有可能導致**發白。要避免使**首飾與酸性、鹼性物質及汗漬長時間接觸,洗澡時要儘可能取下金飾。

而商家為避免發生糾紛,也應該向消費者講明**正確的使用方法,提醒消費者如何保管好**飾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10樓:旺理財

洗澡時最好不要帶,這樣時間長了會對項鍊的品質有影響。

平時不要接觸酸,鹼性的物質。定期到購買的地方進行專業清洗,千萬不要圖一時方便在小店清洗。一方面是不專業,另外還可能使原有的項鍊的重量有所減輕。

**首飾的變色或褪色與人體的汗液有密切的關係。人的汗液99%是水份,另外1%左右是人體體內的廢物及有害物質,如:氯代物、乳酸、尿素氨等。

這些物質與**首飾中的銀和銅接觸後,就會產生化學反應,產生氯化銀和硫化銅,並呈現深黑色的化學鹽。

化學鹽常會從**首飾上掉落,汙染佩戴者的**,使**上留下十分明顯的黑色汙跡。 眼下化妝品也成為人們生活不可缺少的「角色」之一。如果塗抹在**首飾佩戴部位的**上,那麼無疑給含有化學物質的化妝品與最怕化學物質侵蝕的**首飾「冤家聚頭」提供機遇,結果可想而之。

還有不要讓**首飾接觸各種化妝品。由於市售化妝品中有的含有微量的水銀(汞),**首飾接觸後會出現白斑或泛白。這個時候不可用小刀刮或砂紙打磨來對待你的**首飾。

只要將出現白斑或泛白的首飾放在火裡烘烤一下,然後用軟布揩擦乾淨,金首飾就會恢復原有光澤。

11樓:彪悍的瑪莎拉蒂

可以,一般不會影響,但是最好不要帶著用浴液,香皂等,會有表面附著氧化,**表面發烏,不太亮,焊點處會更厲害。

佩戴**項鍊,洗澡和睡覺的時候需要摘下來嗎?

12樓:棠花

是的,需要摘下來。

因為**作為金屬材質性質比較穩定,但是對於使用的沐浴露還有擦拭的化妝品裡邊含有:鉛、汞之類的化學試劑會與**產生化學反應導致**變色發白。沐浴液裡邊含有酸鹼性物質,對**色澤還有上邊的配飾都會有影響。

帶有寶石的珠寶首飾洗澡時更應該摘下來,洗澡時用的香皂都是含有鹼性,會對一些珠寶首飾腐蝕。寶石類珠寶首飾不畫素金抗腐蝕能力比較強,一旦變色可以進行火燒處理解決,而寶石了珠寶首飾就無法處理。

13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脖頸**薄,因此戴項鍊的部位很容易受到傷害,引起炎症。佩戴項鍊從生理衛生的角度講,應選擇那些加工精細、質量上乘的,最好不要用鍍鉻、鍍鎳、鍍水銀或鉛錫合金製品,否則會造成區域性**損害;洗澡、午休、睡覺時應取下來。

同時項鍊要經常用乾淨的軟布擦拭,以防病菌汙染;晚上睡前應清洗頸部**,如發現**病變,要及時就醫**。生活中普通消費者也有可能接觸到含汞的物品,如含汞化妝品等,加上一些人體內就有了少量汞元素。

尤其是入夏後,高溫天氣導致人體排汗較多,而且頸部、手腕這些位置更易出汗,有可能導致**發白。要避免使**首飾與酸性、鹼性物質及汗漬接觸,洗澡儘可能取下金飾。商家為避免發生糾紛,應該向消費者講明**正確的使用方法,提醒消費者如何保管好**飾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戴著**項鍊睡覺,這是因人而異的,可戴可不戴。洗澡的話就看你用的是沐浴露還是普通香皂了,用普通香皂的話最好先取下來,不然的話可能使你的項鍊變暗;用沐浴露的話則不會。所以洗澡的時候最好是把項鍊取下來。

15樓:

不需要哦,推薦ruifier的**項鍊,是18k金鑲鑽石,很好看,價值也適合,不算很貴

千足**項鍊可以帶著洗澡睡覺嗎??千足**項鍊

16樓:有孚翁

千足**項鍊可以帶著洗澡睡覺.因為對身體是沒影響的。

但是,不建議帶著洗澡睡覺。千足金比較軟,洗澡睡覺時一不小心很容易弄壞,很有可能把搭扣弄開什麼的。

還有洗澡時的洗髮液,浴液等泡沫豐富,項鍊的花紋裡面很容易積累這些東西,多少會使它看上去暗一點。

**首飾保管注意事項:

1.雖然**耐久度較高,但如果不知道憐香惜玉,**首飾表面還是會產生刮痕或凹坑,特別對於手上佩戴的飾品如戒指,手鍊等更是如此。所以進行強力活動之前記得把**首飾去掉。

2.注意化學用品。**的天敵是氯液。重複暴露於氯液中會削弱**內部結構並最終導致破裂。所以讓你的**首飾遠離含氯清洗劑,游泳池和浴缸。

3.家居的清洗溶液裡含有的酸,磨料和其它化學成分會破壞**首飾表面的光澤,所以進行任務繁重的清潔工作時要記得戴上橡膠手套,當然最好是把它們去掉。

4.**首飾長期受汗水,塵土,化妝品如香水等的汙染容易失去其原有的光澤,所以要定期清潔。可以使用溫和的肥皂水清洗,或者到專業的珠寶店進行蒸汽洗滌。

清潔並沖洗後,一定要記得用一塊麂皮或乾淨的軟布擦拭,避免刮傷。

5.正當的存放和清洗一樣重要。不佩戴的時候,把它們小心的放在首飾盒裡-外包一塊軟布更佳-各種飾品最好單獨存放,避免糾結或摩擦。

6.隨時檢查**首飾是否有裂痕或破損,特別是釦環-鬆緊自如而且安全可靠;鑲爪-避免斷裂,彎曲或鬆動,以防寶石脫落;耳釘和飾針背-避免彎曲或鬆動,還有婚戒,吊墜和其它長期佩戴的懸掛飾品的連線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數以千計的金項鍊可以洗個澡睡覺,因為身體不受影響。

但是,不建議洗澡和睡覺。成千上萬的腳是柔軟的。當你洗澡或睡覺的時候,很容易把它們弄壞。有可能折斷釦子什麼的。

洗髮水,沐浴液等也有很多泡沫。很容易把這些東西堆積在項鍊的圖案裡,這會使它看起來更黑。

**首飾存放的注意事項:

1,雖然**的耐久性很高,但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對玉有憐憫,那麼金首飾的表面會產生劃痕或凹坑,尤其是佩戴在手上的飾物如戒指,手鐲等。所以記住在搬運重物之前先把金首飾拿走。

2,注意化學品**。**的天敵是氯。反覆暴露於氯會削弱金的內部結構,最終導致斷裂。因此,把你的**首飾遠離氯清潔器,游泳池和浴缸。

3,家庭清潔液中的酸,磨料和其他化學成分會破壞金首飾的光澤,所以當任務重清洗時記得戴橡膠手套,當然最好去除它們。

4,**首飾長期被汗水,灰塵,香水等化妝品汙染。易失去原有光澤,應定期清洗。它可以用溫和的肥皂水或在專業的珠寶店裡蒸。清洗和清洗後,務必使用絨面革或乾淨的軟布擦拭,避免劃傷。

5,適當的儲存和清潔同樣重要。當你不戴它們時,小心地把它們放在首飾盒裡。軟布最好包裹在它們周圍。所有的珠寶都應該分開存放,以避免纏結或摩擦。

6,在任何時間檢查金首飾是否有裂紋或破損,特別是釦環鬆動和可靠性;爪-避免斷裂,彎曲或鬆動以防止寶石脫落;耳環和銷釘-避免彎曲或鬆動,以及結婚戒指,pe的連線。ndant和其他長期磨損的吊墜飾品。

拓展資料

最好不要戴它。它與顏色沒有多大關係。它很柔軟,很容易在浴室裡破裂。如果你不小心的話,可能會折斷釦子。

洗髮水,沐浴液等也有很多泡沫。很容易把這些東西堆積在項鍊的圖案裡,這會使它看起來更黑。

儘量減少洗澡次數。如果太暗,洗不乾淨,拿些洗滌劑水來洗,用軟布或紙擦乾。

18樓:百度使用者

其他回答1: 可以的問題不大,你不會睡覺把那東西壓斷吧!!這樣就證明你買的項鍊太不好了,有質量問題。正常戴就好了,擔心買了倒成個負擔了

其他回答2: 給鏈子加上魚線,就沒有問題了。平時小心一點其他回答3:

可以,但最好不要戴著洗澡睡覺,不小心會弄斷的其他回答5: 洗澡的話最好不要接觸沐浴液那類的東西 睡覺沒事的其他回答6: 介意你還是取下來比較好,釦子你只要合理地摘取是不會有影響,但是如果你被毛巾不小心勾到,那就有可能造成項鍊斷裂,因為**是最軟的。

帶著黃金項鍊洗澡時應注意什麼,帶黃金洗澡有什麼壞處

這個沒什麼要注意的 的化學屬性很穩定 放水裡面不會發生任何反應 就算有沐浴露,肥皂等等洗也不會有任何反應。注意別扯斷就是這樣。注意不要讓它飄起來。沒啥主意的 改咋地就咋地 沐浴露儘量不要碰到,化學品 千萬別掉色。千萬別飄起來。帶 洗澡有什麼壞處 洗澡的時候不建議帶 容易導致 脫色。因為人體有少量的汞...

黃金飾品能不能帶著洗澡,黃金項鍊可以帶著洗澡嘛,可以打溼水嘛。

可以。但是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首飾佩戴注意事項有 1 避免拉扯 是一種比較軟的 相對於高硬度的鉑金 鑽石,其實更加容易因為拉扯 撞擊而出現變形甚至斷裂。所以金首飾佩戴注意事項尤其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避免...

佩戴咒語洗澡的時候要摘下嗎,佩戴黃金項鍊,洗澡和睡覺的時候需要摘下來嗎?

除非生死險情。要摘下的 注08 淨空法師 學佛問答 問 佩帶楞嚴咒可不可以?又如何佩帶才對?進入洗手間或沖涼的時候,要不要除下來?答 佩帶楞嚴咒,是佛在經上說的,可以。你雖然不會念,楞嚴咒佩帶身上,鬼神也會尊敬。但是入洗手間 沖涼,一定要取下來,不能帶在身上,這是對於經咒的恭敬。淨空法師 學佛問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