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你們誰知道血糖高怎樣調理?求救

2023-01-28 04:20:09 字數 1396 閱讀 5723

1樓:丁

血糖高的話要注意調理、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合理飲食、控制總熱量、少量多餐、高纖維飲食,飲食宜清淡、少食油膩食物,具體如下:

1、植物油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比較多,糖尿病患者容易患動脈粥樣硬化,應採用植物油為主;

2、低鹽飲食,每天食鹽攝入量應<6g;

3、堅持鍛鍊,適當運動,如每天運動30-60min,可以採用慢跑、快走、游泳、騎車等維持合理體重;

4、保持正常心態,心情愉悅;

5、去除血糖升高誘因,如感染等誘發血糖升高原因,遵循醫生健康生活方式指導和用藥指導,按時服用降糖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空腹血糖長時間大於7的話,那就考慮是糖尿病,它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影響。你現在血糖高,還是可以控制的,多吃五穀雜糧,少吃含糖高的食物,不要喝酒,吃動物內臟等,適當的運動,能改善血糖高

還有一定要注意定期檢測血糖,我用的三諾金穩+血糖儀,這個血糖儀操作很簡單,方便,試條採用**打造,配備的新型諾採血筆,採血幾乎感覺不到疼痛,準確度高。

各位養生達人,你們知道高血糖了怎麼辦嗎?

3樓:背景帝

如果是偶爾血糖高,那就減少含糖食物的攝入,儘量保持血糖處於正常水平。如果持續高血糖,那就採用降糖藥物調理,具體按醫生說的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去除血糖升高的誘因,如感染等誘發血糖升高的原因。糖尿病前期和糖尿病的**應該遵循「五駕馬車」綜合**的原則,包括合理的飲食、適當的運動、糖尿病知識的學習、對血糖和病情的監測以及藥物的**。同時高血糖的患者還經常合併高血壓、高血脂、高血黏度等問題,需要進行相應的**。

5樓:春日的光線

高血糖了可以從調整飲食方面入手,多吃山藥、胡蘿蔔、洋蔥等新鮮蔬菜,說過的話儘量吃含糖量少的,像櫻桃、蘋果之類的;除了飲食,平時也要多多關注自己的血糖變化,家裡買一臺三諾安穩+血糖儀,平時測測血糖,一旦發現有問題的話,就及時就醫。

6樓:植慧秀

去醫院看醫生,按醫生的指導吃藥,注意飲食,按時定量吃飯,經常監測血糖,保持血糖正常穩定。

7樓:洋含李迎秋

不能吃粥、米飯。少糖無糖食物,吃麵條粉幹年糕沒事,粗糧為主,經常出現血糖高要用胰島素了,具體還是諮詢醫生好點,我奶奶是高血糖的,粗茶淡飯的

每個人都說做獵頭壓力大,想問各位獵頭大大,你們是如何堅持下來的?

8樓:鯨臾姬

我也是剛入行,大學畢業無意之間進了這個行業。壓力是很大,周旋在候選人和僱主之間,蠻難做的,說怎麼堅持吧,也還好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有很多方式能和hr啊候選人啊保持聯絡不會說下了班大家就沒有聯絡了。但是應對這麼多人總會碰到奇奇怪怪的人,找個地兒吐槽吐槽就好了

各位大俠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各位大俠誰知道kidman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

紅花酢漿草 學名 oxaliscorymbosadc.別名 大酸味草 銅錘草等,是酢漿草科酢漿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部根端具鱗狀莖的根莖。全株具白色細纖毛,莖基部具匍匐性。葉有細長柄,長15 25釐米,直伸,小葉3枚,組成掌狀複葉,呈寬倒心臟形,全緣。花玫瑰紅色,數朵至多朵,呈復傘形花序,生於比葉...

各位大神,誰知道這是什麼,各位大神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

煙霧報警器 煙霧報警器是通過監測煙霧的濃度來實現火災防範。各位大神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東方project裡面的蕾米莉亞 斯卡蕾特 remilia scarlet scarlet 紅色 真紅 紅 魔鄉。伴隨 高貴 與 罪悪 的意思。種族 吸血鬼 外貌特徵 淺藍色頭髮 粉紅衣服,衣服在香霖堂中說是櫻花的...

其他各位好心人,你們有誰知道浙江農林大學以後考研

考研不是固定考哪些大學,是根據自己專業考有相關學科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的大學或內跨考也有很多,所有容型別的大學和研究院都可以考。據瞭解,浙農每年考上浙大 北大 南農 北林 武大等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 原985 211 有一百多人,考上普通大學的就太多了成百上千。浙江農林大學是浙江省12所省重點大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