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的旅遊旺季是什么時候,雲南的旅遊旺季是什麼時候?

2023-01-28 04:15:11 字數 5198 閱讀 1575

1樓:刺蘇馱

雲南氣候好,旅遊景點眾多,總體來說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幾乎沒有什麼淡季。

雲南旅遊旺季:春節、五

一、十一、暑假、西雙版納潑水節期間。

雲南旅遊淡季:每年的春節後2、3月份、和十一月份相對其它時間人數少一點。

雲南旅遊省錢攻略:如果您的時間允許,可以錯開**周,節假日來雲南旅遊,這樣來雲南旅遊的人少,而且旅遊費用也很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寒暑假和法定假日是旺季 因為雲南夏天不熱 冬天不冷 夏天避暑 冬天看海鷗 八月份是旺季

旺季定客棧有難度 人比較多 建議提前在網上訂好

3樓:康輝旅行社

7、8月也算是旺季了

哪個季節是昆明旅遊旺季

4樓:安巨集偉安瑩

雲南氣候好,旅遊景點眾多,總體來說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幾乎沒有什麼淡季。

雲南旅遊旺季:春節、五

一、十一、暑假、西雙版納潑水節期間。

雲南旅遊淡季:每年的春節後2、3月份、和十一月份相對其它時間人數少一點。

雲南旅遊省錢攻略:如果您的時間允許,可以錯開**周,節假日來雲南旅遊,這樣來雲南旅遊的人少,而且旅遊費用也很便宜。

雲南旅遊的淡季是什麼時候

5樓:阿三木的咖啡

雲南旅遊幾乎一年四季都是旺季,沒有淡季。但每年的春節、法定節假日、寒暑假來到雲南的人是最多的,那時候應該算是雲南旅遊的旺季。在這時候去雲南,不管是跟團旅遊還是自助遊費用都會比平時來的高,而且機票住宿也不太好訂,想要去雲南的遊客要儘早做好準備,在網上預訂好機票和住宿,以免到時候雲南的住宿供不應求。

雲南一年四季都可以說是旅遊旺季,在不同的時間來雲南,都可以看都不同的雲南風景。香格里拉、西雙版納、麗江、大理等等都是非常著名的旅遊城市。春天可以去香格里拉或是三江並流,夏天可以去玉龍雪山,秋天可以去麗江,冬天可以去泡溫泉……總之,去雲南一年四季皆宜。

6樓:

3月人不多```最多的是1.1\5.1\10.1**周````還有就是過春節的時候```這幾個時期是旅遊高峰期```

7樓:匿名使用者

對,3月你來的時候就是淡季!

去雲南旅遊 幾月份去是淡季

8樓:裁決幻滅

七八月份暑假是旺季,十一和春節是**周,其它時間只要是公共節假日就可能為旺季 其他時候都是淡季的

9樓:宗宗雅心

那自然是4-5月,9-12月啦,之間的一些法定假日也會有很多人,最旺季節應該從6月開始一直到8月末

10樓:酖溦

11月-1月是雲南旅遊淡季 來雲南旅遊就找昆明康輝旅行社 www.yntour123.com

雲南旅遊的旺季和淡季分別是什麼時候?

1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雲南氣候好,旅遊景點眾多,總體來說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幾乎沒有什麼淡季。

雲南旅遊旺季:春節、五

一、十一、暑假、西雙版納潑水節期間。

雲南旅遊淡季:每年的春節後2、3月份、和十一月份相對其它時間人數少一點。

雲南旅遊省錢攻略:如果時間允許,可以錯開**周,節假日來雲南旅遊,這樣來雲南旅遊的人少,而且旅遊費用也很便宜。

12樓:你妹

是淡季,雲南的旺季好像是五六月份吧。去年和你差不多的時間去的,就是學校早上一考完試,坐的下午的火車。反正我們當時去,住宿方面都是很好解決的,人不多。

我們當時一般都是提前一天訂的房間,然後差不多到了就讓老闆出來接,印象最好的客棧就是在大理的時候了,去哪兒網訂的,記得叫白夷客棧吧,才五六十塊,建的不是很久,非常乾淨,然後周邊也有一堆的客棧,就在大理古城邊上。發現雲南那邊也挺多那種木質結構的房子的,隔音效果挺差的,如果介意這方面的話要注意了。然後如果有那些打扮比較有特色的找你合影也不要理他們,要錢的。

當時就是一個老爺爺,穿的比較有民族風格,主動湊上來和我們拍照,過後就跟我們要錢=_=現在一想到雲南,就會想起那暖暖的陽光,我跟我男票去的那時候就光在古城裡面瞎溜達,晒晒太陽,啥地方都沒去,因為窮,哈哈。對我來說,那裡就是天堂噢,祝旅途愉快~

13樓:形同陌路

旺季應該是在春夏秋這三個季節,冬天應該是淡季

14樓:公義忻和璧

你好:麗江越野者戶外提示您:麗江旺季一般是4月份到10月份,11到次年的3月份都是淡季了,不過期間的春節,遊客會多一些,祝你旅遊愉快!!!

什麼季節去雲南最好

去雲南旅遊什麼季節最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跟團,雲南的路只有雲南人熟悉怎麼走!不然很容易迷路!

6.7月份,這個時候基本雲南的特產都能吃到!

大理,麗江現在商業化了,電視上看看和去旅遊沒什麼差別!

去版納好,吃的好吃,氣候環境,民俗民風都大不同於其他旅遊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提倡4-7月

這個時候 雲南大部分地區

天氣適宜 氣候總體比較好

風景多小吃多

節日多 強烈推薦

這個時候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防晒

雲南紫外線強 4-7月也是紫外線最強的時間注意防晒

雲南歡迎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都好。各個季節有各個季節的看頭。要是人多。自己去更好。更自由。還能省不少錢。

18樓:蟻朗回湛英

雲南地處低緯度高原,由於地理位置特殊,地形地貌複雜以及受到孟加拉高壓氣流行程的高原季風氣候,全省大部分地區都是冬暖夏涼、四季如春。因此,去雲南旅遊一年四季都是適合的。

這個叫做彩雲之南的地方,沒有冬天,沒有夏天。四季如春,一年365天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景緻。每一天都是最適合旅遊的時候。

去雲南旅遊,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忘記要帶上外套,因為這裡氣候的區域差異和垂直變化十分的明顯。經常會出現「北邊炎熱南邊涼」的現象,當地流傳著這樣一句描述雲南天氣的話: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

去雲南旅遊,最不能不去的地方就是麗江。麗江,是一個讓人覺得有無限幻想和很多邂逅的地方,每個人都推薦去麗江,他們都說去一次就永生難忘,不想回了。每一個來麗江的人都懷揣著一個夢想,厭倦都市緊張生活的人夢想得到完全的放鬆,忍受著孤獨和寂寞痛苦的人希望找到美好的邂逅,生活平淡的人氣機一次浪漫的狂喜,感覺就是小情侶蜜月的天堂,一個一點也不缺少浪漫的地方。

泰國的旅遊旺季是什麼時候

19樓:愛情碎碎念

每年的十月到次年的四月

泰國,具有歷史悠久的佛教文化,自然獨特的海濱風景,這個被稱為白象王國的美麗國度,是旅遊愛好者的理想之地,每年來到泰國旅遊的遊客非常的多。尤其是旅遊的旺季,這個時候的泰國風景是最美麗的,而且天氣晴朗,溫度也是非常的適合,這個時候來到泰國遊覽美景是再好不過的了。

泰國是熱帶季風氣候,全年的氣候雖然沒有很冷或是很熱,但是每年的十月到次年的四月,是泰國的涼季,也就是旺季,旅遊的最佳時間。

泰國最大的城市曼谷,名字的由來也是非常有趣的,曼谷的正式名字是世界最長的地方名字,由167個字母組成,意思就是天使之都,天使的城市,非常的夢幻,為了便利,簡稱為曼谷,天使之都,看到名字就可以想象那夢幻般的環境。

曼谷有著歷史遊街的佛教歷史,大王宮被稱為曼谷的標誌,是泰國旅遊必到的景點,位於曼谷的中心,暹邏式風格建築風格的建築群錯落別緻,是泰國繪畫、雕刻、裝飾精華的彙集,景色極為精彩。大王宮的主建築宮廷建築,主要以白色為主,四周的宮牆也都是白色的,在這裡享受靈魂的洗滌。大王宮前面的橢圓形廣場,樹木非常的茂盛,建有曼谷的守護神寺,與參天的古樹融合在一起,莊嚴肅立。

20樓:合雅利

4月到6月為旅遊旺季

7月中旬為雨季 來泰國旅遊住宿等**不算貴

21樓:閉曄旅爾容

泰國旅遊旺季,11月至來年4月底,這段時間是旱季,不會下暴雨,4月份有宋幹節

22樓:輝芊騎溫綸

樓主,我就住在泰國。十一月到二月是泰國的寒季,也是旅遊的旺季。四月是泰國的新年--宋幹節,也是旺季。

五月到十月是雨季,屬於淡季。一般來說,三月,五到十月,機票都較便宜,尤其是三月和九月最便宜。

23樓:田雨地暖

根據泰國的氣候劃分一年中去泰國旅遊的旅遊淡、旺季。泰國由於受熱帶季風影響,泰國全年可明顯分為三季:3月~5月氣溫最高,平均32℃~38℃,稱為「熱季」,空氣乾燥;6月至10月下旬,此為「雨季」,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月平均溫度維持在27、8℃左右;

雨季過後,是一年之中泰國旅遊的最佳季節——稱之為「涼季」,此為11月至次年2月,平均氣溫為19℃~26℃。雖稱「涼季」,溫度並不低。此時,古剎林立的佛國首都曼谷、「東方夏威夷」帕堤雅、「玫瑰城」清邁等旅遊勝地均景色最美。

也就是說11月到次年的2月是泰國旅遊的最佳季節,那時候的泰國是最美的,溫度適中,天氣晴朗。

中南部地區:曼谷、華欣-七巖、芭堤雅、普吉島、蘇梅島、皮皮島和甲米均屬於泰國中南部地區,這裡絕大部分地區屬熱帶季風氣候,各地年平均氣溫一般為30℃左右。每年11月-次年1月,是泰國中南部的最佳季節,其次是2月和10月。

以曼谷為例,一年中最舒適的月份是12月,月均溫度17℃左右,4-5月是最難以忍受的季節,月均溫度高達38℃。

由於受熱帶季風影響,泰國中南部全年可明顯分為三季:2月-5月氣溫最高,平均32℃~38℃,稱為「熱季」,空氣乾燥;6月至10月下旬,此為「雨季」,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月平均溫度維持在28℃左右;雨季過後迎來一年之中最佳的季節——「涼季」,此為11月至次年1月,平均氣溫為19℃-26℃。雖稱「涼季」,但對中國遊客來說不能算冷,感覺非常舒適。

24樓:

快定吧,很實大的**了。

雲南麗江旅遊淡季旺季是什麼時候

25樓:麗江最美瞬間

6月-9月 國慶 過年 旺季 其餘淡季

麗江入冬,現在溫度較低,需要帶外套,如果去玉龍雪山,一定要帶羽絨服,防晒霜30倍夠用,一些建議:如果你要來的話,我推薦給你幾個客棧,納西印象客棧(納西族風情),消失的地平線客棧(文化藝術風)小隱小居客棧(小資文藝風),麗江之間別院客棧(文藝清新風)、飛揚系列精品客棧(清新舒暢風)這幾家客棧價效比都很高,望採納謝謝。

淡季雲南旅遊,雲南旅遊的旺季和淡季分別是什麼時候?

雲南旅遊淡季9月份,10月份 出國慶節 11月份,12月,1月份,2月份 3月份除春節外 4月份,6月份,旅遊旺季7月和8月份。不過淡季也不是很淡了,畢竟雲南旅遊在國內還是比較旺,選擇淡季是最佳的,你可以在出行交通 住宿 景點擁擠等等方面佔很多優勢。雲南旅遊推薦昆明大理麗江6日遊,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

雲南旅遊的最佳季節是什麼時候,去雲南旅遊最佳季節是什麼時候?雲南適合自由行嗎?

昆明最佳旅遊時間 昆明既沒有寒冷的冬天也沒有炎熱的夏天,四季溫暖如春,全年溫差較小,有 春城 的美稱,屬於溫帶高原型溼潤季風氣候。市區年平均氣溫在18 左右,最熱的月平均氣溫也不過19 22 最冷的月平均氣溫6 8 昆明一天的溫差很大,在冬 春兩季,日溫差可達12 20 去時別忘了帶件毛衣或外套。雨...

雲南旅遊路線,去雲南旅遊的路線

一個人去雲南玩的話,看你是什麼時候來,因為飛機的折扣在不同的時間內是不一樣的,這也就導致了你旅遊費用的高低,要是折扣高點的話那你玩下來就會貴很多。另外,還要看你是願意跟團還是自己一個人玩,不過,我建議你最好是跟團玩,這樣的話,你可以省心很多,像車,住,門票等等就不需要你自己去麻煩了。但是,跟團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