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掉的厲害是什么原因,洗頭掉的厲害,幹了放下來一直飄下來很

2023-01-27 16:25:13 字數 5498 閱讀 5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頭髮很長,建議適當剪短一些;洗頭髮的時候不要用指甲抓頭皮,可以用指肚輕輕按摩;洗過頭之後不要立馬用吹風機,可以用毛巾包裹頭髮吸水,然後再吹;扎頭髮的時候不能扎的太高或者太緊,這樣會勒頭皮,也容易掉頭髮。

這些都是日常一些頭髮的保養和護理,因為壞的洗頭扎頭習慣也會引起掉頭髮,還有就是看自己是不是經常熬夜或者節食**營養跟不上,如果沒有這些情況,單純的掉頭髮,那就要使用一些防脫髮生髮的東西,比如嘿樂雅,每次洗頭之後塗抹安摩十幾分鍾,能很好的減少掉髮。很多人剛開始掉頭髮的時候不在意,卻不知道自己錯過了恢復的最好時機,等到禿頂了恢復就比較難了。

我42歲,一直脫髮很厲害,掉下來的頭髮根部特別 的細,頭髮怎麼用營養的都沒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開始,自己房間基本都是滿地頭髮,頭皮屑也掉得到處都是,也許是因為我以前頭髮太密的原因,當時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掉髮的嚴重。只記得當時讓老媽幫我購買去屑洗髮水,一開始還有點效,用完一瓶後再繼續用發現就基本不頂用了。那時哪知道什麼掉髮的知識。

讓我意識到掉髮嚴重還是大學同學告訴我的,不一個同學調侃我的髮型,當時誤以為掉髮是因為自己用腦過度,就沒想那麼多,更不會意識到脫髮也會是種病。不過到了大四額角就只剩下了絨毛了,那時已經沒有和朋友同學合影的信心了。

後來遇見(路'煦逆襲)一文,大概堅持4個月使用裡面的知識,我發現我的頭髮已經發生了明顯的變化,同事的評價基本就是變帥了。大概也正是在這過程中不斷得到好反饋,不管是自己照鏡子發現頭髮確實變多、髮質變好還是同事的誇獎。

3樓:瑞麗詩清風

脫髮是皮下毛囊出了問題;

建議去專業的毛髮機構;

對毛囊的情況進行一個檢查。

4樓:楣明達

你給頭髮用得是什麼營養,又是怎樣用得?

洗頭的時候頭髮掉的很厲害是什麼原因?

5樓:

腎虛、內分泌失調、缺乏維生素或新陳代謝功能異常都會引起脫髮的。

解決方法如下:

1, 保證充足的睡眠。人們如果睡眠不足的話,是可能導致掉頭髮的,在洗頭髮時能夠明顯的看到頭髮掉落,所以平時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哦!

2, 洗頭髮不要太頻繁。頭髮清潔固然重要,但是洗頭髮也是需要注意頻率的,過度頻繁洗頭髮對頭髮的損傷很大,容易讓頭髮脫落,所以平時洗頭髮千萬不要太頻繁哦!

3, 溫水洗頭髮。洗頭髮的水溫如果太高了或者是太低了對頭髮的損傷都非常之大,更容易讓頭髮掉落,所以人們平時應該儘量用溫水洗頭髮哦!

6樓:腳趾頭竊度

對於洗頭時掉髮嚴重,其實只要從生活中很多細節入手,也是可以帶來改變的。建議做到以下幾點:

1、洗頭的時候水溫不要太高,會燙傷頭皮,並且對髮質有損害;也不能太冷,這樣洗出來的頭髮沒有光澤。洗頭的時候可以適當加點醋,軟化頭髮,髮質可以變得柔和一些。

2、洗完頭髮之後,最好少用電吹風,因為高溫輻射會帶走頭髮的水分,令頭髮更加乾燥。如果怕著涼,建議只吹乾頭頂部位的頭髮。

3、不要為了追求時髦而去燙髮、染髮,無論高溫還是染色劑,對頭髮的損害都是很大的,髮質會變得很乾枯毛躁,容易分叉並且沒有光澤。

4,除了以上這些洗頭時需要注意的,另外最主要就是補充頭髮的全面營養,從根本上減少掉髮。一般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早晚各一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增強髮質,減少掉髮。

突然間猛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7樓:瑞麗詩丶罷筆

您好,頭頂脫髮的原因有很多,常常是由於毛囊的結構不相同而出現的這種情況,因為在頭頂部的毛囊,如果具有先天性的缺陷,然後在加上後天的影響,如:一些環境的因素、精神壓力等現象,就會導致毛囊壞死,變性。這時候毛囊壞死的區域就像是一片很肥沃的土地一樣,但是就是沒有種子,不會發芽,更不會在這片土地上長出什麼東西。

出現頭頂脫髮也可能是一些疾病的因素導致的,如果男性有先天性的疾病,或者是皮脂腺分泌過多等會導致脫髮的現象產生的,也可能是男人整天的忙於工作,工作壓力過大導致的;也可能是由於自身免疫失調造成的。總之,導致頭頂脫髮原因是有很多的,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頭頂脫髮,建議大家都要引起重視。

8樓:北京華醫諮詢

脫髮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免疫力下降,營養吸收不上,因為血液營養,滋潤頭髮.所導致的掉頭髮,所以要徹底解決脫髮的問題,治其根本,從調節內分泌失調開始,增強免疫力,頭髮不再脫落.

9樓:bbtss18187韶

任何情況的出現都不會是無中生有的,對於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即便是一些看似正常的情況,比如掉頭髮,也是有原因的。事出有因,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即便是掉頭髮也是一樣,不久之前看到《重|哯青絲》一文,有講到很多頭髮的知識,就簡述些大家聽下,萍平常的飲食中多彌補蛋白質,多吃一些穀類和豆類,比方黃豆、黑豆,多吃生果和蔬菜,多吃蛋類,多吃海中的食物。

多吃新鮮蔬菜和生果,改進日子習慣,有規則地準時作息,儘量防止熬夜,趕忙放棄挑燈夜戰的壞毛病,由於進步睡覺質量會十分有助於改進掉髮狀況。奮在家沒事時,可以經常用牛角梳或木梳梳頭,在外面可用手指有節奏地按摩頭部,加強血液迴圈。銑正確護理好你的頭髮,適度的洗髮、燙髮,洗髮時不僅要注意水溫,而且還要用指肚按摩頭皮毛囊,促進毛髮的生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通常與不良生活習慣、內分泌紊亂、機體營養不足、遺傳因素等有關,但從中醫角度來講歸根結底大多數的脫髮都是肝腎氣血虧虛所致。

11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常見的十大原因是:

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下邊這十個原因造成的,如果短時間內脫髮數量增大的話,建議你可以吃發特濃營養素止脫髮!

1、精神性脫髮

2、雄性脫髮

也稱遺傳性脫髮,脂溢性脫髮。後期會變成地中海。發生原因與遺傳和雄性激素有關,屬於永久性脫髮。

脫髮一般從前額及前額兩側開始,髮際線逐漸後退,前額變高,隨著年齡增大,頭頂部頭髮逐漸稀疏甚至暴露頭皮,而後枕部及兩側髮際處仍常有頭髮,病情重者,頭頂和前額部脫髮連成大片,脫髮區**光滑或遺留少數稀疏細軟的短髮。

3、物理性脫髮

包括機械性脫髮、灼傷脫髮和放射性損傷脫髮等。機械性脫髮是某些特殊的髮型造成頭髮的折斷或脫落,如女性的辮子、髮髻等髮式,男性的分頭髮式等。如果直接受到拉力,用絲帶或橡皮筋緊緊紮起來,容易造成前額頭髮折斷脫落,髮際線後退。

日光中的紫外線過度照射,經常使用熱吹風,頭髮也容易變稀少。

4、化學性脫髮

腫瘤病人接受抗癌藥物**,長期使用某些化學制劑等常引起脫髮。燙髮劑、潔發劑、染髮劑等美髮化妝品也是引起脫髮的常見原因。

5、營養性脫髮

食糖或食鹽過量、蛋白質缺乏、缺鐵缺鋅、過量的硒等,以及某些代謝性疾病如精氨基琥珀酸尿症、高胱氨酸尿症、遺傳性乳清酸尿症、甲硫氨酸代謝紊亂等,也是頭髮脫落的原因。

6、感染性脫髮

由於真菌感染、寄生蟲、病毒及化膿性**病等因素而造成的脫髮稱為感染性脫髮。頭部水痘、帶狀皰疹病毒、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麻風桿菌、結核桿菌、梅毒蒼白螺旋體,以及各種真菌引起的頭癬均可引起脫髮;區域性**病變如溢脂性**炎、扁平苔蘚、感染黴菌或寄生蟲等也會造成脫髮。

7、先天性脫髮

發育缺陷所引起的頭髮完全缺失或稀疏,患者常見頭髮稀疏細小,或出生時頭髮正常,不久就脫落不再生,可分為孤立缺陷和其他畸形。

8、季節性脫髮

一般夏季容易脫髮,因為夏天溫度高毛孔擴張導致掉髮,秋冬之際不易掉髮,因為這時期溫度下降毛孔閉合不易掉髮。

9、肝腎不足脫髮

肝腎不足、釋出養血、發為血之餘,主要方法是生血補血。

10、過度的**

很多女性都會有**的行為,因為頭髮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魚朊的蛋白質,其有蛋白質和銅、鐵、鋅等微量元素組成,而如果因**過度的節食,這些營養物質就會攝入不足,頭髮也會出現營養不良而脫落,所以大家出現脫髮時一定要及時**脫髮。

12樓:諶芷珍捷嫚

正常現象,我也經常這樣的,可能是因為上火才掉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睡眠不好都有關係的,或者是吃的食物也有關係。

油性發質適合2-3天洗一次頭髮,你是不是洗髮太勤或者不勤洗髮的原因呢?從這幾個方面都要注意。

平時休息的時候,可以用兩手當梳子,梳理頭髮,按摩頭皮。

ps:洗頭髮的時候要用手指肚子按摩頭髮,不要用指甲~~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吃東西的時候多注意吃些清淡的,辛辣油膩的東西少吃些。黑芝麻,黑豆之類的可以多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個人的飲食、生活習慣以及精神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所以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飲食,正餐要以清淡類食物為主,莫喝酒、少抽菸可以適當吃一點雜糧粥,以補充身體中缺少的微量元素;另外使頭皮保持清潔頭髮掉的厲害也莫要在心理上產生壓力,情緒還是放開朗為好①用萵苣250克,胡蘿蔔、蘋果各100克,檸檬適量。

②將萵苣、胡蘿蔔、蘋果洗淨,切塊,同入果汁機中絞碎取汁。

③另將檸檬洗淨,切成兩半,擠出檸檬汁,與上汁混合,即可飲用再搭配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脫髮,早晚各使用一次,堅持使用就會緩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壓力太大了,我也經常掉頭髮

16樓:匿名使用者

掉髮的情況每個人都會有,但是掉得多了就是身體的出現問題的訊號,需要重視起來,因此有幾點建議,相信會有些用的。

☆睡眠每天保證睡眠充足,不要熬夜。

☆飲食好好吃飯,儘量少吃快餐和零食,多吃蔬菜瓜果。

☆情緒對生活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思慮太多。

注意以上,另外搭配上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不過要堅持用,一般一個月左右就會有所改善的。

17樓:121小二黑

我猛然間發現有快斑禿,好鬧心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挺多哦 像熬夜 壓力大啊等

19樓:金華**病防治院

突然掉頭髮很嚴重,要看這種掉頭髮的形式,如果是一片一片的脫落,脫落區域的頭皮是光滑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斑禿,大多和情緒突然遭受打擊,比較勞累或者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有一定的關係。它的**要查詢原因,對症的**,可以用生髮的藥水,比如米諾地爾酊、複方甘草酸苷的口服等等。如果頭髮脫落是瀰漫性的頭髮, 進行性的稀疏,這種情況可能是急性休止期脫髮,它的原因可能受到一些大病、手術、大出血,或者為了**而節食,或者產後等等有一定的關係,這種情況儘量要查詢這些原因,並且及時補充營養,配合一些生髮的藥水,比如米諾地爾酊,會得到改善。

出現掉頭髮,建議積極到正規醫院就診。

20樓:匿名使用者

1、飲食不規律:

長時間的飲食不規律是造成突然掉髮增多的原因,因為不健康的飲食,導致頭部阻塞髮根的吸收營養。

2、生活壓力大:

長時間的心理壓力過大也是造成突發性掉髮增多的原因,隨著社會的發展,心理壓力以及情緒緊張容易引發頭髮油脂的分泌過多,造成突發性的掉髮。

3、環境汙染:

尤其是現在環境汙染嚴重,工業汙染嚴重,大量的粉塵汙染顆粒非常容易的造成毛囊的堵塞,引起脫髮症狀。

建議:首先吃發特濃營養素,由內而外給頭髮補充營養,掉髮就能減少了。

其次注意調節心情,適當的釋放自己的壓力。

最後可在每日再出門的時候帶上口罩,帽子等,防止環境對人體造成傷害。

頭髮掉的很厲害怎麼辦,頭髮掉的特別厲害是怎麼回事啊

1 相信食療多吃黑色實物,黑色食物都是補腎的,例如黑木耳 黑豆 黑米 黑芝麻等。還有核桃也是非常好的。多吃生蠔 貝殼等海鮮。2 適當運動跑步 羽毛球 乒乓球 籃球 游泳等都可以,既可以讓你放鬆,又可以讓你出汗,促進血液迴圈,可以增強體質。3 保證充足的睡眠熬夜或者睡眠不夠,會讓頭有種麻麻的感覺,血液...

頭髮掉的厲害吃什麼好,頭髮掉的厲害吃什麼?

脫髮厲害不排除病理性脫髮。有必要就去看看大夫怎麼說。吃的東西就是以下,獼猴桃,它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 胡蘿蔔素,這些都是人體必備的營養物質。很多人並不知道多吃獼猴桃可以防止脫髮,獼猴桃可以滋養頭髮,鎖住頭皮的水分,給頭髮提供更多的營養物質,所以經常吃獼猴桃可以滋潤頭髮,讓頭髮變得更加富有光澤,韌性更強...

頭髮掉的厲害急

頭髮脫落跟很多東西有關 比如 睡眠 壓力 空氣 飲食 短髮保持每天一洗 長髮就要2 3天洗一次 你仔細看看你掉落的頭髮帶不帶髮根的 就是髮根部位有沒有小白點按照你的年紀 應該不會有什麼脫脂溢性脫髮或者雄激素性脫髮多吃點核桃 黑芝麻等等一類的東西 保持充足的睡眠 使用洗髮水的時候 在裡面加一點檸檬汁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