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如何,金立手機如何?

2023-01-27 16:20:15 字數 4280 閱讀 2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金立m6手機挺好的,因為這款手機第一是繼續延續了超級續航的風格,第二這次加入了內建安全加密晶片,對手機的資訊以及支付加強防護,第三是安卓6.0的作業系統,但是也有一般的地方,晶片一般,對於年輕人來說顏色不是那麼年輕,比較復古,但是很適合商務人士,總的來說還不錯~可以去購買以及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不錯,主要體現在待機時間長和使用安全方面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國產手機做的還是都還不錯的,一般2000左右的,平時玩個遊戲都能應付,不玩遊戲的完全可以滿足日常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手機主要是續航和安全這款做的很好你先可以去實體店看看,體驗後再自己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續航安全方面做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價配置不高,旗艦機配置落後其他廠商一兩年吧,不吹不黑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買,個人建議,買了你就知道你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m系列的手機,續航時間長,最近有上市m6splus手機高通的晶片,你去了解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手機款式系類比較多,可以去金立的官網上面去看看適合你的機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滿滿的官方味道,這吧還有沒有正常人??

金立手機怎麼定位?

金立手機效能如何?

金立手機許可權設定怎麼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金立 m7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然後,進入到設定的操作介面後,找到「全部設定」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設定的操作介面後,找到「許可權管理」選項,點選開啟。

4、進入到許可權管理的操作介面後,就可以對手機上的各項許可權進行管理控制。

12樓:耀光一坦格利安

在設定裡面開啟即可。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手機主頁面,點選設定;

第二步,點選應用程式管理;

第三步,點進去,就可以看到許可權功能。

鎖屏雜誌的設定方法:

第一步,開啟手機主頁面,點選設定;

第二步,點選桌布與鎖屏雜誌;

第三步,點選開啟鎖屏雜誌即可。

13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找到手機上的「設定」,並點選開啟。

2、點選「全部設定」

3、選擇「許可權管理」點選

4、現在就可以對手機上的各項許可權進行管理控制了,如手機的撥打**許可權、傳送簡訊的許可權、呼叫攝像頭的許可權、啟用錄音的許可權等等

許可權設定按照安卓不同版本,名稱不一樣:

1、安卓4.4系統的手機

進入手機設定→全部設定→應用許可權→找到對應程式→點選設定為信任或不信任。

2、安卓5.0系統的手機

進入手機設定→高階設定→應用許可權→找到對應程式→點選設定為信任或不信任。

3、安卓6.0系統的手機

設定→應用→配置應用→應用許可權→找到對應程式→點選設定為信任或不信任

金立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金立手機的質量如何?

14樓:丨遙遠的她灬

金立手機一直以電池耐用著稱,其質量也是能保證的,畢竟幾年前是數一數二的知名品牌。口碑一直不錯,**也比較親民,雖說這幾年安卓系統的崛起,金立被排擠在外,但它總體來說是不錯的手機品牌。

金立手機軟體怎麼升級?

15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金立手機怎麼樣?

16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在以前的時候,我記得郭德綱還代言過金立手機屬於商務型的,所以說一般人比較少用。

另外,金立手機的話價效比或者是宣傳的方面,他可能沒有小米或者是華為手機的一些宣傳更好,一些更容易被大眾所接受。

17樓:hktv電電

金立手機也算國產手機

18樓:home孤獨世界

我覺得金立手機前幾年還是非常不錯的,他的崗推出的一些智慧手機可以說是達到了當時的頂尖技術,它的薄厚也是非常的追求完美的,但是近幾年的金立手機遠遠不如華為,oppo,vivo手機,因為她沒有技術革新,還是依舊追逐著老套的,技術所以近幾年經歷手機不是被推崇的物件,而且據說金立手機的廠家也即將倒閉。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破爛手機,故事鎖屏最噁心,刪不掉,自動推送佔用空間,關了自動開啟,接**都找不到按鍵。這樣的公司快關門吧。

20樓:娛樂小宣

金立手機也曾輝煌過一段時間,但是最近確實在競爭日愈激烈的市場中銷聲匿跡了,前幾年金立手機做的確實不錯,也是當時的主流品牌,電池大,顏值高,**也比較實惠,擁有一批忠實的粉絲和使用者,佔了不少的市場份額,但是在4g時代的競爭中卻走起來了下坡路,手機設計和創新上缺少亮點,最終走向了失敗。

21樓:一筐藍莓餅

以前這部手機還是不錯的,小的時候我周圍的人都在用金立手機,但是現在好像不是那麼好了,因為我周圍的人基本上都沒有在用金立手機了,而且現在的華為手機崛起也特別的快。

22樓:wy許叄世繁華

我之前的時候是用過一部金立手機的我始終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只要買貴的,無論哪個品牌都是好的。再者就是金立手機也是可以的,還算用的住。一般年輕人都用不了幾年就會換手機,手機的壽命只要撐過這幾年也算是可以的了。

23樓:小可艾娛樂

個人認為金立手機的效能還是特別強悍的,平常的智慧手機所具有的功能它都具有,而且耐用,待機時間長,價效比非常的高,適合人們使用,是價效比非常高的手機。所以個人覺得金立手機還是比較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bai的是金立m6。機型du8003質量還算可以,最大的zhi缺陷就是電池問dao題,版

市面上銷售的品牌權電池基本上都是山寨或是假的,如果能有金立原廠電池更換也許會好起來的!倒下了再想站起來那是很困難的,就看新掌控的金立老闆如何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前兩年不知道是不是金立這個品牌宣傳力度大的原因,個人認為「不錯」!但使用起來後感覺不怎麼樣!特別是軟體商店很不給力,許多新的應用軟體都找不到!

26樓:不好說

個人覺的金立手機可以,用了幾個都好用,起級省電,區域性截圖,輸入法,別的手機目前都比不上

27樓:z大海無聲

只能這麼說,誰買誰後悔,中國最爛手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是手機中的垃圾,自動裝東西刪都刪不掉,推送訊息等等,太煩人了,破產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手機爛差,當初買這個水貨牌子是同學推薦的,用了之後就後悔了,太差勁了,早點倒閉我就不會上當了。

30樓:1994靜心

推送訊息關不掉,非常煩人,早死早乾淨

31樓:幽靈也是精靈

金品質立天下,這是金立手

機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不得不說,金立手機也是國內早期涉足智慧機行業的廠商,廣告很響,手機工藝品質也可以,也佔有不少市場份額,但是後期發展卻遠不如華為,oppo,vivo等品牌,由於手機的設計創新使用者體驗不好,現在幾乎看不到金立手機,目前想在國產手機市場翻身,很不容易。

32樓:閆巖

金立手機特別適合商務人士使用,待機時間超長,電池相對耐用些。做工也不錯,五年前的g700t,還在當備用機。

33樓:朱一百個

明天新手機就到了。紀念下這個時間201911032343。用了金立我性格都變好了,感謝有你。滾吧你類

34樓:中航物業

卡死了…故事鎖屏噁心徹底…廣告賊多

35樓:我是曾經的執著

好多應用胡亂自啟,煩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金立m6,換過兩次主機板。這輩子都不會買金立了。

金立手機如何強行開機,金立手機重啟,怎麼弄

如果是一體機,嘗試長按開關機鍵15秒左右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 如果是非一體機,嘗試取出電池再安裝開機進行觀察。手機儘量少強行開關機,有以下幾點損耗 2 如果手機 那影響不大,通常都是直接忽略不計。但如果手機本身就存在質量問題,那頻繁開關機造成的損耗可能就會體現在手機上。3 從開機到進入待機狀態,cp...

金立手機取消鎖屏密碼怎麼弄,金立手機如何取消密碼

鎖屏密碼有兩種情況 1 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 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手機就恢復正常了。2 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 關機,同時按住手...

金立手機怎麼樣,金立手機質量如何?有人用過嗎?

垃圾模仿高手 出來的什麼語音王比moto a1200 明 的真機還貴電視上的報的要多假有多假 還是買那些外國的大牌好 免的自己後悔 結實耐用,待機時間超長,跟其他國產機一樣的聲音震撼,但手機訊號貌似並不是很好 這個就對於手機就很大打折扣了,若是買個手機可以一年不用充電,然後還可以一聲鈴音起讓世界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