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老是彈出廣告是怎麼回事,金立手機自動彈廣告怎樣關閉

2021-04-29 04:07:52 字數 1786 閱讀 2010

1樓:小太陽

1、首先開啟系統設定中的「應用程式管理器」

2、然後選擇需要遮蔽廣告的軟體。選擇推送廣告的軟體4、進入後取消「顯示通知」的勾選。

5、然後會彈出提示視窗,選擇「確定,這樣就不會再彈出廣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手機bai總是彈出廣告du

有可能有兩種情況

如果是你安裝的,就好刪除,如果是手機自帶的,就刪除不了,除非先把手機root掉。

1、首先開啟系統設定中的「應用程式管理器」

2、然後選擇需要遮蔽廣告的軟體。選擇推送廣告的軟體4、進入後取消「顯示通知」的勾選。

5、然後會彈出提示視窗,選擇「確定

這樣就不會再彈出廣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了惡意綁抄定病毒bai

,可以安裝一個「手機管家」進行殺du毒,具體步驟如zhi

下:4.掃描結束後,對感染病毒的檔案進行解除安裝處理,以後就不會有彈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怎麼可以消除廣告,先開啟→設定→應用管理→故事鎖屏→下面的更多→解除安裝更新→應該沒問題了。本人自己研究出來的。看見的試一下,管用請點贊,讓更多人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再也不敢買金立手機了,有一次系統升級,結果升級後廣告就來了,關都關不掉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金立真是到了八輩子黴,自從破產倒閉前,整天都是系統廣告,自啟,彈屏,推送,系統也渣,買了一個m6splus和s11s花了2399+2599。真tm難用。

7樓:綰兒寶貝

可能和金立快倒閉的問題有關吧,突然在10月份左右,總是自動開啟應用,各種頁面彈廣告。

8樓:邋遢的很有氣質

金立這破手機再也不想用了,滿格的電一晚上自己就沒了,睡覺前刻意把所有執行檔案全都關閉了,半夜自己還想起廣告的聲音。建議能換就趕緊換掉。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輔助功能關閉智慧推送就可以了

10樓:melody灬筱筱

金立公司已經都破產了,金立**的這些廣告就很正常了,沒有人維護

11樓:秀兒是你嗎

金立手機已經窮瘋了,往系統裡植入廣告,關都關不掉,最好的辦法就是換新手機,切記不要買金立

12樓:竊白蓮教大師兄

點系統管家,應用管理,應用凍結,把老是跳出廣告的軟體凍結。

13樓:爽朗的

廣告王金利,下次千萬次,別買金利了

14樓:千澄清月

不要更新系統,把之前更新的系統或者系統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更新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無緣無故就彈出來了,我估計是金立系統更新後自帶的

金立手機自動彈廣告怎樣關閉?

16樓:花兒的味道

工具/材料:金立s10手機

1.開啟金立手機,找到系統設定中的「應用程式管理器」。

2.開啟應用程式管理器後,選擇需要遮蔽廣告的軟體。

3.選擇其中一款,取消「顯示通知」的勾選即可。

4.彈出提示視窗,選擇「確定即可」。

17樓:阿峰修手機

手機自動彈出廣告怎麼辦?教你一招,把彈出的廣告快速關閉

金立手機沒有聲音了是怎麼回事,金立手機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金立手機沒有聲音了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 最常見的就是音量沒有開啟,手機調成振動。很多人調成震動後經常忘記修改回來,而手機放在枕頭上,振動時聲音很小,結果造成沒有聽到。這一點,本人就遇到幾次,因為這個還遲到了。2 手機揚聲器壞了,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拿到手機維修店維修了。一般來說,最好返廠維護,不要在...

360手機,總是彈出廣告,怎麼回事呢?怎麼去掉

除了抄上述樓主的方法外,還需進入 設定 bai 應用du 管理 右上角顯示系統管理,的,zhi將每一個英文中 解除安裝軟體鎖屏雜誌,設定裡面桌面設定把智慧聚合頁關閉就行了 有個專門討論如何關閉360廣告的教程,建議好好學習一下。學習幾天再實踐一段估計就ok了 系統設定裡有個推送通知 之類的 那個軟體...

金立手機多個系統總是無響應怎麼回事

金立手機出現卡頓,軟體無響應的一些原因如下 1 首先檢查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是否充足,這也是一些手機卡頓無響應軟體最常見的原因。2 再就是用軟體搬家把手機的部分程式移動到sd卡後也會發生卡頓的現象3 手機程式本身的問題。這樣的情況建議先解除安裝原軟再安裝,不要覆蓋安裝4,系統板本老舊需及時更新系統 金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