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皮阿四的後人是陳文錦嗎,陳皮阿四和陳文錦的關係是什麼?理由是什麼?

2023-01-27 16:10:15 字數 3355 閱讀 8891

1樓:小新科普生活

陳皮阿四的女兒是陳文錦。

陳皮阿四是九門提督平三門之首,二月紅的徒弟。年少時暗戀他的師孃,曾經因一百文殺一人,而四屠黃葵,為人心狠手辣。

因為七級浮屠盜寶被異族人抓住,刺瞎了雙眼,後在同鄉的幫助下,從監獄裡出來了,聽說後來在長沙和吳三爺搶地盤,去向就不知了,失明的他帶著小三爺去雲頂天宮盜寶,可他據行里人說他已經九十多歲了,雲頂天宮一戰,阿四帶去的人全軍覆沒。

擴充套件資料陳文錦:

吳三省二十年前的戀人,聰明,美麗,勇敢,大方。有領導才能。身上也是疑點眾多。

和悶油瓶算是同事關係,入蛇沼鬼城之前曾假扮定主卓瑪的兒媳。據書中內容「你不知道的陳皮阿四的50個祕密」說明是陳皮阿四的女兒。

在盜墓筆記的蛇沼鬼城中被吳邪叫做「文錦姨」,還被王胖子令三叔(解連環)的手下叫過「大姐頭」。因為姓陳所以被吳邪懷疑是老九門中「陳皮阿四」的繼承人。行蹤詭異,在蛇沼鬼城中對吳邪意味深長得一笑之後爬進了那個被形容為「巨大馬蜂窩」的隕玉後消失,後再也沒有出現。

2樓:世源之玉本尊

是吳三省二十年前的戀人,疑似 陳皮阿四 的女兒。二十年前老九門派年輕一輩去西沙考古中的隊長,極具領導能力,聰明,長得也相當漂亮。

3樓:甲欣禕

程文靜是三叔的戀人 最後失蹤了 陳皮阿四的女兒 是另外一個 最後死在了樓蘭那裡 變成了穩婆

盜墓筆記老九門的人全部名字,還有陳皮阿四就是陳文錦麼? 簡單介紹下老九門、

4樓:柔桂蘭沈琴

陳文錦和吳邪他們是一代人

陳皮阿四和吳三省是一代人

可以說陳文錦是陳皮阿四的孫女那輩人

5樓:陽楊氏壽煙

你好樓主,我記得老九門中陳皮是喜歡師孃的,那陳文錦怎麼來的

陳皮阿四和陳文錦的關係是什麼?理由是什麼?

6樓:ivy笛

據說,是父女。

其實這只是稻米的推測。因為考古隊包含了九門的第二代,那麼文錦就極有可能是陳皮的女兒。

7樓:血雨探花的銀蝶

三叔都不知道這倆人神馬關係

漢武帝的皇后是陳阿嬌還是衛子夫,陳阿嬌 衛子夫都是漢武帝的皇后,那她們兩個誰的皇后生活更悲慘?

正式冊封皇后的有兩位 陳阿嬌和衛子夫。陳阿嬌因為嫉妒衛子夫,劉徹二十七歲時候,以 巫蠱 的罪名頒下廢后詔書被打入冷宮,她聽說司馬相如寫賦很感人,花了一千金求他寫了 長門賦 令宮女背熟,希望漢武帝聽後能回心轉意,但終歸於事無補,幾年後,陳阿嬌在悲憤中離開了人世。埋在她祖父漢文帝的霸陵附近。漢武帝是個反...

同樣是受巫蠱之禍牽連,為何陳阿嬌和衛子夫的結局是一生一死

陳阿嬌和衛子夫都漢武帝劉徹的女人,一個是高貴世家出身的皇后,卻因失寵被廢掉後位,鬱鬱而終 另一個是出身低微的皇后衛子夫,有幸得到皇帝獨寵寵愛,最終麻雀變鳳凰,風光無限。這樣兩個鮮明的對比,又彷彿是天命註定。金屋藏嬌 的典故就源於陳阿嬌。她是館陶公主劉嫖的女兒,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女兒成為大漢皇后母儀天下...

私人店賣的阿迪耐克的鞋子是真貨嗎

私人店賣的阿迪耐克的鞋子,如果沒有正規生產廠家或地區總 正式授權銷售的話,那必定是假品。根據 原則條例 符合以下前1 2點,才能稱為真品 而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 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 3點的,只能稱之為仿品 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1 由權威性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國家認可定點單位生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