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年級才141cm我很喜歡打籃球經常打也很愛蹦蹦跳跳的但我為什么6年級還那么矮只長高了一丟丟

2023-01-27 16:10:13 字數 810 閱讀 2348

1樓:仁榮大學

親愛的你好!

你還在發育階段,這個問題很好解決。你可以嘗試如下方法:

1、吃,一定要猛吃,別怕上火、別怕長痘,多吃點高蛋白的產品,水果等,突破胃口極限。

2、運動,每天打籃球,激烈程度要達到全場兩小時對抗一般,我高中是每天六小時全場。

3、早睡早起,睡覺時分泌的生長激素旺盛,良好的作息時間,可以保持內分泌正常,有助於身體健康發展。

如果有條件,還是要補鈣喝奶的。

以上三點必須同時進行,我也是一個暑假長了6釐米呢。

真正長個子的時間是初中和高中,有些人可能在大學才長個,你切記要記得多吃多運動多休息。雖然基因決定了大部分身高,如果你的家人身高普遍偏矮,你也不用灰心,後天的營養是能夠彌補的。

2樓:劉小麼

不吃蔬菜可不行、會影響身體、你父母多高?可能你是晚發育吧、我6年級也大約155cm左右、快上高一了、才長的、平時多游泳、多運動多吃蔬菜!

3樓:愛爽尒

男生髮育晚,很正常,不必太著急,我六年級,我們班還有1米3幾的男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吃,一定要猛吃,別怕上火、別怕長痘,多吃點高蛋白的產品,水果等,突破胃口極限。

2、運動,每天打籃球,激烈程度要達到全場兩小時對.

5樓:我就叫特侖蘇

哥們 沒事 我到了高二才長 我高一時才一米六 到高三都一米七五了 你屬於晚長的型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能長高,我以前也不怎麼高,現在是校籃球隊的

我才六年級喜歡上了女生要表白嗎,我才六年級 喜歡上了一個女生 要表白嗎

你這個時候應該要把心思放在讀書上。談戀愛對你來說還太早啦!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即使你和他表白啦 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或許還會給你帶來困惑 你自己都說別太沖動了,怎麼還問別人啊。姐姐可以告訴你,女孩子知道有人喜歡她們,心理還是有些高興的 不管她喜不喜歡你 所以如果你要表白,要注意方式哦,禮貌些 大膽些...

我讀小學六年級。喜歡也是六年級的男生已經好幾年了。他是我幼兒園同學。小時候喜歡我。但現在不知道

這種感覺很美好,過幾年你長大了就不會喜歡他了。孩子不要早戀啊,這樣是不好的啊 我勒個去。選你喜歡的那個 小朋友 你還是先學習吧 你太早熟了。選擇學習,讓我去死吧,我20多歲還單身 小學還沒畢業你就想結婚生娃了嗎?我了個去,現在的孩子已經這醬紫了嗎?其實你現在只是青春期,不能說喜歡或者不喜歡,只是好感...

六年級下冊習作六喜歡看的書,六年級下冊習作六 喜歡看的書

六年級下冊有習作六嗎?我們最後的習作就是習作五耶!你是不是搞錯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一本書,我也不例外。在我家的書櫥上,有著一本我喜歡的書 名人故事 當我第一次接觸這本書時,我愛不釋手,立刻被它那古色書香吸引住了。封面上,愛因斯坦和愛迪生的畫像印入眼簾。畫像旁,寫著幾個引人注目的大字 名人故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