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早上稱輕時96重時98為什么都是早上相差三斤呢

2023-01-26 22:00:10 字數 4124 閱讀 7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吃飯和喝水都不一樣,尤其是食物中鹽分不同,吃的鹽多了會留住身體的水分。第二天早上體重就會重一些,很正常的,不用特別在意每天的變化,要看一些長期的變化

2樓:五角飛碟

每一天稱重呃呃,擦兩斤左右也是正常的早晨嗯呵,晚上他也會拆你每一天稱重,也會擦跟稱有關也是跟嗯,給你吃進去東西,或者排出來的呃,物質都有關係呀,差一點是正常的。

3樓:藍天的顏色

每天早上體重相差兩三斤,屬於很正常的範圍,我也是這個情況。畢竟你前一天吃的食物喝的水,這些都會影響第二天早上的稱重。有可能你的稱也不是很標準,也會有上下的浮動。

不過你連100斤都不到,即使相差個兩三斤也不必擔心。體重不是最重要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加強鍛鍊吧。

4樓:

每天早上的體重和平時就是相差幾斤這是很正常的,經過一晚上的休息體內排空很多比白天要輕很多。

早上的體重為什麼會比晚上輕三斤?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早上起來測量的體重是比較輕的,這是因為早上體內滯留的水分、存食比較少的關係。早上測量體重更接近我們的真實體重值。

體重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其中體內滯留的水分、我們吃下去的食物量,就是最常見的影響體重變動的因素。早上我們剛起床的時候,身體經過休息恢復,體內排毒、排除水分都達到了很好的狀態,加之早餐前我們還沒有進食,因此我們早上起來體重會變輕。

特別是對於一些容易水腫的人,經過一天的喝水、進食和活動,晚上很有很多水分會滯留體內,這時體重就會高些;而第二天早上經過一夜的水分排除,體重會變輕很多。早晚體重變化對於這些人來說是很大的。

6樓:亦生健康

為何早上體重輕了,晚上又變重?**的人別被這個「變化」迷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稱有問題 這還不簡單 早上起來肚子撒都莫有 晚上 你都吃了一天了 坑定比早上重

8樓:龍醬

我晚上睡完覺以後,一般都會輕2斤,3斤。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晚上睡覺也在消耗體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親測過吃了飯和沒吃飯之前的體重是一樣一樣的,不信自己去試試吧

都說白天的體重會比晚上輕三斤為什麼我晚上比白天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通過運動和飲食搭配來達到**效果,就是一定要健康**,晚飯要在8.0以前吃,要吃很少一點的米飯,不要吃含脂肪的肉類.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多運動。

12樓:庹職

因為白天吃飯喝水多體重多。夜晚處於休息壯態。不吃也不喝了還直排所以晚上體重輕。

13樓:

白天不可能比晚上重的,因為白天身體機能剛剛執行,體內的脂肪正在燃燒中,所以體重比較重,晚上則是多餘脂肪燃燒怠盡,體重是一天中最輕的時候!

14樓:凡人真知

你晚上稱體重以後是不是又吃了很多東西?或者在兩次稱體重中間喝了很多水。如果你沒有吃東西也沒有喝水,體重肯定會減輕的。

水分的蒸發,小便,出汗,新陳代謝所消耗熱量,都會讓你的體重減輕。

15樓:鄒其

呵呵呵,這個沒根據吧,只是有些試驗確實如此,但不是千千遍一律吧!勿在意。

16樓:慶敏學

好像晚上體重,比白天都是重幾斤,因為白天沒吃飯就量體重了,所以晚上體重,永遠都比白天重,不要懷疑身體出現問題了,你身體一切正常。

17樓:來自亞歷山大港窈窕無雙的喜樹

體重三斤誤差很正常,晚飯吃飯少、喝水少就會比白天輕,沒有什麼事

18樓:

首先,**並不只是盯著體重數字看。上個廁所還能差一兩斤,能說自己瘦了嗎? 首先,**並不只是盯著體重數字看。上個廁所還能差一兩斤,能說自己瘦了嗎?

19樓:在漁泛峰海釣的臘梅

不是這樣的是早上,上了廁所以後肚子是空的體重自然會輕2斤,晚上吃了飯之後稱重肯定會重一些,這是正常現象,還有大姨媽來之前體重也會重一些知道嗎。

20樓:好運梅梅好運

應該是白天比晚上重因為穿的衣服也被晚上多也許你晚上吃多了也喝了水的原因吧

21樓:不是非常閒

我覺得體重相差兩三斤沒有什麼說法,要**堅持運動管住嘴才是最重要的。

22樓:肇振君

那純屬胡說八道,按常理白天應該專才是,因為白天穿著衣服呢!!

23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因為你晚上又吃夜宵或者零食了吧

所以早上 的體重就會重一些了

但二百斤還是不要在意那一斤半斤的了

還是多運動保持合理膳食結構和量

儘量**吧

24樓:安之淺笑之

你是不是重了 第二天早上比前一天晚上重了 就說明是胖了 或是前一天晚上吃多了

25樓:哈利**

白天水分重。但晚上水分就幹了。

早上空腹去稱很輕,晚上就會重了兩斤,為什麼最近體重一下子漲了了三

26樓:來自黃龍洞興奮的鳳梨

首先控制食量,但不是一下子就不吃啊絕食啊,是每天比前一天少吃一口那樣一點點減少。

吃的時候,儘可能吃菜代替米飯,但是午餐必須吃米飯,量少就行。

但是通過節食**的效果很有限,一般對那種平時胃口很大的大胖子才會有明顯效果。微胖的人主要還是要靠運動。

運動上每天堅持慢跑半小時,慢到別人快走能跟上你的速度那樣慢最有效果,不會喘也容易堅持。如果膝蓋承受力不好,不要每天跑,可以用健美操代替,跟著鄭多燕每天跳一個小時。

運動完一定要做全套拉伸讓肌肉放鬆,不然肌肉會明顯變硬。

平時多看經驗貼公眾推送,固定跟著一個人學習健康運動。

最最重要的,什麼也比不上的,就是堅持

為什麼尿完尿後體重比尿之前輕了三斤多?

27樓:

你的一泡尿肯定是尿不了三斤多了。也許是因為稱它上下的那個電子秤嘛,或什麼的,他上下的偏差,有一個相對的一個誤差範圍。

28樓:仵清漪

在尿急時稱體重,尿完後在稱少了三斤,很正常,你的這泡尿3斤多,身體沒毛病是喝水太多了

29樓:

因為尿液是有重量的每天正常排尿一千5百亳升到2千毫升所以體重會減輕三斤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不一樣的秤,所以會有體重明顯差距,或者秤的時候身上帶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31樓:人生悟醒

你的尿液就是3斤多,排除體外,體重自然輕了3斤多。

32樓:森紫雲

說明你的尿多,已經達到三斤了。

33樓:

重量在那裡,液體重,你稱過的,資料證明就是那麼多。

34樓:異想天開

你這個測體重的肯定有問題,一般人沒有那麼大的尿量。

35樓:

這隻能說明。你真的是尿了很大一泡尿。

36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因為身體百分之六十都是水分組成的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能量守恆定律,輸出自然會減少

38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應該是因為排除了體內的尿液之後,所以體重會減輕。

39樓:原創**夢工廠

只能說人體稱偏差太大,

再怎麼也不可有三斤差別,

檢查一下稱吧。

為什麼這兩種秤稱體重的數不一樣,白色的比圓的稱稱的要輕三斤,我該信哪一個的體重,不要說讓我相信那個 10

40樓:血染長阪坡

都不要信,這種體重計本身就存在1kg的誤差,還是去藥店用機械稱準一點

為什麼我每天早上空腹稱的體重都不一樣

那是因為體內含的水分或食物也是不穩定的,沒有固定不變的數值的。人早晨起床是來最輕的,晚上要重自一些,差 bai兩三斤很正常。你晚上再空du腹,白天zhi也獲得了很多dao食物和水,而晚上睡覺的時間也會大量的熱量和水份。和大多數人正好相反嘛 呵呵1.稱錯或看錯了 2.重新調節稱重儀器 早晚體重不一樣是...

每天早上什麼時間起床最合理,早上最佳起床時間是幾點

7 30 起床。英國威斯敏斯特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那些在早上5 22 7 21 分起床的人,其血液中有一種能引起心臟病的物質含量較高,因此,在7 21之後起床對身體健康更加有益。開啟臺燈。一醒來,就將燈開啟,這樣將會重新調整體內的生物鐘,調整睡眠和醒來模式。拉夫堡大學睡眠研究中心教授吉姆 霍恩說。喝...

每天早上喝豆漿會胖嗎,我每天早上,喝豆漿會胖嗎

豆漿是屬寒性的,所以有胃寒,比如吃了飯以後消化不好 愛打嗝 礙氣的人,還有脾虛的,比如有腹瀉 脹肚的人不要喝。人寒.血液不迴圈就容易胖.同時,因為豆漿在體內的代謝過程當中,會在細胞裡產生核酸 尿酸,所以患尿酸增多症的病人也不能喝豆漿。另外,腎臟功能不好 腎功能衰竭 氮質血癥的病人不要喝豆漿,因為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