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能倒流,你會選擇失去哪位前度

2023-01-26 19:35:11 字數 1025 閱讀 8425

1樓:撿心事的兔子

這個問題,我還真的仔細想了想。最後我的結論是,我覺得現在這樣就挺好,哪位前度都不願意失去。並不是前任們都很好,實際上他們中曾有人給過我感情上最重的傷,但是,我就當那是一種經驗教訓,也許沒有曾經的痛,就沒有如今對感情的認知和成長。

而且,前度們是我的青春記憶,而青春本來就應該是多姿多彩的,因此,那些青春的記憶,不刪去反而更真實。

就像初戀。高中時期的我們還懵懂無知,對於感情是什麼也並不理解。我是這樣,他也如此。

心智還不成熟的我們雖然被彼此吸引,卻也不會好好對待這段感情。於是,因為一些再小不過的誤會,我們分開了,也因為後來分班再也沒有聯絡過。但是,我們曾經一起在下課後去操場散步,還特意一前一後,拉開彼此的距離;也曾一起去看電影,雖然電影是什麼內容都已不記得;我們也曾在放暑假時最後一個走,就為了多見彼此最後一面。

時間早就抹去了傷痛,只剩下青春的美好記憶。

還比如大學時期的戀人,那時候兩個人算是大人了,但其實還是小孩子。所以,雖然這段感情相對成熟了些,卻最終沒能敵過誤會的中傷。不過,現在我也只記得那些屬於校園時代的單純:

當時男女生的宿舍相隔甚遠,食堂分成好幾個,他為了跟我一起吃飯,每次都寧願多走很長一段路來我這邊的食堂吃飯;大學時總是很晚睡,到了晚上就肚子餓,但是宿舍準點就關門,於是他總是偷偷翻出去買了夜宵隔著鐵門遞給我。

再後來,就是進入社會的愛情了,我們因為實習期彼此太忙而吵架,最後分分合合,直到再也不聯絡。當時肯定是痛苦的,但是,時間是善意的,它帶走了那些不愉快,只將美好的東西留給我。因此,哪位前度都沒必要失去,畢竟失去了誰,都是我青春的缺失。

2樓:尕軋

我不會選擇失去任何一個,因為這些經歷都是人生成長進步的道路,不管如何都是需要經歷

3樓:情感繁華老師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會選擇失去我的前任。這樣我現在就不用那麼痛苦了,不用活在煎熬之中了。

4樓:牧馬人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的情況下,我會重新的把我的人生過一遍,這樣我就能夠更好的表現自己,也會隨遇而安的,會對一些前任捨棄的。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與你相遇。感謝曾經你所給予我的一切說這話的一般是什麼情況

其實他說這話的意思是他後悔當時和你分手。說這種話,代表著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感概這一段感情,有緣無份,雖然沒有一個好結果,但是曾經擁有過。感覺最終還是沒能在一起,雖有遺憾但不後悔。謝謝你 幫我渡過那個年代,謝謝你給我的愛 今生今世永不忘懷,戀愛的煩惱 但是兩個人相處的那種感情,而感情本來就是這樣 就...

如果你必須穿越到過去的時間,你會選擇哪個朝代

一說到穿越回古代哪個朝代,很多人都會說回到大唐,說大唐是盛世,民風開放之類的。而讓我穿越回到古代,我肯定會選擇商周甚至更早的時代。那個時候的人相對來說比較愚鈍,而且各種科學技術都十分落後,作為現代人的我如果回到過去,那佔山為王,不是響噹噹的事。哈哈 如果真的能穿越的話,我會選擇回到北宋年間,一定要親...

如果讓你選擇愛情或金錢你會選擇哪個?

如果在愛情和金錢的問題上兩個抉擇一個的時候,自己一定會選擇金錢,因為考慮到愛情是一件極其不現實的東西。而金錢是能夠看得著摸得見的東西,在生活當中絕大部分人都會考慮到金錢是比較現實的,而愛情都是虛無縹緲的。即使在談戀愛的時候非常的愛對方,但兩個人走進婚姻生活後,也會因為生活中的瑣事發生爭吵。而絕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