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到,你會選擇哪種,為什麼

2022-03-29 07:16:46 字數 2573 閱讀 5872

1樓:

逃避通常是大家的第一本能選擇,但是逃避的結果卻不會是最優.因為一旦逃避成功以後遇到類似問題你的選擇還是逃避.目前直接面對可能會讓自己讓集體受到負面影響,但是也會讓自己影響深刻,向受到牽連的朋友道歉,讓大家明白你的本意以及監督你今後的改善,這會幫助你贏得真正的朋友.

不要在意壓力和譴責,在正確的道路兩旁總有許多不正確的人在試圖錯誤的影響你.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好可以得到改善,沒什麼大不了的,錯了就認,並承擔後果.你會慢慢長大.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為這樣的一件事去煩惱,畢竟需要學習的事你而不是你的老師,其餘的管它呢,以後最好不再遲到了不就行了

3樓:

你應該學會控制時間。

不要回避問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4樓:

我會選擇變通,因為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有原因的.而且也不能因為我個人而影響集體榮譽.錯過的功課可以抽時間補回來.

如果是工作就不行,因為工作你不到崗你的工作就沒有繼續.錯過了商機就很難彌補.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最好不要遲到,這樣對你個人心理有一定的壓力,對班級來講影響班集體榮譽,對老師來說是對他所做的工作否定.所以最好不要發生遲到這種情況.

但是不是故意遲到而的確是遲到了.還是不要投機取巧了,應選擇勇於承認錯誤.做一個誠實的人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學生.

我想老師會慢慢理解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是勇於承擔錯誤好.因為不管你是學生還是職員,沒有一定的誠實度是不能勝任的.做錯了事總得承擔責任,沒有誰喜歡不誠實的人的,雖然有時很吃虧,但久了也就能感受它的價值,它也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的.所以你以後還是乖一點,早點起床吧,這對你以後工作也是有好處的

7樓:蘋果砸中了牛頓

我覺得不應該回避,因為人要養成勇於承擔後果的習慣,現在還是在學校,如果以後到了單位的話,老闆是很不喜歡不願承擔責任的人的,有了這種習慣,對以後的工作是很有好處的。但願你能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遲到了那就是遲到了,沒什麼好隱瞞的!!但儘量不要遲到吧!!對自己負責才是人最重要且應該要做的!!!

9樓:

好男人即使夜很深了也要回家過夜 你懂什麼意思嗎

當愛情與事業面臨選擇你會選擇哪種?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我就選擇事業!但如果是你的話 …如果你認為他(她)是你一生很難再遇到的人 你就選擇愛情 反之自己看著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是一個港灣,是一個永遠可以依戀的地方,是一個可以永遠依靠的地方。也是一個可能非常讓人難受的地方。事業是人生的追求。

愛情是我們每個人的渴望,就像對水的需要一樣。生活存在於細微,不經意的感動,從細小的地方發現生活的美,從灑過樹葉的陽光,從臉上吹過的風,從朋友不經意的笑,從喝過的牛奶瓶,從偶爾看到的文字,讓人感動的心情。不負自己的人生,不負自己的生命,不負自己的內心,愛自己,愛自己的家人,愛自己的朋友,愛自己的夥伴,愛自己所愛的美好事物,生命的意義即在於斯。

12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因為比愛情可靠

如果你的問題是結婚後選擇事業還是家庭

那就是家庭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因為愛情不是書上的花前月下

而是真實 平淡的志同道合

光有愛情是不能有幸福的

愛情是 嚮往的時候幸福 過程痛苦 得到後無聊雖然很消極但也真是

愛情需要真實

人需要自己的理想支撐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人的 遺憾 不想留太多就棺材!

15樓:真

事業 沒有事業 愛情會變得很脆弱 他會被現實摧殘的遍體鱗傷

假如你準備創辦一個企業,你會選擇哪種組織形式,為什麼?

16樓:熱心網友

你準備創辦一個企業你會選擇哪種組織形式,我會選擇重酬的形式。

17樓:周云云最愛遊戲

公司企業是按所有權和管理權分離,出資者按出資額對公司承擔有限責任創辦的企業。主要包括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有限責任公司指不通過發行**,而由為數不多的股東集資組建的公司(一般由2人以上50人以下股東共同出資設立),其資本無需劃分為等額股份,股東在出讓股權時受到一定的限制。

在有限責任公司中,董事和高層經理人員往往具有股東身份,使所有權和管理權的分離程度不如股份****那樣高。有限責任公司的財務狀況不必向社會披露,公司的設立和解散程式比較簡單,管理機構也比較簡單,比較適合小中型企業。

一.如果你遇到心理困擾,你會運用哪種資源幫助自己解決問題?二百字

18樓:若憶如絲

可以諮詢心理醫生,或是與比較知已的朋友坦誠交流,徵求並聽取對方的建議或意見,也許可以解決你的心結。祝好!

如果你創業,你會選擇什麼行業方向發展,為什麼?字以上

朝社會發展趨勢方面做,適應時代潮流,選擇發展空間大的行業,才能更大限度提高自己,乃至出人頭地,事業有成,財源滾滾 談談你對創業的看法?首先我個人認為 並不是說選擇創業就說明我們已經厭倦了拿固定的工資,並且在一般人看來,工資越多很可能就能把他們留下來,我覺得最大的還是因為我們有這個 創業 理想和信念。...

兩種男人讓你選擇你會選哪種,如圖兩種,如果你是男生,你會選擇哪種?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懂的關心自己的人。找一個愛自己的,會照顧自己的,物質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以後生活少傷心 自已多去了解下,多做點選擇 有人看到女追男就鄙視,其實這有什麼呢?只要覺得高興就行。感覺你想一錘定音,別逗了,婚可以結上好幾次只要自己高興就行。這兩個你選哪個。得失量都一樣,但你想要什麼呢?...

你為什麼會選擇英國留學?

英國文化 環境都好。既能給全球化的環境,又在很多地方堅持自己的英倫文化。除本國美景,也方便去歐洲旅遊,對開拓眼界增長見識非常好。英國讀書效率高。英格蘭本科只要三年,全英碩士研究生都只需要讀一年。對於為了學位的同學可以快速拿到degree。對於想深造,進行學術研究的同學,可以通過1年碩士來看自己到底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