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明天的自己鼓掌想象作文要寫出你未來做的事情和為什么要為自己鼓掌

2023-01-26 19:10:09 字數 5848 閱讀 4130

1樓:傷心的淚

1.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放棄了自己的生命,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了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其實,每一條通向陽光大道,都充滿了坎坷。

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灑滿了艱辛的汗水。每一條希望的道路,都充滿了挫折,所以,儘管自己努力了很久,卻毫無收穫,儘管自己拼搏了很多次,仍然是一無所有,請不要心灰意冷,要鼓起雷鳴般的掌聲,鼓起生活的風帆,勇敢向前,這樣不斷的向前發展,總有一天自己會成為生活的強者,讓你感受著勝利成功的歡樂,猶如魚在水中感到水的暢快,猶如鳥在空中感到天空中的自由和快樂,猶如駿馬在騎手的跨越感到賓士的威風。所以讓我們再一次為自己鼓掌吧,繼續保持歡樂的心境,再接再勵,再創輝煌。

當童年的柳綠隨風飄落,青春的苞蕾在不知不覺中,悄然定放的時候,有時候自己的事情沒有成功,也許我應該重新找回再來一次,更也許我應該為自己鼓起信心的掌聲吧!

讓我們用掌聲來使小小的沙子變成珍珠,使小樹苗茁壯成長,使心灰意冷的人變成燃燒希望的火,掌聲的本質在**?不用說,掌聲就是無私的奉獻。

人生真的很漫長,要看自己怎樣去把握吧!一朵花,只要曾經開放過,就擁有了美麗,一個人,只要努力付出了,失又能算什麼呢?沒有人理解你封閉的內心,也沒有人欣賞你脆弱的自尊,何不摘下你孤傲的面具,擁抱快樂的每一天吧!

2.「當大自然剝奪了人類用四肢爬行的能力時,又給了他一跟柺杖,這就是理想。」相信大家此時正在為自己的理想奮鬥著吧。

那麼,你是在一步一步地努力,行動當中,還是悠閒地坐在沙發上,腦子裡就光想著一蹴而就呢?——不必多疑,成功一定會降臨在第一種人的身上。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被石頭絆倒,是難免的。

我們應該選擇知難而退,還是勇往直前呢?

看吧。也許你正是臺下的觀眾。聽著那動人的歌喉,翩翩其舞的舞姿,幽雅,舒服。

喲,又響起了一陣賞識的掌聲。彷彿這演出,熱烈的掌聲已成為了伴奏。那在臺下的你,嫉妒他們嗎?

正在感嘆自己的渺小或庸常,這又何必呢?舉起雙手,為自己鼓掌吧。

其實,成功的大門每時每刻都敞開著,歡迎著大家的到來,但是,有多少人會鼓起勇氣,走向步滿荊棘的路上呢?自信,是走向成功的開端——

我的自信新不強,遇到困難時,總會很擔心,覺得自己不太行。就這樣,日子平平淡淡過去了,沒有什麼好煩惱的。但是後來才發現,沒有煩惱才是最大的煩惱。

於是,我決定要給自己多點自信。自己以前覺得辦不到的事情,都做出了新的嘗試。「碰壁」當然會有的,但只要給自己更多的信心,更大的勇氣,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吧。

喜怒哀愁,樣樣具備,這樣的生活才有意思嘛。

「萬事開頭難。」義無返顧地面對眼前的困難,新的挑戰,自信而有勇敢地邁出成功的第一步,你會驚奇地發現,這並不難。走好了第一步,緊接著就會有著第二步,第三步。

如果你只著眼於到達成功那漫長的旅程,說不定會被困難所壓倒。我們要學會把大困難分解成小困難,走好每一步。再回頭看一看,也許會有很深的感觸。

帶著自信,帶著動力,塌實地一步一步地邁向成功的大門。到達勝利的頂峰時,你會大聲地說:「我能行!

」朋友們,為自己鼓掌吧。堅信自己:「我能行!」為自己的理想而加油,努力奮鬥吧!美好的明天將會屬於你。

為自己鼓掌作文500寫事的

2樓:於憂憂

鼓掌,一個簡單而平凡的動作,卻蘊涵著人類極高的情感。舞臺的燈光閃亮,一段優美的舞姿,一首蕩氣迴腸的歌曲,會讓我們的掌聲經久不息,我們用掌聲來表示對美的讚賞。當一場激動人心的報告給我們帶來心靈震撼的時候,當我們內心感到愉悅需要表達自己的情感的時候,我們也會毫不猶豫地用鼓掌來表示心中的情感。

可又有誰為自己鼓過掌呢?可能沒有。或許我們有過失敗,或許我們對自己較苟刻,我們為自己鼓掌很少。

寂寞的掌聲總是響在別人的心靈,給自己留下的是一片空白,這是我們還不能超越自己的心靈,我們還是孤獨的欣賞者。看看吧,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周圍,也許真應該為自己而鼓掌。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希望自己能創造出輝煌的成就,希望自己的風度學識、動人歌喉、翩翩身姿能得到別人的欣賞與掌聲。但並非每個人都能在燈光耀眼的舞臺上神采飛揚的展示自己。

也許你是一隻燃燒失敗,一出世就遭人冷落的瓷器,沒有凝脂樣的釉色,沒有細膩精緻的花紋;可當你摒棄了雜質,由一堆不起眼的泥胚變成有形的器物時,你的生命已在烈火與高溫中變得灼人而亮麗,你應該為此而欣慰,你應該為自己鼓掌。

也許你是一塊聳立山間,終日承受日晒風吹的頑石,凹凸不平的外表平淡無奇而又醜陋不堪,在滄桑變遷中,你被長久的遺忘在這深山;但你同樣應該為自己而自豪,因為長久的屹立不倒,便是你永恆的驕傲,你應該為自己鼓掌。

也許你是一朵低矮屋簷下的無名小花,嬌小的花瓣,瘦削的莖葉,沒有蜂蝶的殷勤,沒有鳥的歌唱,在旱季初至的時刻,你微小的生命也將隨之逝去,但你仍要為自己喝彩,真實而勇敢地生活,活出真正的自我,這便是你引以自豪的資本,你同樣應該為自己鼓掌。

也許,也許你是一顆無人問津的小草,是一匹沒有精美花紋的布料,是一張平凡普通的白紙,是人生長河中的匆匆過客……不會吸引別人的驚訝與讚歎的目光,但你也應伸出雙手為自己鼓掌!

為自己鼓掌,沒有半點掩飾與矜持,大大方方,瀟瀟灑灑地為自己的生命喝彩。

為自己鼓掌,不是自我陶醉,不是自我滿足,而是一種超脫而高昂的人生境界。

為自己鼓掌,不在意別人的目光,要明白,你才是自己最好的欣賞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我們總習慣於為別人喝彩,羨慕別人的點點滴滴的完美,而對自己一些突出的優點視而不見,不以為然.於是喝彩也因耐於寂寞, 而悄然離去,只剩下低頭喪氣的自己……

「你我走上舞臺,唱出心中的愛,邁出青春節拍,為我們的明天喝彩.」

這首歌唱的多好,它激起了我們對未來的熱情與嚮往,敢於為自己美好的青春與活力高歌,讓悅人的掌聲為自己響起來,讓我們大膽地為自己喝彩!

即使你不是豔麗的紅花,但你卻是默默無聞的綠葉,無怨無悔地奉獻自己的一生,依舊坦然地在落葉叢中彈奏「秋之旋律」,與秋風一同為自己的」葉績」喝彩!即使你不是寬廣的大海,但你卻是不可缺少的水滴,無私地將自己的一切獻與海洋,依然快樂地同澎湃的浪花一起演奏「水上交響」,為自己雖微不足道的貢獻喝彩!

山有山的巍峨,水有水的寬闊,月有月的圓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不要總低著頭看自己,卻抬頭仰視別人的光彩,因而失去了展現自己的舞臺,失去了本應屬於自己的鮮花與掌聲,失去了為自己喝彩的機會.要學會相信自己,不要總困束在他人的影子裡

徘徊不前,應大膽地將宣誓勝利的風帆為希望揚起,當你乘風破浪後到達彼岸時,即便沒有

期望中的稱讚慰問,即便你來到的是一座荒島,你依舊能欣喜自若地為自己渡過沖破風雨兼程的荊棘載途而高歌喝彩!

女媧補天的執著,精衛填海的堅韌,夸父追日的頑強,愚公移山的膽識,給了我們充備經驗與信心,去面對每一場的狂風暴雨,電閃雷鳴, 意氣風發地向前航行。我等待著

當歷經風雨後的彩虹高架于晴空,漫山遍野的花兒在雨水的滋潤下競相開放時,當習習的清風吹乾我掛滿汗水的臉龐,當融融的日光照耀我飽經風霜後的微笑,當柔柔的漣漪宣告勝利的安琪兒誕生的時候,請讓夜鶯為我們譜寫生命的讚歌,請讓群星為我們閃爍生命的光輝,讓我們為自己縱情放歌,大聲地為自己喝彩吧!為自己替生命創造的無限價值喝彩吧!

為自己鼓掌的作文,400字,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住在一座居民樓裡。那裡有一個大鐵門,旁邊掛著幾個小信箱,每家一個,每天,我都會跑到樓下去拿信件或報紙。

這一天,郵遞員又來送信件了。我蹦蹦跳跳地跑到樓下去拿,其中一封信不是我家的,看來,是郵遞員送錯了,但我還是把它帶到了家裡。媽媽看見我拿了兩封信,問道:

「怎麼有兩封信呀?」「是郵遞員送錯了。」「哦,讓我看看是誰家的。

」我把信給了媽媽,她看了一下,拿著信跑到樓下去了。星期天,我補習回來,在樓下信箱裡看到了那封信,白色的信封上佈滿了灰塵,很不顯眼。我小心翼翼地拿出來,拍去塵土,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們對面那幢樓的,跟我們家的門牌一樣,怪不得郵遞員送錯了。

我拿起信封向那幢樓跑去。到了五樓一號,我按了一下門鈴,開門的是一個小女孩,我問她:「你媽媽在家嗎?

」「不在」「這信是你家的吧?」「是的。」小女孩說。

「那麼等你媽媽回來,請你把這封信轉交給她。」說完我把信交給小女孩。 過了幾天,我家又來信了,還是給我的呢!

我開啟信封,啊,原來是一封感謝信!我看了這封信,感到十分高興,心裡美滋滋的,媽媽豎起大拇指說:「你做得很好,媽媽不如你,應該向你學習埃」

這件事我做對了,我這回才真正感受到了助人為樂的含義,這次我為自己鼓掌。

5樓:雲蝶夢

為自己鼓掌

人生的舞臺多彩多姿,即使沒有秀出比別人更美的舞姿,但至少我曾努力過,所以我為自己鼓掌。

——題記

優美的旋律,飛揚在校園的每個角落。每聽到梁靜茹(?)的那首《掌聲響起來》,心總會隨之微微一顫,眼前就浮現出這樣的一幕情景。

那是一場元旦晚會,我們都準備了了各自的節目,排練了好久,就為了在這一個晚上,展現出自己的風采。

節目一個個結束,臺下的掌聲如連綿起伏的浪潮,一陣又一陣自觀眾席響起。終於輪到我了,可腳卻不聽使喚地發抖,我的手心冒著冷汗,鼓足勇氣,登上渴望已久的舞臺。

在星光與燈光的照耀下,我卻忘詞了,發不出一丁點兒聲音。就這樣,我呆呆地站在舞臺上,不知過了多久。臺下的觀眾起了騷動,難聽的議論聲清晰地敲擊著我的耳膜。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眼淚不爭氣地往下流。我再沒有勇氣站在這裡,轉身逃離開了。

後臺的同伴們,有的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有的正低頭竊竊細語。不止舞臺,連後臺,我也待不下去了。

奔出校園,我無目標地漫步在街上,沒有人理會我,他們有他們的事情,而我卻不知道自己還能幹些什麼。

哭紅了眼睛,我疲憊地回家。輕輕推開房門,父親望著我,一臉心疼。

父親把我拉到他跟前,為我試去眼淚。問:「咋啦?讓我的心肝寶貝哭成這樣。」

此時,我心中所有的委屈都湧上了心口,淚水再次模糊了雙眼。

「爸,我的元旦晚會被自己搞砸了,沒有人為我鼓掌。」

「那你努力過了嗎?」父親說。

「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展現自己的風采,可上了舞臺,卻什麼也幹不了。」

「只要你用心了,努力了,不管結局如何,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你也要為自己鼓掌,因為你盡心了。」父親肯定地說。

父親的話讓我的眼淚不再流淌,我舉起掌為自己鼓掌。我是沒有秀出很美的舞姿,但我有勇氣站在自己夢想的舞臺上,併為之努力。

校園的那一幕早已被人遺忘在風中,可我從未停止為自己鼓掌……

為自己鼓掌不需要太多的原因和條件,只要你無愧於心,或在人生旅途中有了新的認識,你就可以為盡情地為自己鼓掌。

為自己鼓掌

為自己鼓勁

面對困難時,讓你不要氣餒。面對成功時,也請你不要驕傲。為自己鼓勁,不需要理由。

——題記

無可奈何花落去

一陣不安的暴動終於來臨了,也許,這片刻的寧靜就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兆,父母終於還是鬧上了法庭,他們要離婚,面對法庭的質詢,我流下了無奈而又痛苦的眼淚。跟爸爸,生活會更好過,可我捨不得媽媽,看著媽媽臉上歲月的痕跡和那焦急的淚水,我心疼,我鼓勵自己要堅強,因此我選擇了孤獨無助的媽媽。面對過去,我雖無可奈何,但花畢竟已落去。

面對未來,我要更上一層樓,要為自己鼓勁,相信單親家庭也可以很幸福。

似曾相識燕歸來

父親離開後,家庭一貧如洗,每月僅400元的工資要養活我和媽媽。由於和以前的反差太大,我開始變得暴躁不安。一夜之間,我這個肉食主義者要變成素食主義者。

餐飲問題成了我的心腹大患。因為這個,我常常對媽媽發火。她無可奈何,只得悄悄落淚。

對此,我於心何忍。一夜的反差,讓我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放學後就衝進房間大哭,沒多會兒,媽媽就進來了,拍拍我的肩,「青,媽對不住你,我們娘倆相依為命,你不能自暴自棄啊!媽對你有信心!

」一番話照亮了我心裡的黑暗,我不是更應該為自己鼓勁嗎?我還有媽媽,我還有希望,貧窮有什麼可怕?可怕的是我認為我只有貧窮,我擦乾眼淚。

我相信自己。突然那似曾相識的幸福又回來了,要為自己鼓勁,前方的生活才會幸福!

小園香徑獨徘徊

我一個人漫步在考試的香徑中。為自己打氣,為自己加油。相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真諦!要為自己加油!

無論是過去的「無可奈何花落去」,還是現在的「小園香徑獨徘徊」,都要為自己鼓勁,並學會在生活中不應喪氣,只有這樣,幸福的彼岸才會離你越來越近!

選我為最佳答案吧!

為自己鼓掌原創作文速度,為自己鼓掌 原創作文 速度

你想得也太美好了 自己寫 乖 為生命的尊嚴喝彩 當11歲的北川女孩李月,在輪椅上緩緩給右腳穿上紅舞鞋,開始跳那 永不停跳的舞步 很多人禁不住潸然淚下。殘酷的命運讓一個酷愛芭蕾的女孩失去了左腿,但她選擇了堅強,選擇了在全世介面前重新起舞。坐在輪椅上的侯斌,抓住那條長長的繩索,努力向上攀升,點燃北京20...

我要寫不少於的。想象作文最後要道理

照耀下,彷彿每一粒細紗都閃著光。沙灘上面,有許許多多大海送來的禮物。以 我最喜歡的什麼 為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 秋天 有的同學喜歡鳥語花香 春暖花開的春天,有的同學喜歡百花盛開 驕陽似火的夏天,有的同學喜歡天寒地凍 大學繽紛的秋天,相信有的同學也和我一樣喜歡的季節都是果實...

小學作文我的老師,五年級的,要寫出老師對自己的有幫助的事

她,是我最copy 敬佩的一個bai人,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兼du語文老師 zhi。剛剛三十出頭,中等偏dao瘦的身材,一頭微黃的捲髮像瀑布一樣,迎風飛舞,高高的鼻子上架著一副眼睛,眼鏡後面撲閃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正是 時而善良 時而柔和 時而嚴厲的目光伴隨著我們不斷的成長。我有一個愛做小動作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