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明天的自己有個約定作文,我和明天的自己有個約定作文600字

2021-03-30 15:23:28 字數 2907 閱讀 5741

1樓:你我

未來誰也無法預知,重要的是把握現在

——題記

早上睜開朦朧的睡眼,拉開窗簾,一縷縷陽光從窗縫裡擠進來,讓我睜不開眼,一粒粒小塵埃在空中飛舞旋轉,新的一天開始了。

慢悠悠地洗漱完,悠閒地吃起了早餐,彷彿時間還很充足。等我拿起筆準備寫作業的時候,看了看錶已經快到中午了。我很是驚訝,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看了看那些只動了一點點的作業,我開始認真的思考。

放假的時候,老師佈置的文言文我就寫了兩篇,原因是我一直拿著上輔導班沒時間的藉口來逃避。我又在逃避什麼呢?逃避自己的慵懶嗎?

那是在逃避未來。老師讓背的我背過了嗎?默寫的也默寫了嗎?

我一遍一遍的質問自己,我很內疚。

我也曾失敗過,迷茫過,也曾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未知的恐懼,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考上那所好的大學,我只想在現在能有個好成績,不要幻想自己的明天是否美好,要相信明天自己就一定會感激現在努力的自己,相信自己不會讓父母和老師失望!

創造明天的是今天,創造將來是眼前,當你痴痴地坐等將來的時候,將來就從你的懶惰的雙手中畸形醜陋地走出來。未來無法預知,重要的是把握現在,看著桌子上的紙和筆,我充滿信心的朝著他們笑了笑,對自己說:我的未來我做主!

作文600字給自己一個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總是難盡人意的.那麼,當我們面對困惑面對無奈時,是否該靜悄悄地給自己一個笑臉呢?

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擁有一份坦然;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勇敢地去面對艱險與挫折.這是一種高尚的心理素養,同時也是一種調解,一種豁達,一種鼓勵,一種良好的自我安慰.

獨步人生,我們會遇到種種困難,甚至於舉步維艱,甚至於悲觀失望.前方渺茫,有時看不到一絲星光;長路漫漫,有時也走得並不瀟灑浪漫.這時,我們應該靜下心來,給自己一個笑臉,讓來自於心底的那份執著,鼓舞自己插上一雙翅膀迎風飛翔;讓來自於遠方的呼喚,激勵著自己帶著生命闖過難關.

給自己一個微笑,善待自己.

想想人生總有那麼多的失敗,挫折,痛苦和折磨,這個時候我們不應該鎖住自己的心靈,不應該讓自己的心靈佈滿烏雲.我們不能拋開生活中的一切美好的東西,敞開我們的心靈,讓陽光走進來,讓快樂走進來,讓美好走進來!那麼你就會明白,失敗,挫折,痛苦和折磨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也不是生活的最終.

有了失敗,挫折,痛苦和折磨,你才會更加成功,歡樂.享受歡樂的時光,那麼你才會發現,給自己一個笑臉,即使是失敗,挫折,痛苦和折磨,也會使你變得成熟,堅強,豁達;給自己一個笑臉,是人生中的寶貴財富.只要你樂觀地對待生活,你就會發現.

朋友,當不幸降臨到你身邊的時候,給自己一個笑臉,對自己說:這一切都會過去,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寸時光,善待自己吧!

給自己一個笑臉,讓我們擺脫生活中的不如意,讓煩惱與憂愁永遠遠離自己;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充滿自信,充滿戰勝一切的信心.那麼,在人生的旅途中,還有什麼能讓你顯得憂鬱呢?

朋友,無論何時,記得給自己一個笑臉.

3樓:扣扣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只是一個淺淺的微笑,或許,就是一個奇妙。

某日,心情很沉重,很頹廢地穿梭在喧囂的街上,你從我身邊走過,不知是否有意,給了我一個微笑。或許我門從未謀面,但是,從你的眼裡,讀到了真誠與希望。嘴角微微地上揚,眼角略帶一絲線,短短的幾秒鐘,似乎就已經透過我的身體,到達了我的心底。

那的微笑,化成了一個永恆,讓我重新快樂起來。我抬頭望了望天空,所有的陰霾都已變成了蔚藍而深秀的萬里晴空。那白雲,似乎拼湊成了一個個希望的笑臉。

我回給了你一個微笑,同樣帶著真誠,但是,多了一份感激。

不管是誰,當你給予別人一個真誠的微笑的同時,得到的,是友情,是感激,是歡樂,是尊重。當你給予別人微笑的時候,你也會忘記煩惱,快樂起來。你的微笑,傳遞給別人的,將會是一種平凡的幸福,但是,最平凡的東西,往往最讓人感動。

微笑,一種言語之外的美好;微笑,一種平淡而讓人感動的幸福;微笑,像一縷春風吹過泛綠的草甸。

微笑,編織了愛的美妙,灑落早每一個角落,超出了權勢,金錢,國界和美醜。小的溫暖,不要刻意去感受,最真誠的微笑,每個人的心底,都會感受到。交換一個微笑,使大家懂得了擁抱世界的沒好,懂得了希望無處不在。

在生活中,微笑也是必需的。

生活是一本厚厚的大書,需要你用一生去閱讀。生活是一塊七色板,其中蘊涵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苦痛,孤獨的寂寞。這時,你需要對她微笑。

人生的道路難免崎嶇,因為崎嶇才顯得誘人美麗。生活的路途不免坎坷,因為坎坷,才更五彩繽紛。在你淚水將要滾落的之時,要告訴自己,應微笑面對生活,面對人生,面對一切。

生活需要微笑,人與人之間也需要微笑,給予別人,給予你自己。微笑,不僅僅是一的動作,它給予的,或許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寒冷中的一絲溫暖。

笑一笑吧,用心的笑,你會發現,生活是那麼的美好。

微笑是世間最美的表情

——題記

微笑是甘露,滋潤人們乾涸的心靈;微笑是陽光,照亮心靈中每一個陰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風,吹醒心靈的每一方土地;微笑是綠茶,盪滌心靈的每一塊淨水。

在面臨種種挫折的日子裡、在心情極為憂鬱的日子裡、在不被理解遭受誤解的日子裡……不要抱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磨難,太多的曲折,請給自己一個微笑!早晨起來,對自己微笑 ,自己帶著一天的好心情出門;夜晚歸來,對自己微笑,祝福自己做個甜甜的美夢。把每一次的失敗都歸結為嘗試,不去自卑;把沒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

給自己一個微笑,開啟心胸,陽光會不請自來。

生活需要微笑。見了朋友、親戚,報之以微笑,可以振奮人的心靈,增進之間的友誼;接受陌生朋友的幫助,報之以微笑,會使雙方都心情舒暢;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會更美好!

工作需要微笑。老闆給予員工一個微笑,會使員工更放心,更輕鬆地去工作;**給予病人一個微笑,會使病人更加相信自己的病一定會治好,更加堅強地去戰勝病魔;賓館服務員的微笑,會使客人更放心的住下,解除旅途的勞累。給自己一個微笑,工作會更輕鬆。

學習需要微笑。刻苦的學習後,母親端來杯牛奶,微笑著看著你喝下,你還母親一個微笑,母親會很欣慰,而你也因一杯牛奶和母親的微笑而更加自信,更加刻苦、努力地去學習。給自己一個微笑,刻苦的學習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我與明天的自己有個約定作文要求自己寫的

太陽升起來,又落下去,和月亮反覆的換著班,一天就過去了,今天過後就是明天,反反覆覆今天和明天也在輪迴著。昨天已經逝去,等待著我們的是明天 明天,一個充滿幻想,充滿進步的名詞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很多很多,但明天的劇情會怎麼樣?沒有人會知道,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將來是前程似錦,幸福快樂的,但他需...

和爸爸的約定作文怎麼寫,我與爸爸有個約定作文600字四年級

和爸爸的約定 成績出來了,快去看呀!一樓櫥窗!搬作業回來的我險些被迎面跑過來的兩位同學撞倒。成績出來了?我慌忙將作業在講臺桌上放好,就飛奔到樓梯口,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一樓櫥窗前。考得怎麼樣呢?一定要有個好分數啊!正努力擠進人堆裡的我在心裡默默祈禱著。年級三百多名!當我看到自己的名字對應著的排名時,我...

中學生作文《我和未來有個約定》,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未來是詩,優美而深沉 未來是夢,奇妙而遙遠 未來是藍天,廣闊而充滿希望。我和未來有個約定,我要通過我的努力,在前方與他相遇,然後又走向更寬廣的路。他的樣子是模糊的,我不知他到底是誰,也許是個畫家,用畫筆描繪出千山萬水 也許是個文學家,用文字表達出心裡的感受 也許是個空中乘務員,用微笑帶給乘客快樂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