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的約定作文怎麼寫,我與爸爸有個約定作文600字四年級

2021-05-26 18:59:36 字數 3023 閱讀 7787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爸爸的約定

「成績出來了,快去看呀!」

「**?**?」

「一樓櫥窗!」

搬作業回來的我險些被迎面跑過來的兩位同學撞倒。「成績出來了?」我慌忙將作業在講臺桌上放好,就飛奔到樓梯口,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一樓櫥窗前。

「考得怎麼樣呢?一定要有個好分數啊!」正努力擠進人堆裡的我在心裡默默祈禱著。

年級三百多名!當我看到自己的名字對應著的排名時,我不禁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明明也算是努力了的呀!我該怎麼辦?」接下來上的課我一點也沒聽進去。

放學了,不知道該怎麼和爸爸說。想到每天早上原本可以睡晚些的爸爸,卻要頂著惺忪的睡眼送我上學時,我心中彷彿刀割一般。我對不起爸爸!

「嘀——」是爸爸摩托車的暗號。坐上車後,抱著爸爸溫暖厚實的背,我心中強忍著淚水。「怎麼樣,今天還開心嗎?

」爸爸似乎察覺到我的心情不好。「被老師批評了?考試沒考好嗎?

」爸爸關切而又小心翼翼地問道。我眼眶中打轉的淚水瞬間如瀑布般傾瀉而下,怎麼都止不住,把心中的委屈,考試的壓力全都釋放了出來。

「爸……爸……我對不起你!」我哽咽地對爸爸說。「別哭了,我昨天在班群中就看到你的成績了。

低是低了些,但看你也努力了,我不怪你。這樣,我們定個約好不好?下一次考試,如果你能考好,那你就對得起爸爸為你付出的心血。

」爸爸對我挑了挑眉。

「行!」我堅定地回答道。

晚上,我拿出書開始複習。從今天起,我要更認真地學習,而且不能半途而廢。我要對得起自己,不能再辜負父母的期望,更要對得起爸爸。

每當睏意襲來時,一想到爸爸和我的約定,便又有了頑強的學習鬥志。

「我能行!我可以!」我常常這樣鼓勵自己,我要將壓力化為動力,奮發向上。

今天,我正在考場上努力地完成這個約定。我一定會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的!

2樓:小du愛娛樂

可以以敘事的形式寫,曾經的約定在延伸到現在的回憶

我與爸爸有個約定作文600字四年級

3樓:金枝玉葉

從小學6年級的時候,我就和我的爸爸有個約定。這個約定就是:只要我考試考到全班前10名,爸爸就一年不可以抽菸。

這個約定從6年級開始,到6年級畢業,我都沒有成功,但是在初一的時候,我就成功了。

在一次英語的小測驗中,我想著我和我爸爸的約定,只要考試考到全班前十名就可以讓爸爸一年不抽菸(在春節的時候不算)我奮筆疾書,努力的想好沒一道題目,一筆一劃的下筆,思緒不斷地想著這到英語題怎樣做才能拿到滿分。不久,我已經將英語題目寫了一半下去了,但後面一半是最難的題目,我真擔心我考不到全班前十名,這樣我和爸爸的約定又失敗了,也可能我到高中也實現不了這個約定了。

第二天,英語成績下來了,第一名xx,第二名xx,第三名第四名,不斷地報了出來,可都沒有我的名字,直到第十名:徐華威,終於是我的名字了,yes我和爸爸的約定終於成功了,爸爸可以一年不抽菸了,當我拿著令我自豪的成績回到家的時候,爸爸他竟然忘了我和他的約定。我聽到這個訊息後傷心不已,兩排眼淚刷刷的向下流,像一條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

過了一天,媽媽偷偷的告訴我,其實爸爸忘記我和他的約定是假的,他只是想給我一個特別大的驚喜,沒想到我竟然信以為真了。我聽了媽媽說的話後,非常的感動,原來爸爸是想要給我一個驚喜。我又在家裡藏香菸的地方竟然沒有發現一包煙了,原來爸爸還記得這一件事啊。

終於我和我爸爸的約定成功了,我要多多考試考到全班前十名,讓爸爸永遠也抽不到香菸。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用成績和自己的家人做一個約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明天有個約定  浮雲人生,坦然來去;莞爾一笑,淡看人生。  ——題記  晚風輕輕走過,溫柔地拂過我的臉頰;湖面蕩起陣陣漣漪,草兒搖曳著疏影。湖邊的垂柳兒彷彿嫵媚多姿的美少女,在夜空之下,舒展著自己嬌美的腰姿……  皓月無幽意,清風有激情。

清風與月兒,又相約在這一刻……  信步走在夢幻般的夜空之下,我的思緒猶如千絲萬縷的銀線,勾連著現實與夢境,編織出一片詩意的天地。  好美的夜色,好美的月空,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好美的人生!  生命,猶如月夜星空般美好;人生,宛若晨曦朝霞般絢彩。

  人生,本應活出精彩,活出生命的價值。  親愛的自己,為何墜落於憂鬱的深淵之中,而不嘗試著救出自己?往日豪爽奔放的你,如今身在何方?

漫漫人生路,免不了跌倒與碰撞;旅程也許辛酸或者坎坷,但請把它當作人生的考驗,作為馳騁的動力。坦然面對這一切,一笑而過,方知人生情韻。  人生不如意之事常一二,明媚之日常**。

也許明天的路依然坎坷艱辛,但請記住——人生沒有永遠的黑夜,生活中沒有永遠的風雨;陽光總在風雨後,它終將掃去烏雲,送給你我最美的虹橋之禮。  把今天的傷悲過濾成明日的淡然;讓瀟灑奔放的心花吸附憂鬱的殘渣;蒸餾出最純淨的快樂心靈。  親愛的自己,如果失敗,請重整旗鼓,輕鬆上路;如果失意,請莞爾一笑,淡然處之。

不要迷惘,不要彷徨,黎明大路必通未來。背起追夢的行囊,直往漫漫人生路,與明天的自己定下約定:  當晨曦初現的那一刻,你,要微笑著迎接。

5樓:1997機械

我和爸爸有個約定,這件事情媽媽不知道,是我和爸爸之間的一個小祕密。

媽媽一直都想讓我單獨睡覺,可我膽子小呀,怎麼敢單獨睡?那一次,媽媽晚上很晚才回家,我實在等不及了,就不知不覺地在我的小屋裡睡著了,等我半夜醒來才發現我在自已的房間裡,於是習慣地跑到媽媽的房間,這時,媽媽好像睡著了,爸爸正在書房看書,我要趁媽媽不注意偷偷地鑽進媽媽的被窩,正當我這樣做時,被爸爸叫住了,他把我帶到了書房並小聲地對我說:「妮妮,我好像聽你說你已經長大了,要自己睡的,怎麼這麼快就反悔了,好孩子是不能說話不算話的,這樣吧,媽媽睡著了,我不告訴她你晚上跑回來了事情,等明天媽媽發現妮妮自已睡時,肯定會很高興,肯定會因為你說話算話的好孩子而誇獎你的,來,我陪你回自己的房間,爸爸在書房看書守著你,好嗎?

」聽爸爸說完,我點了點頭,爸爸又把我送回了房間,給我把被子蓋好,那天,有爸爸在我的身邊,我一會兒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等我睜開眼睛發現,原來自已睡也沒什麼的大不了的,床又大又寬敞,真的是好舒服呀!正在做飯的媽媽發現我醒了,高興地跑過來對我說:「我們妮妮昨晚自己睡,一上小學就是不一樣了,我要為我們妮妮在家庭星星榜上貼上一顆星。

」說完還在我的腦門上「蓋了個章。」,爸爸也過來了,朝我擠了擠眼,我朝爸爸笑了笑,只有我和爸爸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寫關於作文我的爸爸,寫一篇關於作文我的爸爸

萬能修理匠 在一個美麗的黃昏,一位先生正握著工具,為大家免費修東西。乒乒,乓乓,一錘 一按 一板 一扣 他的動作是如此嫻熟,他的模樣是如此認真,他將關懷與溫暖傳遞給每一個人。他就是我們小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大名鼎鼎的萬能修理匠 我的爸爸。叮叮叮 我拎著亂響的鬧鐘向爸爸求助。爸爸接過鬧鐘便仔細地觀察著...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父親 爸爸剃一個小平頭,高高的鼻樑,尖尖的嘴,中等個,挺著一個將軍肚,活像一個久經殺場,肩負重任的將軍。爸爸是個業餘愛好廣泛的人,他十分喜歡體育,不管是踢足球,還是打乒乓球都是一流的,他還十分喜歡蒐集古老的銅幣和外國的紙鈔或硬幣。他是一個典型的乒乓球迷,無論是報紙上還是電視上,有關乒乓球的,他都...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 在生活中,我有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爸爸 在學習中,我又有一個 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 在遊戲中,我又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我的爸爸有兩個最大的優點 一 甘為國家做貢獻而不求回報 二 對下一代的學習和生活十分關心。以前,爸爸在新疆吐魯番修鐵路。他一年365天都夜以繼日,任勞任怨的工作,而且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