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和爸爸一起出去玩的作文,寫和爸爸一起出去玩的作文400字

2021-03-21 17:02:00 字數 1799 閱讀 4649

1樓:是學岺舜未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南岸的洋人街玩。

洋人街全是仿國外的建築。有一座高坡上種滿了金黃色的向日葵。在五顏六色的小花陪襯下,顯得分外醒目。

還有一幢房子,居然是斜著的,大約有70度,看著好象隨時會倒。在一扇窗戶外還吊著一個人,真可怕。在這些仿國外建築中,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商販,有賣小吃的,有賣玩具的,也有賣紀念品的。

琳琅滿目,讓人目不睱接。

那裡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我最喜歡水上步行球。我鑽進一個很大的充氣球裡,叔叔把充氣球上的拉鍊拉上,使球完全封閉。然後把球上的一個小蓋子開啟,插上一根管子充氣。

待球內充滿氣體,鼓了起來,叔叔拔掉充氣管,擰緊蓋子,把球(連同球內的我)推到水裡。我在球裡走來走去,走一步摔一跤,走了不知多少步,摔了不知多少跤。終於我猛地站了起來,快速向前跑去,球被我帶動轉了起來。

球轉了兩圈,我已經筋疲力盡了,「壯烈」倒在了球內。如此反覆了幾次。正當我玩得高興時,我所在的球被岸上的叔叔牽著繩子拖回岸邊。

原來是時間到了。叔叔拉開球上的拉鍊,我依依不捨地爬了出來。在進去之前,我還擔心球裡有沒有氧氣,能不能正常地呼吸。

但在裡面居然一點也沒覺得呼吸困難。好笑的是,在叔叔充氣時,我嫌太慢,就用嘴吹氣,想使球快點鼓起來。哈哈!

說是洋人街,可一整天沒見到一個洋人,不知是不是名氣不夠大。另外,還有一些專案尚未建好。希望下次能看到一條完美的洋人街。

2樓:徐天來

和爸爸一起出去玩

今天晚上,我叫爸爸帶我出去玩,爸爸問我想到**玩,我想了想說:「到遊樂場玩去!」爸爸對我笑了笑,牽著我的手出門了,我很高興。

我和爸爸來到遊樂場,買了票,就進去了,我很快地在裡面玩起來了。這裡有好多小朋友,我和爸爸在玩打球,你來我往的,不一會兒,手臂就有些疼了。於是,我就去玩跳跳床。

跳跳床真神奇,人在上面一蹦三尺高,好像有飛上天的感覺。我又去玩了滑滑梯,滑梯是紅色的,從上面滑下來,像坐飛機一樣。我玩得滿頭大汗,爸爸一再地說,小心小心。

時間不早了,爸爸看了看我說:「下次再來玩吧!」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和家人一起去玩一玩,400字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姐姐爸爸一起。玩過山車。的作文。

寫一篇寫事的作文400字,和爸媽去公園玩,而且很開心

4樓:why依米

那天來一早,我興奮的從床上跳自

起來,看著

bai窗外朦朧的白霧,心情萬外激動。du

zhi啊,媽媽還是比較懶的,dao爸爸也是,他們都到九點鐘才起的床,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到了公園,映入我眼簾的是一些在練空竹的老人。他們玩得多熟練呀,一個個都眉開眼笑,好像在舞臺上表演一樣,都做得那樣認真。爸爸好像也喜歡上了這個有趣的運動,看得都呆了。

在賣空竹的那裡,爸爸好像要買,可是太貴了,我爸爸可是個精打細算的人。雖然沒買到空竹,可是卻給我買了一個變魔術的魔術棒,把我給樂得都跳起來了,可是看見爸爸很失望,因為他沒買著要的東西。

我很喜歡花,可是公園裡沒有我喜歡的花。不過,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一種名叫芍藥的花,爸爸說:「它和牡丹花相似,鮮豔的顏色可好看了。

那一層層的花瓣可高貴了。」我心中起了疑惑,那芍藥花和牡丹花有什麼不同,這可把爸爸問住了,他就是愛和小孩子開玩笑的那種人,只有撓著腮幫子笑了起來。

今天我真得非常開心,心中比吃了蜜還要甜呢!

5樓:夢見最美麗的你

我來了再bai說你是苦逼啊我們一

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公園玩兒作文400字?拜託了急用!!!!!!!!!!!!!!!!!

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的週記,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的週記300字

爸爸媽媽帶我去遊玩 今天是一年一度祖國媽媽的生日 國慶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學校都不上學,所以爸爸媽媽要領我和妹妹去動物園玩,我和妹妹聽了高興得直跳。可是到了動物園一看,才知道事情沒我們想的那麼容易 找停車位,因為今天是國慶節,所以來玩的人很多,一輛輛汽車一直排到馬路上,猶如一條巨大的長龍,...

出去玩的作文怎麼寫400字,出去玩的渴望作文400字

出去玩的作文可以這樣來寫首先要寫,你去 玩,並且你和誰一起是一起玩的,然後是怎樣去的到那裡玩得高興不高興。出去玩的渴望作文400字 有的人渴望自由,因為自由的生活是無拘無束的。可是我不像你們那樣想,我渴望成功,因為我認為成功的感覺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給我帶來一種由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堅強的往前...

和喜歡的女生一起出去玩,去哪好和喜歡的女孩一起出去玩該做什麼

哎 你要選好時間 我一般約剛認識的女生都是下午出去 去中心逛一會 然後去早就選好了的餐廳吃一個晚餐 接著帶她去電影院 我選的電影院一般都是情侶座 然後3部電影輪流播有恐怖片也有愛情片 為什麼 相信我也用不多說了吧 這方法雖然看起來很老套但是很實用 說實話 第一次約會還想咋的?接著看完電影就直線送她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