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一班長,紀律還算可以但也不很好一般紀律全都我管請提出幾條管理好班級的建議切合實際點

2023-01-26 19:10:10 字數 606 閱讀 703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簡單點,就是融入他們的平常的生活中,也就是說,試著去了解他們的性格,愛好,話題,活動等等,儘量跟他們打成一片,混熟了一切都好解決,儘量體現自己的領導能力,這樣才能有效地一個團體,加油吧!!!!!!

2樓:旺影視聽

1,學習方面是主要的,給同學們樹立榜樣,領頭羊是很關鍵的,幫助學習差的同學.成績上去了,老是當然高興.

2,班裡秩序方面,要在課上監督管理班裡的紀律情況,必要地時候做下每日出勤記錄,比如誰曠課,遲到,早退,紀律不好,先警告,不行交給老師處理,糾正班裡不好的風氣.

3起到團結的作用,比如有什麼活動,要組織好同學,老師會省很多力的,老是不在的話,更要管理好同學,這時候你才真正發揮作用了.

4班級生活上 起碼得勤勞點,把班級各個角落,事務照顧周到最好.

3樓:不一般的和尚

就看你其他方面有沒有特長了,只有別人崇拜你才會更多的聽命於你,現在的學生很多都很自我,不要傷到別人的自尊。你可以找幾個你的好朋友,聽你的話的,願意幫助你的,一起分片管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多幾位班幹部

自己要教班幹部帶好頭

我是初一班長天天任勞任怨在評老師眼中最美學生其他班班長

沒評上是不是證明你不是怎麼努力?老師也有可能是讓你更有進步的空間吧,至於獎項什麼的,只是個稱號,又沒有獎金,浮雲哈。看淡點。要是你真不想當,那就不當了就是,誰愛當就當。我最近很鬱悶,我們班要評班幹部,是初一的,我的成績全年級第一,成績是夠的,你可以何老師交流交流,這不是多大的事情,和老師談談,他會保...

我是一名女生,毛髮還算可以,就是脣毛太多,之前用鑷子拔過,還是會長出來,而且還越來越粗,越來越長

女孩子不要喝太多碳酸飲料。像可樂之類的。喝多了會長小鬍子。另外,可能是性激素分泌紊亂,可以去醫院查查。拔了脫了都是治標不治本。脫毛膏,隨便什麼牌子都可以啊 就像男人的鬍子,撥了還會長的。醫院有破壞毛嚷的辦法使脣毛不長的辦法。脣毛用鑷子拔掉,多久會長出來,會不會越長越粗 20 不會越長越粗,只會最終導...

如果我是一名保安班長我會怎樣去做

保安員情緒低落時,要勸一勸。現在的 保安 員大都年齡偏小,閱歷少,處理問題不周全,心理素質不過硬,遇到困難挫折不能正確對待,容易產生情緒低落的現象,遇到這中現象要多開導,多勸一勸。保安員猶豫徘徊時,要扶一扶。工作中每人都會遇到挫折,走彎路,此時,有的人畏縮不前,有的人則猶豫徘徊,準備打退堂鼓,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