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胸是什么東西,裹胸是什麼東西?

2023-01-26 08:50:09 字數 946 閱讀 8540

1樓:小天學長

裹胸(抹胸)是一種有彈力,能把胸部相對固定不晃動,有塑造胸型效果的服裝,所以就裹胸來說一般沒有a\b\c罩杯的裹胸說法。

嚴格的說裹胸是不能叫內衣的。設計上一般有內穿和外穿的。內穿的一般是穿連衣裙、小西裝或者比較有立體感的衣服的時候穿的,讓人看上去很有形體美,內穿的裹胸有帶杯狀和不帶杯狀設計的,根據裹胸的面料,有些帶杯狀的可以不再穿內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裹胸是古時候女的摟胸部的布帶。

現在社會用乳罩代替裹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裹胸又名抹胸就是有彈力的能把胸部相對固定不晃動,有塑造胸型的效果,一般是穿連衣裙、小西裝或者比較有立體感的衣服的時候穿的,讓人看上去很有形體美,裹胸一般沒有肩帶的多,有肩帶的話也是很細的。

總之夏天穿得比較多啦。因為夏天衣服薄、比較透,穿裹胸的話即使透也很放心,不會讓人覺得不好意思。

我想問一下裹胸是怎麼回事,具體步驟是什麼?

4樓:衣旺隆博少

裹胸是很老的一種說法 就是那布把胸纏起來 緊一點 這就是裹胸

5樓:秦淮以西

**有專門裹胸的布賣還有步驟

6樓:abc王慶超

這個是個內衣然後穿上就好了

抹胸和裹胸的區別是什麼

什麼東西可以代替裹胸布

7樓:不得不聊了

第4點…

你好, 綁胸依使用素材的不同大概可以分成如下的數種方式:

1.使用束胸

2.使用束腹

3.使用布條類(包括彈性繃帶、非彈性繃帶及纏胸布)4.使用膠帶類(包括封箱膠帶、透明膠帶、透氣膠帶…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音速是什么東西,音速是什麼東西

音速,是介質中微弱壓強擾動的傳播速度,其大小因媒質的性質和狀態而異。空氣中的音速在1個標準大氣壓和15 的條件下約為340m s。中文名音速 外文名speed of sound 別 名 聲速物理意義 介質中聲波傳播的速度 從本質上講,音速是介質中微弱壓強擾動的傳播速度,計算公式為 請點選輸入 描述 ...

電子信箱是什么東西,電子信箱是什麼東西?

電子信箱主要用於計算機使用者之間交換電子信件。信箱系統首先接收 儲存客戶發來的信件,然後根據收信人的地址自動選擇一條最隹路徑,將信件準確地傳送對方 分組網 網和使用者電報網上的所有使用者均可以申請使用電子信箱業務,撥號進分組網的的使用者可以在全國擁有電子信箱。客戶只要有一臺計算機,一個調變解調器和一...

吃什么東西補鋅,吃什麼東西補鋅

營養補鋅全家 女人 補鋅策略 天然的含鋅豐富的食物無疑是女性補鋅的最安全 最簡單的良方了,食物中最豐富的鋅元素 是瘦豬肉 瘦牛肉 瘦羊肉 魚肉及蠔肉等。植物性食物則以硬殼果類如核桃仁等含鋅元素最豐富。多吃魚類 海產品 南瓜 茄子 白菜豆類 堅果類等含鋅豐富的食物,少吃甜食 不嗜酒,就可使你 富有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