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有幾千塊錢幹什么工作最賺錢呢?拜託各位了3Q

2023-01-26 08:50:09 字數 1158 閱讀 9132

1樓:灰哥哥靺藊唹虗

看你想把這幾千塊錢怎麼利用了! 如果你想做大投資肯定是不夠用的! 但是做**虛擬業務的**是綽綽有餘的!

開**做虛擬終身**。費用只需300元,沒壓貨,沒風險,投資小 開**做虛擬業務。月入上千也是很簡單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 加我扣扣聊吧! 扣扣:(5)(9)(8)(7)(9)(8)(2)(2)(9)

2樓:手機使用者

想成功要懂把握趨勢和機遇,選擇對行業, 我們面對一個突然出現的機會總是拿不定主意怕是**,於是去問朋友: 問了10人最少有9人說不能做,於是您放棄了。其實,機遇就**於新生事物, 而新生事物之所以新就是因為 99%以上的人還不知道、不相信!

就拿網上賺錢來說您問10個人很可能10個人都搖頭,但再過幾年時間這10個人都點頭時也就 不再是新事物,不在是賺錢商機了! 如果您是一個真正需要機會的朋友, 真誠期待與您的交流,介紹一個新的事業機會。一家已經完成註冊、正在申請牌照的公司。

現階段主要在網上推廣。坐在家裡佔領全國市場。前途無限。

要做就做趨勢。瞭解一下不吃虧。知道得早,行動的快才可能做人上人!

這個時代,快魚吃慢魚!

如果有十萬塊錢,拿著十萬塊錢幹什麼賺錢賺的塊呢?

3樓:

收益跟風險是成正比的,賺得快風險就大

4樓:網搜

快錢不穩

穩錢不快

能長久的才是真的

……幫你

現在一般做什麼工作賺錢又輕鬆拜託各位了 3q

5樓:噩磬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 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

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1: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

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2: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

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3: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

多一個渠道等於多一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幹什麼最賺錢拜託各位了 3q

只有幾千塊錢能做什麼生意,8000塊錢能做點什麼生意

這是比較少的錢了bai,du你可以 再存存,你可以做點zhi小生意,選dao擇風險比較小的行業 內,投入不多的容行業,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投資的風險大,選擇適合自己做的最重要,若找不到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或者先學習一段時間也可以的,畢竟現在市場不好把握,謹慎一點最好,希望幫到你。看你自己想做什麼,擺...

難過!32歲了存款只有幾千塊錢,因為哥哥幾年前生意不順,幾乎隔三差五就問我借錢,我雖然也沒多少錢

這個就是你自己的原因了,你自己本身也沒什麼能力雖然是親哥你也要為自己考慮,這錢能要回來就要回來要不回來就從現在開始攢不要再借了,畢竟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親兄弟還是要明算賬的。無論是誰,借錢與否的主動權都在你手中 1 都說親兄弟明算賬,這個是有道理的,如果不這樣,以後真的會因為這一點點錢,做不了親...

幾千塊錢做什麼生意好,一千塊錢能做什麼生意?

要說幾bai千塊錢去做生意的 du話。我覺得還是先從小生意zhi做起dao。比如進貨。擺攤版子,或者開一個小的小飯店 權。我的意思就是說。迴圈週期短。來錢快的一些小生意,不要小看小生意,來錢比較快。日積月累。有本筆錢多了。再考慮幹大一點的生意吧,幹啥不能一口吃個胖子。有心虛漸進。較踏實地。希望對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