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幾千塊錢能做什麼生意,8000塊錢能做點什麼生意

2021-03-04 09:26:50 字數 674 閱讀 9783

1樓:桂輕吟心

這是比較少的錢了bai,du你可以

再存存,你可以做點zhi小生意,選dao擇風險比較小的行業

內,投入不多的容行業,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投資的風險大,選擇適合自己做的最重要,若找不到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或者先學習一段時間也可以的,畢竟現在市場不好把握,謹慎一點最好,希望幫到你。

2樓:l也許你還在

看你自己想做什麼,擺擺地攤什麼的

8000塊錢能做點什麼生意?

3樓:匿名使用者

1,服裝修補

有編bai織、du

縫紉、刺繡經驗的下zhi

崗女工不妨開一

dao家服裝修補店。因為現版在大多數家權庭主婦已不願拿針動線了,於是衣服長了不願改,褲子的拉鍊壞了不會換,毛衣邊兒脫線也不會織補,有的人毛衣被蟲子蛀了一個洞,有的人毛料衣服不小心被刮破,這些活都需要有人幹。為這類人排憂解難,既方便客戶,又做活生意。

2,擺小攤

可以先從擺小攤開始,積累資金,熟悉相關行業操作。擺小攤的形式也是多樣化的,可以是賣燒烤,也可以是賣各式各樣的粥。當資金和經驗有了之後就可以開店了。

3,****

4,投資。

和熟人投資或者是合資一起開店,人多力量大,只要有好的想法就可以賺錢。

幾千塊錢做什麼生意好,一千塊錢能做什麼生意?

要說幾bai千塊錢去做生意的 du話。我覺得還是先從小生意zhi做起dao。比如進貨。擺攤版子,或者開一個小的小飯店 權。我的意思就是說。迴圈週期短。來錢快的一些小生意,不要小看小生意,來錢比較快。日積月累。有本筆錢多了。再考慮幹大一點的生意吧,幹啥不能一口吃個胖子。有心虛漸進。較踏實地。希望對你有...

難過!32歲了存款只有幾千塊錢,因為哥哥幾年前生意不順,幾乎隔三差五就問我借錢,我雖然也沒多少錢

這個就是你自己的原因了,你自己本身也沒什麼能力雖然是親哥你也要為自己考慮,這錢能要回來就要回來要不回來就從現在開始攢不要再借了,畢竟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親兄弟還是要明算賬的。無論是誰,借錢與否的主動權都在你手中 1 都說親兄弟明算賬,這個是有道理的,如果不這樣,以後真的會因為這一點點錢,做不了親...

如果只有幾千塊錢幹什么工作最賺錢呢?拜託各位了3Q

看你想把這幾千塊錢怎麼利用了!如果你想做大投資肯定是不夠用的!但是做 虛擬業務的 是綽綽有餘的!開 做虛擬終身 費用只需300元,沒壓貨,沒風險,投資小 開 做虛擬業務。月入上千也是很簡單的。如果有興趣的話 加我扣扣聊吧!扣扣 5 9 8 7 9 8 2 2 9 想成功要懂把握趨勢和機遇,選擇對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