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瞞著我花了幾千塊錢 被我知道了 我只是想要解釋 而他什麼也不說 只是要我相信他沒有把錢花到找

2021-06-10 07:12:09 字數 6623 閱讀 503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做什麼事不該瞞著你,瞞著你說明不想讓你知道,既然不想讓你知道那麼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我覺得你有必要和他說清楚,他做什麼事,即使是他說要陪領導去美容院,那麼在你知道並瞭解的情況下,你是不會反對他的,但是他不該瞞著你,夫妻之間有什麼事不能公開的。把他做什麼事不該瞞著你的意願告訴他。

2樓:一知齋

你應該主動和他和好!他也應該對你說對不起!因為他應該信任你,告訴你他錢幹什麼了,而你也應該相信他不告訴你是為了對你好!

但你們兩個誰也不相信誰,誰也不信任誰!這樣的夫妻在中國是普遍現象,但實在沒有什麼愛可言!

3樓:**馬賽克

嗨,這點小錢,找的又不是好貨色。

你想離婚,就離婚。

你不想離,就苟且。

還能怎麼辦,閹了他?

4樓:春華秋實總是詩

難得糊塗

人啊別鑽牛角尖

5樓:小妞_潔

是卡上的嗎,那你可以去銀行找記錄,如果他無緣無故花 了你那麼多錢又不說你可以把清單給他讓他跟你解釋清楚,你就說要我尊重你起碼的條件就是你必須先尊重我,一個男人可以隨隨便便就說出離婚那麼說肯定有問題了,最好是去調查下他的出入和接觸的人,你們現在這樣還不如自己去把事情弄清楚,這樣給自己也好有個交代,如果查出有什麼問題你也好及時知道,不然這樣耗著對你們的婚姻沒什麼幫助,只會對對方的厭惡感更重,最後只好離婚

《我愛著》繆塞賞析

6樓:採木浼

繆塞 《雛菊》

我愛著,什麼也不說;

我愛著,只我心裡知覺;

我珍惜我的祕密,我也珍惜我的痛苦;

我曾宣誓,我愛著,不懷抱任何希望,

但並不是沒有幸福-----

只要能看到你,我就感到滿足。

請你記住,當惶惑的黎明

迎著陽光開啟了它迷人的宮殿;

請你記住,當沉思的黑夜

在它銀色的紗幕下悄然流逝;

當你的心跳著回答歡樂的召喚,

當陰影請你沉入黃昏的夢幻,

請你記住,當各種命運

逼得我與你終生永別,

當痛苦、流亡和無窮的歲月

迫使這顆絕望的心枯萎;

當人們相愛時,分離與時間都不值一提。

請你記住,當在冰冷的地下

我碎了的心永久睡去,

請你記住,當那孤寂的花

在我的墳墓上緩緩開放。

永別了!我相信今生今世

再也不會看見你。

天主走過,他把我遺忘,卻向你招手,

失去了你,我才感到我是多麼愛你。

我不哭泣,也不突然抱怨。

我知道尊敬未來。

你離去時滿懷希望,

你回來時傲慢無情;

但是因你不在而痛苦的人,

你卻不再認得他們。

也許有一天你會感到

一顆瞭解我們的心的價值有多高,

我們瞭解這顆心所得到的好處,

以及我們失去它而感到的痛苦

7樓:甜錄俗

詩熱情洋溢,想象豐富,比其他浪漫主義詩人更注重詩句的形式美,語言豐富多采,形象生動,富有**感。

怎樣才知道我是真正愛上他了拜託各位大神

男人和金錢 誰來聽聽我的故事``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之後我很難過

我好像很容易被別人的故事所影響

尤其是那句“說難聽點自己老婆晚上陪人家睡的錢`` ”

看了好心酸

你男人怎麼這樣?

你要是我老婆的話

我您可自己辛苦點,多掙點錢

也不要你去這樣委屈自己陪別人睡覺

兩個人在一起無非就是做個伴,讓生活有點依靠,多點色彩,少點孤獨和無助能夠在傷心時有人安慰你

在無助時有人保護你

開心是有人一起分享快樂

半夜醒來能夠感受到身邊的體溫

不是這樣嗎?

兩個人開開心心,坦誠相待,不是很好嗎?

我以後一定要對自己老婆好

讓她成為一個幸福的女人

同時希望你能夠找到真正對你好的,愛惜你的人

9樓:

看了你的故事,我的總結是這個男人不可信,這個男人不適合你,你不該繼續忍耐,應該分手!別為了所謂的愛耽誤了自己,當你走出這個無所謂的情感,你會發現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精彩,你會遇到真正值得自己珍惜而且讓人有安全感的愛人!

一個男人首先應該好強!至少也要自強吧!他沒做到一個男人應該做到對自己的女人誠實!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你!他沒做到!

一個男人應該知錯能改!我沒看到他一點悔過的意思!你看到了嗎?你相信他會改嗎?

一個男人要對自己的人生和自己的愛人負責!他也沒做到!

妹妹不要為一個不值得你等的人痴迷了!!他太不配你!!

10樓:舞魅

好難過..

姐姐我為你不值的同時在想我的將來..

我男朋友現在就老花我的錢..

雖然那不是我的錢..

她現在去上班了..

雖然賺的錢還不知道會不會給我們2個花..

但是家裡人都說他不好..

以前還為了網路上的女的一次又一次騙了我3次..

現在好像改了..但是我不知道以後..

我好鬱悶..我知道我男朋友還有的救..

因為我還不知道以後他怎麼樣..

但是我知道姐姐你的男朋友不能要了!!

真的..聽我的..

也許我叫你姐姐也不能這麼叫..

因為我也20,但我總覺得你很親切..

聽我的..不要再繼續了..

你現在不分手..將來他拿什麼養你?

拿什麼跟你結婚!

你辛苦工作難道不是為了以後日子好過嗎?

真的..不想你在受傷了..

11樓:透明的指甲

離開他。

一個女人是需要被男人寵的,不是給男人賺錢來養他的。

如果他真的不願意工作,那也罷。但是等待你回來的家一定要是溫馨而又舒心且不令你煩惱的。

他這樣子,你難道不怕哪天偷了你全部現金之後和其他女生跑掉麼?!

有了第一次肯定就會接二連三的,不是麼?不要給他機會。

祝福你!

12樓:香勳了了

我想你們不會走到一起的

1.他有什麼資本養家,說句難聽的,他就是個吃軟飯的東西,要追求沒追求,要前途沒前途,配不上你`

2.你們愛情的落腳點是什麼,你要明白`

3.你要確信這個男人對你的感情,如果你們生活那麼長時間了還不清楚,那趁早離開他`

其實我沒談過戀愛也什麼不懂 知識給你個建議`碰到這樣的男人的確很可惡

13樓:段晴劍客

首先,作為一個男人,我絕對不能忍受自己的妻子(愛人)在外面出賣色相去賺錢,那不如一刀殺了我,愛人能掙錢是一件好事,可我也不會自己呆在家裡吃軟飯,那樣我同樣會崩潰的。

我挺能理解你的愛人,因為他可能在你的面前沒有尊嚴,只有在網路上才能找回自己的尊嚴,覺得自己是個男子漢,至於用你的網路消費的錢,那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沒有臉面和你要錢,只能自己偷偷的去一次少拿點,後來就慢慢的多了,你不應該以一種憐憫的目光和心態去對他,要使他覺得他在你面前像個男人,這就是所謂的面子。一種在男人看來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的東西。說實話,男人是很脆弱的。

希望你在找到他後能做出改變和他長談一次,說出你愛他需要他,把你的柔弱告訴他,讓他能為了你去拼搏,去賺錢。

如果你 找不到他,也請你不要覺得你很委屈,順其自然吧,給他一個自我的空間去發展,如果他真的能有朝一日出人頭地,我相信他會來找你的。

祝你們能白頭偕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簡單一些回答你的問題吧.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的行為很不符合道德規範,當然了,你不說我也也知道你一定很喜歡他,或者說愛,個人認為狀況到如今了,需要制止一些情況了,不知道你是否與他發生的關係,如果沒,分手最好,有的話,但願你能幫他改正.

當一個男的這樣的,你很難繼續了.

話雖然說的略有不好聽,畢竟我是為你考慮,並不指望你採納,希望你以後幸福.

15樓:忘記比相愛難

愛?什麼是愛?該怎樣去愛?

是愛上愛情,還是愛上物質,還是愛上給你愛情的那個人?現在的社會更物質了些,男女朋友剛到一起的時候就會被涉及這個人有什麼工作,一個月掙多少,家庭怎麼樣,結婚了能不能買房子,結婚後又會是什麼樣子,一切美好的愛情都被物質所取代,我的朋友常和我說,現在只要愛情,不要家庭,因為負擔不起,也承受不起。如果只談愛情的話,沒有任何負擔,也很輕鬆,想愛就愛,不想愛就分了。

但是我們是愛上愛情的浪漫還是愛上給你浪漫的那個人,還是能夠給你物質享受的人。追求的又是什麼,我們清楚嗎?

16樓:意若止水

呵呵~我知道2條路可以走

1繼續愛他,不管他怎麼樣

2和他做朋友

你如果覺的累了不想愛了就給我發資訊,我告訴你怎麼解脫。

17樓:俟笑旋

這樣的男人也叫男人嗎?!

我身為男人都為他感到難過!

一個男人如果連責任感都沒有,還能指望他什麼呢?

一個正常的家庭,只是指望你一個人的發展,要他幹什麼呢?

你還年輕,重新給自己個選擇的機會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要他幹嘛?給男人丟臉!放棄!多麼努力的小姑娘!要不你會後悔一輩子!真的,過來人的經驗!祝你開心幸福!

19樓:誰玩跟誰來

這個男人幼稚啊

做人的低線是要有起碼的責任感,要對身邊的人負責。

你斷了他的糧。讓他自己想辦法生活,看他的反映,能不能自己乾點什麼事,養活自己,你有給他的錢幹嘛不孝敬孝敬爸媽。

20樓:罩天王

他不跟你說 就動你的錢

是他的錯

不過除了這個

站在他的角度上看的話

就是什麼呢

他老婆去陪別人睡覺

他對他老婆不滿

但是他自己什麼本事也沒有

沒資格去跟他老婆談

做為一個男人

這樣很自卑

你能理解麼?

你提高了業績

賺了更多的錢

但是他呢?

愛情是雙方的

你可以站在他的角度上想一下

如果你是他

你老婆去陪別人睡覺

額```

你覺得這樣對麼

呵呵人和人的思想不一樣

如果是我

我肯定受不了

我寧可自己一個人遠遠的走開

也不要這樣繼續吃軟飯吃下去

一個男人

要面子 他有他自己的尊嚴

當然即使這樣

他拿錢的時候也應該跟你說一聲

這是他的錯

不過他也許也有自己的苦衷

這個我們這樣的局外人都不清楚

不過你作為局內人

應該按照他的性格去想下

如果換位思考以後

還想跟他分手

那就分如果想要繼續

那就去挽回

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好

best wish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何苦作踐自己~

你心裡明知道這種感情是不可能的~

或許你還太小~

二十歲~

也許等你經歷過了~

就會懂的什麼感情是值得或不值得你付出的~

祝你早日逃離苦海~

22樓:憶林子

你不能跟這樣的人過一輩子的,想清楚點吧。

23樓:ヤ崋

這樣的男人明顯是不愛你的。

可以這樣講。

如果你沒錢了。或者什麼的。

他馬上會從你世界裡消失。

放棄他吧

24樓:醜奴兒妞妞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其實我們所有的人都不能體會你那種心情.只有你自己才能明白.別人所有的安慰都只是徒然.願上帝保佑你.

25樓:

很簡單,問清楚他,到底把你當什麼人看,他拿錢為什麼不告訴你,拿錢幹什麼去了,當然,這些錢花了就花了,無所謂,但是你問他這些是要讓他坦誠的對你,你問他之前必須先告訴他你質問他的原因是想讓他坦誠.如果他不說,還像你剛才說的那樣抱著你當作認錯,你就說這次真是誠心的想跟他開誠佈公的談一次,如果不談的話,就沒法往下過日子了.一個人可以錯一次可以錯兩次,但是第三次,第四次,還有人會相信嗎?

難道沒有聽說過“狼來了”的故事嗎?他抱著你並不是承認了錯誤,如果真的認識到自己錯了,一句對不起是很容易說出口的.錢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坦誠,兩個人之間的信任,他要是有難處為什麼不告訴你?

以你們的關係某一方有了難處應該是兩個人一起去解決的事情,但是依你上面所說的,他買的全是一些遊戲裡用的沒用的東西,那就並不是有什麼難處了!玩遊戲可以,花錢買遊戲用的東西更可以,可是為什麼不告訴你?這種“告訴”並不是“妻管嚴”的表現,而是對自己愛人的尊重,他不可能會以為告訴你以後你會反對他,誰沒有想散散心,玩玩遊戲的想法啊?

你讓他花你的錢是因為你愛他,並不是希望養著他,只要夫妻之間沒有人有殘疾等疾病,就沒有法律或道德規定要養著對方,他可以等機會自己去賺錢啊。其實你現在的解決方法真的只有一個,就是和他好好談談,只有談,知道他心裡的想法,你才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不要說他不想跟你談怎麼怎麼的,那只是他在逃避的一種方法,兩個人解決了這道坎,以後的日子才能幸福,祝福你

只有幾千塊錢能做什麼生意,8000塊錢能做點什麼生意

這是比較少的錢了bai,du你可以 再存存,你可以做點zhi小生意,選dao擇風險比較小的行業 內,投入不多的容行業,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投資的風險大,選擇適合自己做的最重要,若找不到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或者先學習一段時間也可以的,畢竟現在市場不好把握,謹慎一點最好,希望幫到你。看你自己想做什麼,擺...

幾千塊錢做什麼生意好,一千塊錢能做什麼生意?

要說幾bai千塊錢去做生意的 du話。我覺得還是先從小生意zhi做起dao。比如進貨。擺攤版子,或者開一個小的小飯店 權。我的意思就是說。迴圈週期短。來錢快的一些小生意,不要小看小生意,來錢比較快。日積月累。有本筆錢多了。再考慮幹大一點的生意吧,幹啥不能一口吃個胖子。有心虛漸進。較踏實地。希望對你有...

幾千塊錢的stuhrling機械手錶為什麼看起來像很貴的手錶

主要是外觀設計吧,這個品牌的手錶比較注重外觀設計,小細節也處理的比較好,所以感覺很上檔次 兩千多塊錢的stuhrling機械手錶和一萬多的手錶差在 個人喜好問題,和錢沒關係,有的人不掙錢還帶一萬多的表呢,這個怎麼解釋,月入過萬也不一定就得帶更貴的,是吧,所以肯定是喜好,一般人都喜歡機械錶,上檔次,電...